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挑款大多不走譁眾取寵的路線

這缺點就是會讓大部分的商品

難以在第一眼就吸引到客人~

但很多客人都會跟我說,

反覆看了幾次相簿後,

就會覺得有種,越看越耐看的魔力~

我想,這就和生活一樣,簡單平淡的不一定是扣分~

如何樂在其中,才是重點~

接下來就來介紹幾款,值得您反覆搭配的簡約好貨吧!

-----------------------------------

((要找以下商品?))您可以到 www.miw.com.tw 商品搜尋BAR中打上商品編號,

就可輕鬆找到網站下單處,再點選該項商品的商品資訊處,內文會有社團下單處的連結喔!TRY it !

 

 1709-003 氣質拼色線紋上衣(3色)

線紋.條文.都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不退流行,且很容易穿出氣質及好感度!

來看這款的線紋印刷,

斑駁的線紋來說明不知道恰不恰當,

不過~就是非純色的條紋印刷,

所以遠看也會有種漸層感~

布料摸起來類似滑布的手感,卻不廉價~

每次提到滑布手感都會很怕客人誤會~

版型上是落肩寬,所以大部分體型的朋友都會很好駕馭~

袖擺的部分有摺袖設計,很俐落好看~

搭配時,無論紮進去或是放出來都會是好看的!

而且放出來的長度可以遮到臀部小腹和大腿~

所以視覺上是很修是的!

加上背面的條紋配置有所不同,下擺又有小開衩的設計

因此和不同單品反覆搭配,既不褪流行又亮麗好看!

週二晚上在社團直撥時我在穿一次給大家看個明白~

 

 

1709-004 假兩件透膚蕾絲上衣(2色)

 

 

秋天不想穿得太厚重,也不想穿得太單薄!

假兩件式就是最好的選擇!

先說這款蕾絲不會刺,手感是軟的~

蕾絲圖樣有點民族風的氣息,

精緻但又不會太突兀

內裡的彈性背心,肩膀和下擺有和衣服車住,

所以穿著時也不會有跑動的問題~

袖擺的透膚設計,穿起來多了分設計感~

也更顯女人味~

下擺有內收的縮腰彈性設計,

所以無論搭配甚麼下身,都俐落有型!

前短後長的設計,

穿著時前長可以遮掩小腹,後長又可以遮到臀部,

就是很得我心啊~

質感蕾絲加上好的版型設計,

絕對是值得您每年,都可以拿出來反覆搭配的一款單品!

 

 

 1709-016 氣質包肩上衣(4色)

 

這款上衣,素面和條紋款,兩款布料不太一樣喔~

素面款摸起來有點像毛巾布的感覺,

條紋款就是類棉質的手感~

兩種面料彈性都很好,不太會有憋身的感覺!

前後大ㄩ領的包肩設計,非常可以凸顯女性線條~

穿起來就是很有女人味~

無論是搭裙裝或是褲裝

或是當作內搭,都非常適合!

我個人覺得這款是包色款啊~

搭配上根本不需要太費心,可能只有一個問題~

就是肚子比較有肉的捧友,若要單穿的話

會比較適合穿全黑素面款~

不然就是要搭配上有綁帶的下身款~

或是像我幫麻豆搭的寬版腰封,

這樣穿起來的效果就會好一些!

總之!這款簡約好搭,反覆搭配.多樣搭配.都沒有問題低!

 

 

1709-013 率性格紋襯衫上衣(3色)

 

經典格紋襯衫,每一年到了秋冬都會出現它的蹤跡~

這次上的這款,又有甚麼值得入手的優勢呢?

首先這款的布料手感真的很好!

面料的織紋很細緻,摸起來不會有粗粗不順的感覺~

一款面料質感佳的格紋襯衫,

就能大大提升它穿上的氣質~

加上穿襯衫時,胸部比較豐滿的捧友,

總會擔心膨脹感,但配置上口袋,

就能降低這部分的疑慮~

而且這款的版型尺寸,對大部分的捧友來說也相當好駕馭~

肩寬47/腋下寬18/袖長52/胸寬56(44吋)/下擺寬約59(46.4吋)/全長70

無論單穿或是當作外罩穿著~都沒有問題!

接著來看看背面,一點點抓摺的設計

穿起來不會太貼背,也有點設計感!

所以我說當外罩穿也會很有型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格紋襯衫穿起來就是青春學院風~

簡單搭個牛仔裙就是好看!

一款經典又不退流行的款式!

可以單穿又可以當作外罩穿~

就是值得您下手和反覆搭配啊!

 

 

1709-018 率性破損造型針織上衣(2色)

 

這款我第一眼就好喜歡!

走跳市場這麼多年~

知道破損要做得漂亮又有質感是不容易的~

尤其摸了這款的手感很柔很軟~

就更想帶回來推薦大家了~

仔細看破損的作工是很細緻很有質感的~

還有不同的圖二設計交織著~

其實看過滿多韓妞會不內搭直接單穿

然後搭個中高腰寬褲就很帥!

但我想我們身材沒這麼好~

還是來搭個內搭,比較不會傷到別人的眼!哈~

這時候不得不提一下這款超級好穿的背心!

彈性超好!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更是親膚!

買一件您就知道有多好搭~

B1703-035-4 百搭細肩帶舒棉背心(4色)

尺寸上也算寬鬆加上有彈性~

於是,厚片妞也可以穿著了!

落肩寬/袖長46(領口-袖口)/腋下寬16.5/胸寬約60(47.2吋)/下擺寬約56(44吋)/全長67/兩側小開衩約12

七分袖就是很適合秋天的長度,

簡約又率性的款式~無論怎麼搭配都會別有風味!

和比較甜美的下身搭配,

就可稍稍化解掉太可愛的感覺~

尤其喜歡它和單寧款下身的搭配!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能穿出一點女人味~

不退流行!反覆搭配的百搭性~絕對值得您下手!

 

 

1709-030 舒適百搭直紋上衣(3色)

 

這款就和他的命名一樣!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因為它像家居服一樣好穿!

但穿起來卻又很有修飾度!

剛好麻豆們都是內搭~!

就來看看我外穿的感覺~

首先,布料上的直條壓紋,會有拉長的視覺效果~

簡約的壓紋設計也讓衣服看起來更有重點~

不至於太單調~

寬鬆的版型穿起來不憋身,

肩寬42/袖長57/腋下寬16/胸寬約52(40.9吋)/下擺寬50(39.3吋)/全長59

長度可以遮到腹臀,安心修身!

無論搭裙裝或是褲裝都好看~

只可惜第一眼看它~真的有點平淡,所以可能早被您們忽略了~

但帶它回家後,反覆搭配後,就會知道它的好低!

就跟這款我上週六在社團中直撥中

和大家大力推薦的這款一樣!

彈性好!百搭!料子好!直紋修身視覺效果!

千萬不要露勾啊!直播>>>點這裡看濃縮剪輯版!

 1709-070 百搭平口羅紋上衣(4色)

 

 

1709-048 簡約V領抓褶上衣(6色)

 

這間廠商我們是老戰友了!

進他家的款近了超過6年了!

就是一句話!物美價廉!

而且他家顏色都會很齊全很豐富!

一開始我都會罰站在那邊考慮很久~

到後來我乾脆不選色障礙,

就全上給您們煩惱了~哈!

而且作工都很細緻,

像是捲袖的設計或是扣子都很有質感~

薄款布料,所以淺色是會透的~

但深色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避免對比色內衣即可~

素雅的V領搭配上很有女人味的打摺設計,

穿起來很有垂墜度又顯氣質~

而且不但百搭又很能為穿搭加分~

這樣的物美價廉的好貨,還要考慮甚麼呢?

我的胸圍大概88CM

穿起來胸前的也是滿順的,

覺得花群難搭配?但又跟我一樣很喜歡花裙的亮眼!

像這種素雅的款式,就是您穿搭的利器!

就連我妹穿起來也沒有炸開的風險~

所以厚片妞真的可以大膽安心下手低!

 

 

 1709-073 簡約袖擺造型上衣(3色)

 

這款上衣也是我這次的心頭好!

摸起來類似棉布料的觸感,

穿起來很舒適~

版型也是適合大部分身形可以駕馭的款~

有點像是扭結又有點像是蝴蝶結的袖擺,

穿起來很修飾手臂又很吸睛~

布料不會很厚,

所以無論是單穿或是拿來內搭都很適合~

無論怎麼搭配,

都可以幫您的整體穿搭增添重點和加分!

版型看起來很簡單,

但穿起來就是很有型!很有設計感~

像這種款就是雋永款無誤~

所以!千萬別小看它的價值!

總之我覺得,

這就是一款,當您遇到穿搭困擾時~

可以迎刃而解的款啦!

 

 

寫到這邊,我想其他款就等到周二晚上搭配時再介紹~

若是時間不夠

我再另外補充寫文(顯示自虐勞碌命就是了)

 

打完收工!週日發的牛仔褲款別忘了看唷!>>點這裡!

((((((9/15星期五17:00網站社團同步收單唷!))))))

社團購買請參考社團專用排程表👉 https://goo.gl/iEW1n3

網站購買請參考網站專用排程表👉 https://goo.gl/kuGR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