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犯賤,為何我又默默開啟痞客邦後台~!!

到底是誰控制了我😱😱😱

話說這次款式真的太膨湃了,搞得我好幾天沒帶小孩回家睡覺

只能在此進行本年度第28次的公開表揚感謝我強大的後援,阿公阿媽的幫忙
 

總之有捨有得~這次端午連假為了家庭和諧及身體健康,

決定暫且拋下我的勞碌命,不埋首工作了! 

但我還是會快樂地和大家分享我的外出穿搭~敬請期待囉!

 

我想在只寫一篇文的情況下,當然要來聊聊 牛 仔 褲 們 囉!

不多說!就先從長褲開始吧!(默默認命開始翻照片)

這次挑了8款長褲 ! (((已經從20幾款中砍到剩這樣了嘛)))

只能說款款都有不同的特色,無論是走甚麼風格的您,都可以在這8款牛仔褲中滿足您的需求!

 

要啾咪(誤~是喵咪),點這款就對啦!

1705-143 貓咪刺繡微刷破牛仔褲

https://goo.gl/HySkZx

這款的褲型較偏BF版,所以穿起來呈現的感覺,不是合身的~

布料摸起來比較有挺度,大約可抓1.5吋左右的彈性延展性~

接近膝蓋小腿部分,因為有電繡貓咪,

所以彈性沒辦法往左右延展太多,大概可抓0.5吋的彈性,

所以挑選這款褲子時,除了注意臀圍大腿圍外,也要丈量一下自己的小腿圍喔!

不收邊的褲管設計,從去年就延燒到現在,

穿著上多了分特色和重點,風格自然更顯得活潑些!

在比較容易顯胖的大腿附近,放上一些刷破設計,再利用刷白及兩側較深的對比下做出大腿的修飾感~

而鬆緊帶褲頭的褲款,對於腰臀比例不一的捧友們來說,

比較不會有臀圍可以,腰圍卻不行,只好在尺寸上互相牽較或是產生事後修改的問題

缺點就是穿起來太舒適了,一不小心就又放縱了自己的腰圍發展🤣

背面臀圍有一點點刷白的設計,整體刷色算是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

搭配上,很適合活潑的夏天氛圍~

尤其貓咪🐱電繡,真的是太有特色的吸睛點!

叫人怎能捨棄這款定位如此分明的褲子呢~~喵~

最後附上我的穿搭照,大腿21吋算是粗大腿,但挑對了尺寸,穿起來就是有修飾感!

#建議大腿粗的捧友挑選尺寸時,記得先看大腿圍,若是此款褲子的版型建議穿寬鬆,

那至少要幫自己預留大腿1-1.5吋的彈性,因為大腿不繃才是決定整體視覺的關鍵點!

接著再看臀圍來過濾自己最後的決定!

而鬆緊帶褲型還能有利於自己決定要穿中腰或是中低腰的便利性,

一般來說有馬鞍肉的捧友,

比較適合拉中低腰穿,看起來會更加修飾些喔!

就這款來說~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穿S號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穿M號(我膝蓋比較肥穿M號比較好看)

 

 

簡單舒服又顯瘦,點這款就對啦!

1705-138 英文吊飾微破損淺刷牛仔褲

https://goo.gl/PuxkmA

我實在太喜歡這款啦!!!

穿起來就是一種,很簡單又耐看卻又出乎意外顯瘦的淺色系好褲!

跟上次潑漆褲穿起來的效果相比,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啊啊!

這款的布料和上次熱賣的潑漆褲很像!都是既柔軟又很有彈性的牛仔布料,

穿上後,就是會有種活動自如又透氣舒適的感受~

實品色,比較偏上面這張和單品照拼在一起的麻豆穿搭近拍照,

顏色上若要和潑漆褲相比,顏色比較深些~

但基本上,整體來說,這款還是算是淺色系牛仔褲款!

乍看下,會覺得這款沒有甚麼很特別的設計,

不過就是多了一個可拆的米色字母吊飾

仔細看整體刷色營造出,類似抓皺的視覺感,讓繃緊的部分看起來就是鬆~

無論各種角度,都讓您無懈可擊!

簡單耐看,最適合每天無腦的搭配~

無論您喜歡合身或是小鬆,都不影響這款褲子穿起來的卓越修飾感!

尤其是夏天最需要,舒適的牛仔褲,穿起來不悶熱,就是耐穿!

 

雖然是這種褲頭,但腰圍的部分有內包鬆緊帶

所以就和一般鬆緊褲頭一樣好穿!

背面也是這麼好看!膝蓋小腿附近也有些抓皺感的刷色設計~

雖然因為這款褲子的設計太簡單以至於點不出太多特色!

但穿上後,就會了解我說的顯瘦度和舒適感~

字裡行間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它的推崇啊!😍

最後附上我的穿搭照,大腿21吋算是粗大腿,但挑對了尺寸,穿起來就是有修飾感!

這款穿合身小鬆都好看!就看自己喜歡的風格,但我還是建議大腿比較胖的捧友,不要讓大腿太合,

因為這款彈性真的很好,留個0.5吋就很夠用了!

就這款來說~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穿S號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穿M號

 

 

不穿深色就沒有安全感的您,點這款就對啦!

 1705-141 顯瘦中線造型鬚邊牛仔褲

https://goo.gl/Q1qaJ8

我自己就是一個酷愛深色的深色人,

尤其對我這種,下身大腿比較粗又有馬鞍肉問題的身形來說~

深色下身讓我多了好幾百分的安全感~

這款褲子的深刷色很漂亮,它不是一鏡到底的深,

當中有些混白,讓整體看起來更顯質感及特色!

這款褲子最大的特色就是中線設計,利用此特點可以打破腿部的視覺擴張感!

深刷色+中線設計=一加一大於二的顯瘦保證!

尤其喜愛這款褲子的彈性度,是一種有包覆性的緊度,對於我這種鬆垮垮的肥肉特別適合!

也因為我在韓國時就自肥了這款褲子,在連續穿了好幾天後,就覺得鬆了些,

所以我建議大家先穿合身一點,隨著穿著和洗滌的次數,就會更符合您穿著的舒適感~

然後腰部一樣有內包鬆緊帶的設計,舒適好穿!

褲管不收邊加上缺角的設計也是很吸睛的重點!

搭配上深刷色,和黃色的車線,穿起來自然帶出一種復古穿搭的俐落感~

越來越喜歡這種褲管有戲份的褲管設計,

就是多了分時髦的氛圍啊~哈哈!

結果我好像沒拍到這款褲子甚麼穿搭照~哈哈!

總之這款彈性很好,然後建議挑合身穿著~多穿幾次會再鬆些喔!

就這款來說~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穿S號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穿M號

 

 

就愛刷破風,點這款就對啦!

1705-142 BF刷破牛仔褲

https://goo.gl/rtYHCG

今年實在是太需要刷破褲了!

所以上次連線也有帶一款破褲給大家,

但有害羞的客人,覺得破褲露出太多肉,她還是有點恐懼,

所以我這次又帶來這款比較保守的破褲~

這款刷破的部分,棉線挺密的,保有破褲的特色卻不裸露,

布料和上次的相比,這款算是比較挺的布料,且布料比較沒有彈性,

所以挑選尺寸時,還是要依照我先前的建議,

以穿起來保有寬鬆的感覺來說,至少要保留1-1.5吋的空間給大腿~

因為大腿不繃才是決定整體視覺的關鍵點!

接著再看臀圍來過濾自己最後的決定!

背面口袋不同色,也是這款褲子的特點~

穿著這種BF褲型,大多會搭配可以遮到小腹的上身,

所以口袋有些不同的設計,是比較顯特色的~

切記穿著這種比較寬鬆的BF褲型時,摺點褲管勢必要的~

如此才能露出腳脖子,比例也能顯得更好!

且比例不好的捧友莫鐵齒,穿著這種寬鬆褲型,

更需要搭配上的陪襯~

請搭配上有高度的鞋子,才不會看起來腿短又不俐落!

這款布料沒有彈性,建議穿著小鬆的感覺,請特別留意大腿的空間!

喜歡破褲風格又不想要太露肉的捧友~怎能錯過這款好褲呢!

就這款來說~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穿S號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穿M號

 

 

上班或是見長輩也可以安心穿的無刷破牛仔褲,點這款就對啦!

1705-145 顯瘦刷色無破損牛仔褲

https://goo.gl/svsi3a

很久沒有推薦完全沒有刷破的褲子給大家了!

這次特地找了一款,上班日也可以穿的牛仔褲~

第一眼就褲子美麗的刷色給吸引了!

一樣利用兩側漸深中間刷白的對比效果,來達到修飾腿型的錯覺~

布料彈性約2.5-3吋,布料也是偏軟的觸感~

因此穿起來會比較貼腿,而這種褲型加上顯瘦的刷色

也只有穿合身才能顯得出它的褲型特色,

因此挑選時,可以用褲子大腿和臀圍的尺寸+3吋的彈性去挑選過濾尺寸,

若最後得到的結果和自己尺寸誤差0.5-1吋內也是沒問題的,

因為這樣穿起來才會是很合身的感覺!

當然若是您不喜歡穿合身~就是要抓1吋的空間喔!

褲子的刷色算是深藍色,實品色和麻豆的穿搭照比較接近~

背面臀部的部分有些刷白,但因為賣場比較暗

所以沒有拍得很清楚~

然後這款的褲子後面也有鬆緊帶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臀腿太合,腰扣不起來喔!

寫文章找照片實才發現我漏拍了這款褲子~哈哈!

及時補拍一張~以我21吋的大腿來說~我是覺得滿修飾的啦!

不喜歡刷破的捧友,千萬別錯過這款耐看的好褲喔!

就這款來說~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穿S號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穿M號

 

 

就是喜歡繽紛搶眼,點這款就對啦!

1705-144 潑漆破損深刷不收邊褲管牛仔褲

https://goo.gl/fY6upT

我好像逃不過潑漆耶!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款褲子有三大特色!

一.繽紛搶眼的潑漆

二.流行的不修邊褲管&9分褲長

三.超顯瘦的深刷色及刷破修飾

如果以上三個特色您都中了,那這款就是必須下手的命定款啊!

褲子的版型其實和剛剛介紹的1705-145 顯瘦刷色無破損牛仔褲 

滿雷同的!都是小腿比較合,然後整體適合穿合身的版型設計!

彈性也是很好,大約有2.5-3吋的延展性!所以挑合身就對了!

實品色就是深藍色,和這張近拍幾乎貼近!

刷破的部分不會太猖狂,整體利用螢光桃粉搭配白色的潑漆配色

在深藍色的底色映襯下特別耀眼!

臀部一樣有些刷白的設計

背面也少不了潑漆的延續,所以前後都很正點啦!

我個人還滿喜歡九分褲的感覺,穿起來比例會更好些!

尤其搭上跟鞋後~更是顯瘦呢!

熱鬧的褲子搭配簡單的上身就對了!

無論是左邊比較氣質的款式,亦或是右邊這種休閒款,搭配上都沒有問題~

這款腰部也有內包鬆緊帶的設計,穿起來就是舒適

就這款來說~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穿S號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穿M號

 

 

最後這兩款休閒款,厚片妞點這兩款就對啦!

 1705-139 補釘造型抽繩綁帶牛仔褲

https://goo.gl/894DjZ

1705-140 拼貼造型破損淺刷牛仔褲

https://goo.gl/zhFvJW

因為這兩款的版型和彈性都挺類似的,所以一起介紹給大家~

實品色都請參考麻豆的近拍照,顏色比較貼近喔!

這兩款的褲型都是偏BF版型,因此建議都穿小鬆比較好看!

布料的觸感都是偏軟的,彈性也都非常好,

保守估有3吋左右的延展性!

且都是鬆緊帶+綁帶的設計,綜合以上特色~

結論就是真的非常適合厚片妞選用!

穿起來舒適好活動,且褲子上的裝飾多,自然比較好轉移注意力!

保證穿上後都可以有立即小一碼的錯覺!

補釘褲的褲管內有彩帶設計,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個特點的~

剛好這種寬鬆的BF褲型,也很需要摺褲管穿~

內壓深色的牛仔布做出補丁的造型,

看起來鮮明又清爽~

徽章造型就更活潑一點,

雖然是淺色褲,但因為布料彈性和版型都很修飾!所以穿起來一點也不用擔心!

若是上身喜歡搭很素的很簡約的風格,那這種很有主題的下身就不能錯過啦!

 

 

 

這次的牛仔長褲8款~都介紹完了!(擦眼淚)

應該有感受到我說的,款款都各有千秋吧!

但若是還是挑不出來,以下再提供一些小資訊給大家過濾參考~

因為現在都是夏天款,所以布料都是薄款,當然都是適合夏天穿著的!

但若硬要我比較每款的布料薄度,我覺得排序應該是:

-------由上到下事由厚到薄(其實也會因布料的挺度影響我的感受)-------

1705-141顯瘦中線造型鬚邊牛仔褲
1705-142BF刷破牛仔褲
1705-143貓咪刺繡微刷破牛仔褲
1705-144潑漆破損深刷不收邊褲管
1705-145顯瘦刷色無破損牛仔褲
1705-138英文吊飾微破損淺刷牛仔褲
1705-139補釘造型抽繩綁帶牛仔褲
1705-140拼貼造型破損淺刷牛仔褲

 

是不是想逼我再列出顯瘦度!

我不會就範的!哈哈哈~因為每一款的刷色都不同啊!真的很難比較~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寫文章介紹的原因!

就請大家看完自己定奪吧!

女人心海底針,我左右不了您們的!

下一篇再來介紹牛仔短褲和短裙~(疑?這樣不就兩篇了!😱)

 

希望這次幫大家挑選的8款長褲~大家都會喜歡!

最後附上麻豆8款長褲拼圖 麻豆162/45/臀34/大腿18吋

最後附上我的8款長褲拼圖 娘娘162/54/臀36/大腿21吋

還有我妹8款長褲拼圖 娘妹166/65/臀42.5/大腿24吋~她都穿最大的!

---這篇打完收工!謝謝大家觀賞!---

👉5/31星期三下午4點準時收單喔!👈

目前重刊中!!6/29星期四19:30準時收單喔!

(請參考新的排程表!www.miw.com.tw )

社團購買請加入社團參考此購買流程說明: https://goo.gl/yXltuz

網站購買請加入社團參考此購買流程說明: https://goo.gl/dNcj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