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食言而肥了!(跪)

原本說好上次追加結束不再刊款,但一不小心又搞了這波追加!!

誰叫我們的夏天這麼長呢!只好讓我們手牽手繼續補下去了!

不過~這次的追加真的是稍縱即逝的短暫,只有兩天!只有兩天!

所以,要補貨的捧友,一定要設好鬧鐘⏰

不然就只能等到九月再重刊了~

但您們都知道這布料斷貨這麼快,到時能重刊幾款還真是沒把握啊🤔

還有!這次快閃追加只有在社團喔!

<但還是會將商品刊上網站,方便大家看穿搭照>

主要是因為追加的時間很短暫,

再加上我們前幾日在社團有舉辦許願追加~

然後許願追加需要時間確認狀況~

接著這些都要一起開放結帳,所以這次就不開放網站追加購買囉~

雖然這次追加是這麼樣地短暫~

但我還是很有誠意地幫大家準備了新的滿額禮,

這手羽仙唐揚仙貝,原本我還沒吃過時,說真的也是沒有太大的期待啦~

就很怕很甜,吃起來會很膩~

結果這一吃是越吃越順口,

濃郁的黑胡椒調味,很有深度~只能說這是大人的口味!

口感上很像旺旺仙貝的加強版,若大家都喜歡,到時候再來開追加吧~

話說上周六早上,已將穿搭照相簿奉上👉 看相簿

隨即看到很多捧友發問,我又開始手癢難耐~

哀~我真是無法壓抑住我的勞碌魂啊!

雖然,表定7/17周一晚上19點就要直播哩~

但想說有些捧友可能沒時間跟直播,

想想還是來篇簡潔有力的文章介紹吧!

 

首先,先來介紹兩款褲款!

老爺褲版型~一穿上就是讓人驚豔的顯瘦度!

1707-017 百搭棉麻老爺褲(3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vpZRHm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哎呀呀!真是對不起~這款褲子,我又要誠心誠意的提醒大家

真 的 是 推 薦 必 敗 款

粗大腿肉臀的捧友一定要相信我,

這版型穿上後,保證讓您感受到一股如釋重負地顯瘦感啊!

正如前幾年,年年必追,年年熱賣破百的老爺褲一樣~

有體驗過這版型的您,就知道它的迷人之處!

不過~像之前那款老爺褲來說,布料比較薄軟~

這對於小腿比較粗壯的捧友來說,穿起來就會比較顯腿型~

而這款的布料雖然也是薄款,但棉麻布料穿起來就是比較有挺度,

於是乎也就排除了顯小腿的疑慮~

但缺點就是,布料沒有彈性,尺寸上就要特別注意了!

從白色就可以看出這款褲子顯瘦的威力~

大腿21吋又有馬鞍肉問題的我,穿起來真的是只有滿意二字啊!

如此一來我也可以大膽穿上白褲出去招搖了✌~

雖然是薄款又沒內裡,但我當天穿膚色內褲拍攝也不會透,

直播的時候,我會再穿給大家評鑑一下~

奉勸這個夏天~至今還未下手棉麻褲的您!

想要體驗白褲的清爽度,又擔心肉大腿的您!

真的真的~不能再錯放這款了啦!

而且為了鼓舞厚片妞入坑,

我又去央求廠商製作大一碼尺寸~

樣品我也拿到了!不過只有一色,直播再請我妹穿給大家看看哩~

我知道有些捧友,下身不穿深色就沒有安全感

那這款偏深帶灰的牛仔藍,

絕對能讓您體會與深藍&深黑不同的穿著感

這就像在泡麵中打上一顆蛋一般~

為您簡單的穿搭,增添更多風味~

而介於中間的灰色款也是百搭到不行~

習慣暗色系穿搭的捧友

不妨藉由這個顏色來提升整體穿搭的亮度

可上班可休閒,既率性又知性,百搭耐看的讓人錯過會搥心肝啊~

 

 

接著是這一款,也是修飾度很顯著的褲裙!

明顯的A字寬褲版型!特別的兩穿設計!

1707-018 2WAY設計師棉麻褲裙(4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h9rcKJ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先來說說是怎樣兩穿法~

第一種穿法就如同單品照一般,鬆緊帶是在後面,

排釦在一側,穿起來像A字裙的樣子~

可是這樣穿的時候,我自己是會覺得走路的時候會有點小不順的感覺~

但這種小不順的感覺,穿久應該就會習慣啦!

直播的時候我再表演給大家看個明白~哈!

而另一種穿法~

就不會有走路小不順的問題啦!

排釦拉到中間,鬆緊帶是在側邊,

看的出來嗎?我說的小不順,其實就是褲檔的問題

但當排釦拉到中間時,褲檔也回到了中間,一切就變得很正常~

但排釦拉到右邊的時候,褲檔跑到側一邊~

就是我剛剛說的"走路時會有的小不順感"啦~

兩種穿法的對比圖,明眼人應該都可以理解😄

左邊的穿法比較像裙子VS右邊的穿法像褲裙

褲檔很低,之所以也才能造就出以上兩種不同的穿法~

不管甚麼角度,都展現了卓越的修飾力~

對於小腹比較大的捧友,就可以利用排釦拉到中間的穿法~

來破壞小腹的擴張感,再加上寬褲款,穿出A字裙的顯瘦度!

相較於另一種穿法~我自己是偏愛這樣的感覺!

穿起來很顯腰身,比例也變得更加修長了!

白色款有到臀部左右的內裡,不穿對比色不會透!

清爽的棉麻布料,對於台灣悶熱的夏天來說~

是更適合不過了!

是說要判斷版型是否顯瘦,

看白色穿起來的樣子,就知道它能不能得分啦!

 

 

接下來要介紹三款中價位單品,我自己會自肥的款式啦!

 

優雅又涼爽的氣質棉麻洋裝!孕媽咪也OK喔!

1707-014 質感圖騰削肩棉麻洋裝(2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BMGWNn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這款棉麻洋裝,我第一喜歡的是它削肩的設計!

穿起來很修飾肩線又能充分展現女性的的柔媚感~

第二喜歡的是它的圖騰!

重複圖案排列,單調中卻顯得協調,

如此一來,質樸圖騰與削肩設計,恰好得到一種中和~

然後聰明人都知道!這種特別的圖騰布料特別容易瞬間斷貨啊!

☝ 擁有與失去就在您的一念之間 ☝

第三喜歡的是它的長度!穿起來很自在,

A字裙把胖的地方都遮起來了~自然藏肉又修身!

昨日我阿母生日,穿上這款,個人覺得優雅又不失隆重,

真的是一款很體面的款式啊!

由於版型算是寬鬆,

所以孕媽咪或是厚片妞也可以安心駕馭~

不能讓手臂見光,便可搭上小外套或是披巾遮醜~

怕穿起來像孕婦,那就搭上一雙有高度的鞋子~

這樣也就不用自己嚇自己啦~

可以露手臂,但擔心副乳嚇人~

就可以跟我一樣搭個內搭背心在裡面!

好的穿搭技巧,必須要能了解自己的身形的優缺點,

打扮出心得後!生活也會變得不一樣呢!

整體沒有拉鍊或是扣子,

靠的是背面這一個綁帶固定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不用擔心套的時候弄亂了妝髮

脫穿時也特別方便,

 

仔細看洋裝拼色的邊緣都有些抓褶設計,小細節也很用心!

 

 

正反兩穿都好看的高質感上衣!

1707-006 質感兩面穿排扣上衣(3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3rPB4s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這款上衣是難得正反兩面穿都好看,

就像以前若買到無論AB面都是主打歌的時候,

就是雋永的保證啊!

特別喜歡這一面,下擺可以打個結,很休閒的感覺~

兩側的波浪,增添了甜美又活潑的元素~

仔細看扣子是帶有貝殼光澤感的素材~

搭配在這清爽的棉麻布料,真是顯得相得益彰啊~

背面就是這樣比較素雅的感覺~

接著換另一色將比較素的這一面,當作正面來穿~

看起來也是簡約大方,也更凸顯出它百搭的條件!

這一面雖然簡單,但版型上利用兩條內縮的車線~

讓整體看起來不至於太單調,或是顯得擴張!

而另一面的波浪設計,也悄悄為這一份素雅努力加分!

這款深藍,穿起來很襯膚色!

尤其搭配上這亮眼的扣子,

整體反而呈現出一種對比的亮眼~

來一張比較誇張的伸手照,讓大家對版型更加了解!

AB面都是主打歌的加分好貨,質感好!搭配性高!

買這款~老公也不敢怪您的啦!

因為據我觀察~男生好像都很吃特別和高CP值這套!

 

 

可以遮住惱人小腹的顯瘦A字裙!

1707-011 休閒綁帶造型長裙(3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tw8tDq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因為穿起來很滿意,所以請廠商幫我做了黑色!但還沒到~~~~

也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拍穿搭給大家看~

不過黑色就是黑色,應該是很好想像吧!:P

話說~我個人很喜歡在韓貨市場中找尋~

這種帶點日系風格的單品!

於是~利用這百看不膩的清爽條紋上衣,

搭配上這款簡單又很有細節設計的裙子~

不覺得這就是日本街頭上會看到的氣質婉約穿搭嗎?

兩條寬綁帶打了個結後,

就能順理成章地幫我們遮掩小腹的不堪~

顯腰卻不顯小腹,就是這款裙子得我心的優點之一~

背面是隱形拉鍊,整體質感很好~

也是一款不容易被時間打敗的單品!

剛有說過~要檢視一款單品夠不夠修飾的力道

看淺色準沒錯,尤其A字版型也是修飾的保證~

百搭性更是不容置疑,這樣的好貨我當然要肥啦!

從側面看更能看出小腹被遮掩的效果~

您看到的凸是綁帶的凸

而下擺兩側的開衩,讓上身後的效果更加活潑!

優點說完了,來說說他的缺點~

這款棉麻布料比較薄,所以需要整燙,

坐的時候小腹的位置比較容易會有摺痕,

但我覺得是滿自然的,加上有綁帶遮掩~所以我是可以接受的!

上周末已穿上這款出去閒晃,既休閒又氣質~

就是我的菜啊!!!

 

 

氣質完了~總要有些裝可愛的回春款吧!

接著就來介紹幾款讓人妻也能青春洋溢的好貨吧!

 

萬年不敗回春款!

1707-009 鬚邊下擺牛仔背心裙(2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HXi6ne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不知道您們是否跟我一樣~第一眼就看上了裙擺的鬚邊設計👈

這種設計就是有種視覺延伸的效果,

簡單的單品也看起來更具有潮流感了!

腰寬約48(37.8吋)/臀寬約51(40.2吋)/全長88

對於我162身高來說,這長度穿起來是很安心低~

落在膝蓋上方的長度,穿上後也比較活潑俏麗些~

比對腰寬和臀寬的尺寸,便可知道這又是一款修飾的A字裙版型

只是A字的幅度不是那麼大,

所以穿起來不會太寬鬆,可以保有線條感~

兩側的口袋設計真是正點,

就是拿來遮掩馬鞍肉的最好設計!

有挺度的牛仔布料,相較於軟的布料,較不貼身也更有修飾力!

只是布料沒有彈性,不要穿的太合,而顯得憋身了~

原本想要幫厚片妞爭取福利~

但廠商不為所動,我用量來誘惑他,也不幫我們做大一碼😔

不過臀寬約51(40.2吋)也是不會太窄版了~

再加上裙身的曲線車線,

讓沒有腰身的身形也能自然穿出腰線!

所以!這絕對不只是一款平凡且休閒的牛仔背心裙

而是一款很有心機!值得您下手的不退流行單品!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是否更加深您下手的決心呢!

深色自然是比淺色更加修飾一些!

但淺色又是比深色更加俏麗青春一些

要俏麗多一些還是修飾多一些我是選修飾囉!

我就是那種無法招架深色的人穿起來就是比較有安全感啦!

 

 

少女情懷小碎花!

1707-034 小碎花連身吊帶洋裝(2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i9hn5C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這款穿起來超級修身!也讓我覺得回春了呢!

我拉起胸前這款布~是想表達這是連身洋裝啦!

沒想到讓媽媽們誤以為這是哺乳裝~

不過天下無難事,這改裝成哺乳裝也不是不可能啊😁

這深藍色具有深色系的修飾度~

穿起來又很顯白,無疑成為我的首選色!

搭配小外套隱惡揚善,就顯得青春俏麗,

(或者也可以搭個T在裡面就可以遮好手臂)

重點重點!!

要奉勸各位穿著小碎花時,千萬不要素顏壞臉色啦,

這樣穿起來就不小清新了呢!

穿搭的成敗,很多時候還是很需要搭配上妝髮的!

咖色款穿起來和深藍色又是截然不同的氣質~

分別搭上三種不同顏色的小外套,

看起來也各式不同的感覺~

布料質感類似滑布的感覺,穿起來很輕鬆很清爽~

但裙擺又不容易飄飄地(應該了解我想表達的吧!)

很好遮肉的A字裙襬真是媽媽們及厚片妞,

不可或缺的好貨啊!

 

 

讓人忍不住微笑的圖案!

1707-031 SNOOPY自由女神棉T(4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rz5b2P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總是讓人忍不住微笑!

不覺得穿上後就會心情大好~自然就回春了嗎!?

這款棉質布料彈性很好,摸起來也很親膚舒適!

這價格也是很適合包色的價位!

不然這四色,粉甜美!綠顯白!白百搭!灰耐看!

可是叫人有多煩惱啊!

SNOOPY原本就是休閒感的形象~

因此也不太挑年齡穿著~

而這粉色是不挑膚色又部會太做作的色調~

穿起來保證是甜美又回春啊!

然後今年實在太流行綠色啦!

但我覺得要找到好看的綠,

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綠,還是要挑過呢!

把握夏天時穿上這亮眼的綠

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活力更加耀眼!

加上這個綠,穿起來有提亮顯白的效果!

真的很難忽略它吧!

 

順帶一提~這大嘴鳥也是蠢的可愛極了!

活潑耀眼的配色,太適合夏天度假的氛圍!怎麼能不俏麗回春呢!

怕熱的您!這透氣又很有彈性的竹節綿,

保證讓您消暑啊!

1707-033 大嘴鳥竹節棉背心(3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5Lm3hA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吊帶褲怎麼能逃過回春的清單呢!

1707-021 V領吊帶寬褲(3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jMj38F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這次準備了兩款棉麻吊帶褲~

暑假出遊,就是不能少了吊帶褲款!

比較嬌小的捧友,若是擔心穿這款長褲太沉重~就可以考慮下方這款!

1707-022 吊帶休閒寬褲(4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cscSqC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兩款都是棉麻布料,高溫出遊才清爽!

直播時會再讓大家看一下布料的感覺~

兩款都是寬褲的版型,雖然肩帶都沒辦法調整~

但低褲檔的設計,不用擔心卡檔問題~

對於厚片妞來說,穿著上也會比較不顯臀腿缺點!

從這張可以看出,寬褲管的版型~

褲檔也滿低的!因此也不會有甚麼卡檔的問題啦~

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的咖色款,

穿上後就是多了分知性氣質~

前後大V領設計,不卡胸也更修飾上身的厚度!

小個子的捧友,這次也幫您們準備了菜色喔!

只是建議小腿比較粗的捧友~穿著時千萬要搭配上有高度的鞋款啊!

拉長小腿的線條,

不然寧可遮住也不要露出來顯胖啦~

 

恩~~~大概就先簡單介紹到這邊吧!

其他就等到周一晚上19點我們來直播見分曉吧!

這次也準備了很多很棒的百元商品給大家!

像這款上衣!我就超級推薦的!

1707-027 舒棉抓摺造型上衣(5色)

網站連結:https://goo.gl/ykm1nn

<這次網站連結只是方便大家看穿搭照~點網站連結內的單品資訊中有社團連結喔!>

不只推薦我還要推大家包色咧!

舒服好穿又有型!直播我們再來看看它們的質感吧!

別忘了!這次我們~兩天就收單!7/20(四)19:00收單!

------錯過只能看緣分等9月重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