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機會開大型追加,也上不了隱藏款,算是給自己集了很多好寶寶點數~

但聽到很多捧友飢渴的聲音(只有我聽得到)體貼人意的我還是開啟了快閃許願池。

 

也請各位太太要認清這張照片!

請把要許願的商品編號,統一登記在這張照片下方,而不是登記在單品照下方,因為那邊有舊的登記,怕搞混了不好整理訂貨,還請大家幫忙唷!

社團中也有一篇許願說明書 ,看完後沒有問題的請幫我留言個+,有問題的請提早發問,週三晚上19:00準時開放唷!

 

1  

 

畢竟在這個韓國也要休市過年的關鍵時刻,各家庫存都踩得很緊,斷貨有多無情我想大家都體驗過,

所以我就算有多忙也要擠出時間,幫大家整理這篇菁華中的菁華(很敢說)

 

首先先來分享這次連線賣得最好的TOP10,熱賣不是沒有理由的,請看以下VCR

拼1

1. 1501-131   百搭內外刷薄毛裙襬洋裝(四色藍/灰/紫/黑)-$580-銷售量456件

2. 1501-057   格紋破損BF褲-$1500-銷售量132件

3. 1501-019   舒適百搭竹節棉針織上衣(五色黑/深灰/淺灰/酒紅/淺褐) -$850-銷售量106件

4. 1501-087   限量特價款:百搭彈性牛仔裙 -$980-銷售量101件(斷貨)

5. 1501-013   混兔毛斜版拼色長版毛衣(三色螢光黃/橘/藍綠)-$2180-銷售量101件(斷貨)

6. 1501-042   金屬皮質內增高便鞋(三色古銅/鐵灰/黑)-$980-銷售量92件

7. 1501-066   精緻雙層蕾絲裙內搭褲(兩色黑/米白)-$1350-銷售量89件

8. 1501-150   質感澎毛內鋪棉羊毛毛抽繩軍外(兩色黑/軍綠)-$2650-銷售量84件

9. 1501-078   長版蕾絲A字裙內襯(兩色黑/米白)-$1200-銷售量70件

10. 1501-077  肩飾透膚內刷毛洋裝(三色黑/白/灰)-$780-銷售量64件

其中有兩款斷貨,補上第11.12名來彌補大家的缺憾~~

11. 1501-020  蕾絲毛料裙內搭褲(兩色黑/灰)-$1180-銷售量56件

12.1501-064 小香風線紋裙襬洋裝(兩色深藍/淺灰)-$1350-銷售量54件

 

顏色我都是隨意挑一色來組圖,文章內所有品項名稱都有設好連結了,方便各位太太們選菜~

(前提是您有加入社團且您的手機或是平板瀏覽器的FB有登入唷!)

我想大家不難發現這些都是很基本百搭的款式,因為這就是MIW一貫的風格,簡單耐看

不要讓過於華麗的韓貨覆蓋了我們的氣質,而是由我們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知道光看熱賣款一定看的不過癮,畢竟熱賣款除了百搭的關鑑外,平價也是推波助瀾上榜的條件之一,但有些款式因為價格高了些就落後,實在是不甘心啊!(入戲太深)

於是,讓我來分享客服詢問度TOP10排行榜,也許其中也有您的漏網之魚,是否這次許願池就是妳們的交叉線呢........................

拼2

拼3

 

1. 1501-011 一字領層次下擺雪紡洋裝(兩色酒紅/黑)

→ 最多的疑問就是? 我的肩膀很寬穿起來好看嗎?長度夠當洋裝嗎?

我的ANS:長度可否當洋裝要看個人身高,我自己其實覺得比較喜歡綁腰帶的感覺,所以我會搭褲子穿,我肩寬37CM一字領的部分是彈性的,不會很挑肩寬,且可以拉成一字也可以斜肩或是包肩都可以唷~~

2. 1501-015 混兔毛米奇鉚釘長版毛衣(四色藍/綠/米/咖)

→ 最多的疑問就是? 可以便宜一點嗎XD

我的ANS:真的只有這個問題,代表它真的很耐看很經典啊!

3. 1501-016 氣質立領抓皺修身洋裝 (三色紅(氣勢非凡老爺強力推薦)/灰/米)

→ 最多的疑問就是? 腰寬會不會太窄?

我的ANS:這款腰的部分絕對是重點啊!粗腰穿起來都變成小蠻腰(誇大廣告),但真的有那個腰圍打8折的效果啦!重點是長度很安全也很有氣質啊~~~

4. 1501-037 氣質毛料西裝外套 (兩色蜜桃粉/灰)

→ 最多的疑問就是?會不會不暖和~~~但顏色真的好美適合我嗎?

我的ANS:顏色真的很美~~超甜美帶有暖流的蜜桃粉,它1%羊毛都沒有,但我還是被吸引了~~,版型也是很安全的翻領修飾款式,說不出它的壞話啊!至於皮膚黑的捧友們,我真的不覺得它穿起來會看起來顯黑,因為顏色不會很艷實在是很溫暖啊~~

5. 1501-051 氣質拼色直紋洋裝 (兩色黑/灰)

→ 最多的疑問就是? 下擺夠寬嗎?

我的ANS:這款的材質是類似羅紋的挺版,有些微微的A字版型,配色也很大方,整體穿起來就是低調的名媛LOOK~~見公婆穿這件應該是很得體的(奸笑)

6. 1501-050 質感軟毛海亮蔥2WAY毛衣 (兩色米/黑)

→ 最多的疑問就是? 會不會刺?亮蔥會不會       膨脹?

我的ANS:真的不會刺啊!我還特別取名為軟毛海>////<

亮蔥也沒有您想像中高調,可以當上衣穿又可以當小外套穿,CP值頗高耶!

7. 1501-054 暖呼呼毛毛連帽背心(三色黑/駝/米)

→ 最多的疑問就是? 穿起來會像熊嗎? 毛的質感會不會很假~~~

我的ANS:雖然是人工毛草,但大家最忌諱的就是,沒有質感的假毛,我怎麼可能端這樣的菜上桌呢~~~另外厚片的捧友就不要搭毛衣了,或是選擇比較顯瘦的黑色,自然就不會像熊了~~

 8. 1501-067 假兩件式棉衣拼蕾絲裙洋裝(兩色灰/黑)

→ 最多的疑問就是? 擔心蕾絲裙會太膨很胖~~

我的ANS:這款洋裝的蕾絲裙不是很膨的那種,有一定的垂墜感,只能說假兩件式實在太方便~~需要氣質的場合就帶它上場吧!

9. 1501-079 暖暖立領麻花毛衣(三色米/咖/灰)

→ 最多的疑問就是? 擔心會刺擔心會胖~~

我的ANS:真的不會刺!這款真的很軟,前短後長,但前面也不是短的無法遮肉,穿起來很年輕的感覺,搭上長版西裝外套超有韓劇的影子!

10. 1501-132 80%羊毛暖色連帽大衣(兩色黑/米)

→ 最多的疑問就是? 擔心太重~擔心會不會不暖~~~

我的ANS:這款外套真的工很細,內裡是軟毛不會刺很暖,袖子裡面還有車內裡布,整體來說您會感受到的只是它很札實的作工,不會有穿在身上腰痠背痛的沉重感,其實若是您不是要寄出國,真的不太需要擔心重量啊@@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當然大家好像有個口頭禪,「娘娘,妳推哪色?」

這款也是最多人問顏色的了→1501-090 氣質立領混兔毛毛料綁帶洋裝

後來答案揭曉,藍灰總共賣了33件/米色5件/灰綠14件,不知道許願池風水的排行版會變成怎樣?只能說這款太正點,長版毛衣可以這麼修身,不列入重點實在有點可惜啊!

需要女人味的,請務必劃重點唷~~~~

拼6  

還有這款也很多人問卦1501-067 假兩件式棉衣拼蕾絲裙洋裝

結果是黑色賣了23件/深灰賣了14件

只能說遇到黑灰白基本色的款式好像都很容易撞牆

拼8  

 

 

當然~~~~~~~萬一我就是只有這個預算,多買一件會被休妻,我自己覺得必買的TOP10許願清單就是以下了..............

奇怪 誰幫我多拼一件碎花洋裝入組圖的

 

拼4

話說這款洋裝的顏色真的很容易眼花,所以單獨拉出來拼給您們看看

1501-024 氣質碎花縮腰洋裝 黑色配藍花/深藍配黃花

拼9  

1. 1501-003 長版兔兔刷毛T-黑

2. 1501-015 混兔毛米奇鉚釘長版毛衣-藍

3. 1501-016 氣質立領抓皺修身洋裝-灰

4. 1501-088 嬌羞米妮條紋連帽內刷毛長T-藍

5. 1501-032 小V領異材質拼接長版撞色上衣-深灰

6. 1501-132 80%羊毛暖色連帽大衣-墨

7. 1501-054 暖呼呼毛毛連帽背心-黑

8. 1501-084 甜美一字領花苞裙洋裝-藍

9. 1501-079 暖暖立領麻花毛衣-米

10. 1501-136 甜美拼色針織長版外套-粉

沒有包&飾品和鞋就不甘心不完整啊~再拿出私房錢!

 

拼5

 

1. 1501-117 簡約百搭水滴鑽珍珠長鏈

2. 1501-092 簡約方環尖頭漆皮高跟鞋-藕粉

3. 1501-042 金屬皮質內增高便鞋-鐵灰

4. 1501-071 金屬光澤仿刷毛梯形包-鐵灰

  

 

其實我還很想買一款褲裙BF褲還有一件白褲

 

註解:褲裙銷售量53件/色褲總銷量53件/BF褲總銷量132件

 先說這款褲裙前後兩面長的都一樣,所以正面顯瘦背面也不用擔心!

 專門根治粗大腿&大臀的症頭(很重要!)

 而色褲就是那關鍵往前挪了一10。3%的車線(數據不知到哪來的)

 連白色看起來都很顯瘦,料子有厚度內刷毛很暖很好穿,

 這款售厚滿意度滿高的,很多客人來問還可以買別色嗎!

 至於BF褲就是最近話題最夯的焦點人物了,

 這款褲子因為沒有彈性,真的要請大家下手前實際丈量一下自己的腰臀大腿,

 這樣才能夠想像到自己穿起來的寬鬆度,

 大概預留2-3吋我覺得是比較好看的BF鬆度,但還是要看自己穿著的習慣,

 褲檔和腰臀比較鬆都是正常的,但您可以量一下骨盆最寬的地方,

 也就可以知道,『真的不會掉下來的』因為骨盆兩側的骨頭會幫您頂著,

 所以千萬別往上拉穿成了高腰褲......................

 話說男人很少穿高腰褲的,不過我看大部分有問題的客人搭起來的感覺都不錯,所以應該還是自己能否習慣這樣的LOOK,自己的風格還是需要藉由不斷的穿搭去找尋,

 提出以下建議給入手BF褲的捧友~~尤其是厚片人請一定要試著這樣做!

 拉高比例自然會有修飾度,所以以這原則提供以下建議:

1. 折褲管
2. 試著搭配楔形或是高跟的鞋型
3. 上窄下寬的搭配方式
4. 腰太寬可嘗試皮帶或是改小

相信大家都能輕鬆駕馭BF風格的!

拼7  

 

這就是我最終咬緊雙唇的許願清單,看到我糾結到此大家應該已經心滿意足了吧~

話說TOP10的標題誰設的!!! 應該要改成TOP20就可以多挑10款了(大誤)

不過認真說~~~我當時在韓國挑款時,真的有仔細從尾牙~~~~~過年出遊拜訪親戚~~~~~開工這些場合去

規劃挑選這些單品,所以我覺得這次連線真的很大心耶(其實每次都是唷)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最後一次快閃許願追加的機會!

 

最後真的不得不在多說一句,

為何我會在韓國連線收單前一天冒著會被大家唾棄的風險下,又上了這款外套呢!

真的是因為這款實在物美價廉又不退流行,毛毛很有質感是會飄動~~~很膨鬆的那種~~~

重點是不殺生(阿咪陀佛),保暖也不在話下,我已經有黑的我都超想再入手白毛的軍綠款,實在忍不住再提起啊!

且若是您覺得您的身形真的很難挑外套 (例如手臂較壯) 那我覺得這款真的沒甚麼問題

因為袖寬平量就有21CM(手臂圍42CM以上穿著才會有阻礙)

這代表也可以搭配厚衣(請劃重點)

加上可以拉腰身~~想不出它的缺點啊(抓頭) 可能就只有它要錢吧XD

1501-150 質感澎毛內鋪棉羊毛毛抽繩軍外-黑

1501-150 質感澎毛內鋪棉羊毛毛抽繩軍外-軍綠

 

拼6  

 

寫到這邊真的睏了~~週三19:00準時開放許願池唷!

許願池開放前留言或是關閉後留言都是無效的~~~

許願有風險,許願前請務必詳閱許願說明書:http://goo.gl/GSj3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