陽光 海浪 沙灘 ;比基尼 長洋 草帽

沒錯………..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又到了暑假

但這對於不是學生的我們,似乎沒有太大的連結內\(╯-╰)/

不過~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伸展台,怎麼能放棄裝出渡假風的權利呢!?

就像侏儸紀公園的女主角,逃命時也無法放棄她腳上的美鞋一樣~

對於美,我們就是要有所堅持!那怕只是一點點改變都可能再次煞到老爺~

今天就要來介紹幾款,上班也能穿的像渡假般清爽迷人,路人同事們看了都賞心悅目的新品!

 

以下介紹的款式,在名稱及編號上都下了連結,由於社團是不公開社團,所以只有社團成員看的到連結內容唷!

要如何加入社團和我們一起血拼呢?請參考這裡,謝謝

 

裝出渡假風第一招à||浪漫飄逸的寬褲裙||

▼ 左:1505-235 蕾絲百折美袖棉質上衣(黑色)+1505-231 花漾雪紡寬褲裙(黑色)+1505-258 典雅珍珠美鑽層次項鍊(黑色)

▼ 右:1505-240 層次流蘇袖擺上衣(白色)+1505-231 花漾雪紡寬褲裙(藍色)+1505-257 簡約層次珠珠串鍊(銀鏈)

 

 

寬褲裙對於下身走山的症頭是最好的解藥

 

尤其再加入百褶的修飾,讓人摸不清妳的腿有多粗屁股又有多大!

模糊界線後,顯瘦度自然就出來了~

 

比例比較不好的捧友愛注意請記得搭配有跟的鞋子拉長比例變麻豆

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穿出大嬸味或是請像右圖一樣,把衣服紮進也能改善比例唷

 未命名_meitu_0    

說到這賞心悅目,真的不能只侷限在自己的眼界!

無論怎麼穿,顯瘦還是最重要的前提

肉沒有藏好~穿得多美,可能美的只是衣服本身,人可能成了毀了美衣的敗筆..........

當厚片人這麼多年,深刻體認到簡單才是我的宿命,耐看自然讓人陶醉~

就像這款花漾寬褲裙,一走偏就會被邀去參加復古阿婆趴..............

而關鍵就在,上身的搭配一定要是質感多過於設計,簡單多過於華麗的素雅單品

再搭配上ㄧ條足以點亮上身的飾品,就顯得亮麗清爽

先說說左圖搭的上衣,立體的百褶袖擺很修飾手臂~

不管甚麼角度看,都有種簡單卻又不簡單 平凡又不平凡的氣質

未命名_meitu_0  

搭上這款花漾寬褲裙真是對味~是不是有種小清新!

接著是右圖的流蘇下擺上衣,如圖所見這款比較薄透,所以是會透的~

今年特別流行流蘇,而一想到流蘇就很容易連結上民族風~

於是民族風不論搭配上雪紡 牛仔或是麻料 都更顯得相得益彰!

未命名_meitu_0  

 

若是喜歡上身熱鬧搶眼一點,就可以選擇全黑款的雪紡褲裙來凸顯妳的品味~

▼ 左:1505-246 PEACE亮片棉T(墨色)+1505-231 花漾雪紡寬褲裙(黑色)

▼ 右:1505-243 亮面皮紋棉T(灰色)+1505-231 花漾雪紡寬褲裙(黑色)

這兩套我搭配的還是以比較簡單休閒的感覺為主

不得不多提~這兩款上衣的質感有多好~

透氣的竹節棉+超便宜=完全超值!講到這請務必劃上重點準備搶現貨啦!!

未命名_meitu_0

 ▼ PEACE的縫製很有精緻~竹節棉透氣好穿~

A  

▼ 亮面皮紋是整塊縫上去的~本身衣服就很有重點~於是怎麼搭都好看囉!

B  

 

 

裝出渡假風第二招à||清爽無負擔的簡約洋裝||

▼ 左:1505-217 氣質簡約縮腰洋裝(藍色)+1505-258 典雅珍珠美鑽層次項鍊(白色)

▼ 右上:1505-237 氣質素面洞洞洋裝(白色)+1505-258 典雅珍珠美鑽層次項鍊(白色)

▼ 右下:1505-225 圖騰綁帶荷葉袖洋裝(墨色)+ 1505-253 簡約一字項鏈

 

長度87-94CM左右的洋裝,對於矮個子的捧友來說,更顯俐落,162的我穿起來也很安心~

未命名_meitu_0  

會挑選這三款的原因,除了簡約的特點以外還有上班休假都能穿的共通點(可休閒也可正式)~

只要稍稍改變搭配的配件,就是另一種風味的展現

左邊的深藍洋裝就是人見人愛的素雅造型,幾年後再拿出來,依舊實搭不退流行,光這點就值得投資了

右上的洞洞洋裝,是日雜常見的風格,將條紋小外套掛在肩上是一種難以忽略的搭配方式,氣質大方,且版型不是很憋的那種

不要太厚的厚片人也可輕易駕馭,若是喜歡合身的捧友~不妨可搭配皮帶做出腰身,又是另一種優雅的上班LOOK

 1505-237 氣質素面洞洞洋裝(黑色)+1505-249 圓鑽造型項鍊(白鑽)+1505-134 質感真皮麻花&素面皮帶(藍色)

A  

最後則是左下的荷葉袖洋裝,我最喜歡它的V領設計和荷葉袖襬,處處小心機處處展現女人味~

雖然我偷看到老吳在產品單上偷偷給它取名"英雄洋裝"

我問他為什麼!他居然說因為他覺得很像彈孔............

男人的視角和女人的視角居然有這麼大的差異!結論是~它還是迷人的小女人洋裝啦~

 

 綁不綁腰帶我覺得都好看,若是要搭褲裝,把腰帶綁緊一點,拉出多一點的衣服墜度,看起來更加修飾~~

布料的質感真的很好~不是雪紡但有雪紡的光澤感和涼爽度

A  

 

裝出渡假風第三招à||吊帶系列||

吊代系列真的是女人變女孩的秘密武器,上次去宜蘭玩耍時穿了這款,被大家稱讚的心花怒放

但這可不是一件只有薄片穿起來才會回春的吊帶褲~

許多厚片女孩都一一跳出幫它加持站台!想要複習大家的分享和討論~請到這裡

只不過~這間廠商設定L和XL是特製款所以都需要湊20-25件才可剪布料生產~

趁上次連線時有多作幾件現貨,千萬不要再錯過捶心肝了了

 

 

 

1503-229 顯瘦刷破吊帶短褲 

顯瘦的刷色和恰當好處的刷破設計,穿起來就能瞭解甚麼叫不卡該編

褲管依舊是偏寬的版型,穿起來很修飾大腿~

因為不憋身不過分性感~所以穿去上班當然也沒問題,相信同事路人們看了也會感受到活力十足~~

未命名_meitu_0  

 

接下來這套火也燒很大,也是我這次的最愛之一(最愛要小心慎用~哈!)

前天PO上後,發現有幾位捧友都把它誤當作一套蕾絲洋裝(笑)

看來是搭配的太融洽了!但其實我這件蕾絲背心我也拍了幾套穿搭耶!

怎麼能忽略它呢~尤其可以拉成一字領,看起來真是有性感到~

若影若現的蕾絲遮住手臂最粗的位置,我個人是把他設定為內搭好幫手~

因為我本身肚子還挺有肉的,單穿比較沒辦法太放鬆.........(繼續笑帶過)

 

1505-210 休閒吊帶抽繩寬褲裙(淺綠) +1505-222 氣質蕾絲背心(白色)1505-253 簡約一字項鏈

除了寬褲裙的修飾度加分外,蕾絲的點綴讓休閒的吊帶褲裙增添了更多柔美~ 

A  

 

▼ 右:1505-222 氣質蕾絲背心(白色)1505-204 百搭棉麻寬褲裙(黑色)

▼ 左上:1505-222 氣質蕾絲背心(黑色)+1505-231 花漾雪紡寬褲裙(黑色)

拍了很多套耶.......請不要忽略它啦!蕾絲不會刺喔!一樣是很精緻質感的蕾絲料~

未命名_meitu_0  

 

回到這款吊帶寬褲裙,它的布料是薄的~

但因為版型很寬鬆,所以不用擔心薄布料貼身露肉的問題

腰帶為綁帶設計,可以到40吋,也就是孕媽咪也可以穿得很輕鬆唷~

哺乳的媽咪也不用擔心~把腰帶鬆一些,再搭配上彈性好一些的內搭,整體的寬鬆度也是適合餵奶的唷~

所以無論是薄片厚片媽咪們~再一次精神喊話!千萬不要錯放這款~

若是對自己身形比較沒信心的捧友,也可以考慮墨色款,深色比淺色修飾的法則,從來沒有消失過!

▼ 版型寬鬆又不失修飾度!仔細看是兩件吧!

未命名_meitu_0  

1505-210 休閒吊帶抽繩寬褲裙(墨色) +1505-221 質感閃亮星星棉T(白色)

未命名_meitu_0  

星星T的質感很好,是摸起來很細緻的棉質,星星的裝飾也很有變化,珠珠的部分是用釘的

其他部分是貼上去的,很有層次效果~

搭了 1505-205 舒棉綁帶長裙(黑色) 後就有種長洋的錯覺~

未命名_meitu_0  

 

裝出渡假風第四招à||正式的服裝中加入一點麻料元素|| 

1505-218 網織袖擺雙材質雪紡上衣(藍白)1505-106 質感百搭麻料寬褲(白色)

A  

這款寬褲我想要再大力推薦它一下!

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但車工或是版型都是專櫃的品質

麻料有經過水洗處理,會比較親膚且柔順~

像我的下身比較肉,對於白褲總是有些貼腿的恐懼感!

搭這款白寬褲時,我居然可以大方的把衣服紮入,連老吳都說白的好修飾好清爽!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由我拍攝穿搭照的原因之一~

除了省錢,能讓大家看到衣服的本質而不被薄片仙女給誘惑,並且更貼近大家收到後的真實感,這些都是我們在意的環節~

1505-213 拉鏈挖肩連身褲(黑色)+1505-128 2WAY拼色方型肩包(草編藍)

未命名_meitu_0  

每次說到連身褲,大家又要提到如廁問題(笑)

但就是抵抗不了它方便的穿搭性!

好吧!特地挑了一款拉鏈在前面的款式,應該是更方便一點了!

說說這款連身褲 上身的布料摸起來有點類似粗雪紡~

下身的褲子則是麻料褲,若是少了麻料褲的中和,應該會感覺更正式些~

這邊想提一個洗滌的問題!

有些深淺相間的布料,例如條紋,或是比較深色的布料,

請大家務必不要用浸泡的方式洗滌,也不要用刷子用力來回刷,

而是使用大量的清水清洗,這樣才不會有深色染淺色的風險~

社團的置頂貼文也有一篇說明如何幫深色衣物定色的方法,

有空可以去看看,衣物的壽命絕對跟大家洗滌的方式有關連!

 

裝出渡假風第五à||熱情的花褲和繽紛的上衣||

 

▼ 左:1505-273 百搭氣質百折背心(米色)+ 1505-275 熱帶風情綁帶棉麻短褲(藍色)

▼ 右:1505-273 百搭氣質百折背心(黑色)+ 1505-275 熱帶風情綁帶棉麻短褲(黑色)

這款花褲穿起來有收縮的效果,依舊具有關鍵的寬褲管進而修飾肥肥的大腿~

 未命名_meitu_0  

 

搭配的上身真的超推薦~黑米灰三色都很有質感!

價格也很有包色的淺力!搭配上真的太方便~且真的真的有三宅一生的貴氣啊!

1505-273 百搭氣質百折背心(灰色)

看起來帶有金屬光澤~很有質感!!!

A  

花褲的布料因為是棉麻~穿起來算挺,不貼腿不顯肉,具有熱帶風情的設計,不誇張很有品味~

這款短褲其實有三色,但很可惜一直到拍照那天才發現綠色沒到貨啊><

不然這綠看起來就很襯膚色~

A  

腰間的綁帶可以修飾小腹,把衣服紮進去穿時,就可以綁個大一點的蝴蝶結遮肉一下~

也許會有人發現為什麼我們都在遮肉而不是展現曲線............

這還用解釋嗎!!! 因為沒有曲線啊XD

所以,文章一開始就說過了~無論甚麼風格,只要穿起來沒有顯瘦的效果,那真的都會讓自己變成笑果的!

在這順便一提,有些捧友很擔心自己穿洋裝的時候會變成孕婦~

請務必這樣做~

  請搭有跟的鞋子~區顯自己和孕婦的差別

  若是可以繫腰帶做出腰身請不要懶

  不要素顏穿太寬鬆的洋裝

回到花褲,必須購入的要點~~~最重要的還是穿起來真的很顯瘦!!花色也不38!!

 

 

▼ 左:1505-234 幾何色塊棉麻上衣(藍色)+ 1505-064 百搭彈性綁帶短褲(白色)

▼ 中:1505-234 幾何色塊棉麻上衣(紅色)+ 1505-064 百搭彈性綁帶短褲(黑色)

▼ 右:1505-234 幾何色塊棉麻上衣(綠色)+1503-251 MIW獨家熱賣老爺褲點點款(全黑款)

 

未命名_meitu_0

接著是這款幾何色塊上衣~說真的挑款時我真的考慮了很久~哈哈!

因為真的很少那麼繽紛~

但越看越覺得那色塊分佈的很有深度,重點是COLORFUL的很吸睛,

保守的人應該會挑藍色,喜歡亮麗的人會挑紅色,中間值的人則會挑選綠色款

而膚色深或是偏黃的人我建議避免紅色~~看起來比較不會太負擔~~~~

也給自己一個繽紛的夏天吧~~~

 

 裝出渡假風第六à||一件顯瘦的七分牛仔褲||

▼ 上:1505-277 顯瘦刷色彈性八分牛仔褲(牛仔藍)+ 1505-276 率性線紋襯衫(藍色)

▼ 下:1505-277 顯瘦刷色彈性八分牛仔褲(黑色)+ 1505-276 率性線紋襯衫(黑色)

未命名_meitu_0  

 

上次的066斷貨後,好多朋友跟我一樣傷心~~

尤其有買到的捧友,她們都來跟我分享066的好,我就越覺得可惜啊(嘆)

就抱著這樣的遺憾,我又找到了一款彈性好布料也很適合炎夏的8分牛仔褲~

不反摺的狀況~162的我穿起來大概在小腿肚的下方~反摺後大概就是7分小腿肚中間位置

腰部是鬆緊帶的設計,可以拉高拉低不用擔心卡褲檔~

刷色是中間比較亮兩側有陰影的顯瘦心機設計,我個人覺得這款穿合身或是寬鬆都不會影響它顯瘦的關鍵~

重點是穿起來很輕鬆不悶熱

若是無法包色那就請下手黑色款吧~~穿起來比藍色更顯氣質及穩重~

但遇到這款好褲~我本人是一定要包色啦

 

寫到這邊~~~我聽到中和的林小姐拍桌傳來意見~

為什麼某某款沒有介紹阿!那款不推薦嗎!?

鄉親啊~這都是因為文章的篇幅有限,每款都推薦叫我如何結尾下班~

但老客戶都知道~冷門款有時候穿起來的效果更驚人!

尤其MIW的商品樣樣都是耐看的實搭款(很敢說),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細細品嘗喔~

很多客人都說看第一次相簿時可能只會選到A款~

但看第二次第三次的時候...........就會有種萬馬奔騰的衝刺感!

我每次要自肥的時候,都會用這句出來保護我自己"我再年輕也沒幾年了!難道你要看我變成阿婆才穿這款連身褲(這裡可以自由填空)嗎?!"

 

所以~最後就以組圖的方式進行三種推薦 厚片妞孕媽咪 我的口袋名單

厚片妞-挑選的重點在於彈性寬鬆及最重要的顯瘦度!! 寬褲裙一定要入手(請劃線)

▼ 下排第一件 1505-238 海軍風百折雪紡洋裝,我會推薦厚片妞是因為它的尺寸並不是很合身的

加上下身作百褶設計,非常修飾小腹,裙襬的垂墜度也很夠,圖騰也是百看不厭的清爽感~

對於厚片妞來說真的值得一試!

未命名_meitu_0  

▼ 1505-227 靛色棉麻綁帶洋裝,老是喜歡穿深色系的厚片妞,可以嘗試這款很襯膚色的靛色洋裝

寬鬆版型加上粗版鬆緊帶,穿起來更加修飾有型~~~

未命名_meitu_0  

孕媽咪-挑選的重點在於腰圍也就是您的肚圍~接著就是不能很卡胸因為孕期會比較豐滿些!!(請劃線)

當然還有很多寬鬆有彈性的T都是妳可以下手的目標~

但想特別一提的下排第三件的長裙-1505-205 舒棉綁帶長裙(軍綠)

個子高的捧友可以當長裙穿(高個子的捧友我這次沒漏溝喔!)

而162的我則是需要搭配有跟的鞋子,穿上後A字的裙襬很有垂墜度也相當顯瘦~

看起來比例也更好了!若是想要當作洋裝穿,就可以把腰帶繞頸~度假氣息就出來哩!

 

1505-229 日雜度假款洋裝 則是我這次很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非常想要快點移動到墾丁啊!(會不會太弱)

除了色系圖案之外~布料也是很有質感的,總之是完全的日雜款!

 

未命名_meitu_0  

我的口袋名單-請自己到單品照相本連連看唷!

未命名_meitu_1  

未命名_meitu_2  

有一款特別再來加強語氣一下因為那天傍晚拍到最後陽光太黃了~

沒拍出它的特色其實本尊穿起來是很甜美且襯膚色的喔!

 

▼ 1505-274 V領甜美點點棉料長版上衣(深藍) 

尤其布料上有些氣孔很透氣涼爽~一定要拍給大家瞧瞧!

A  

還有我上次連線大推的婚禮戰服蕾絲洋裝 1505-108 質感名媛刺繡洋裝

 

我因為太愛這款的版型!刺繡蕾絲!所以央求店家幫我作了紫色款~~~

第一次遇到很想收集顏色的蕾絲洋裝,希望大家也一起愛上它們吧!

▼紫色依舊很難拍啊!但不是很豔麗的紫喔~跟我一樣低調的捧友會喜歡低

未命名_meitu_0  

 

這次一樣有許多CP值超高的百元單品等妳來挖寶!

陶瓷杯墊也算是另類的限量絕版品吧(笑)

錯過韓國連線的~千萬不能再錯過這次重刊&隱藏新款哩!

複習連線推薦文請到這裡

 

★ 單品照相本: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795272350587660&type=1

★ 連線穿搭照相本: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782270545221174&type=1

★ 新款穿搭照相本: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794713247310237&type=1

MIW 201506-重刊追加-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