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晃眼又到了追加的時候~

知道MIW流程的捧友都知道,我們追加及收單的時間都是玩真的,

所以~~~絕對不可能會出現以下這種情境

客人甲: "怎麼辦我錯過了,還可以買嗎 ?"

MIW: "可以唷~請私訊我,我幫您處理!"

這種溫馨對話

不是我不愛客人,就是因為我太愛,所以我才更要尊重這些守時下單的客人

如此天人交戰下後的下單才更顯價值✨

 

所以,若是您不小心點開了這篇文,代表我們真的很有緣份!

就請您一定要繼續往下看,有買沒買都沒關係,

重點是來看看一個沒有身材的平凡婦女如何裝瘦的勵志穿搭故事😂

(162CM/54KG 上身瘦下身較肥胖的體型
中腰27吋/臀36吋/大腿21吋/胸圍88CM/肩寬37CM/腳250/腳寬9.5CM(腳背不高不肥厚)/胸圍32.5吋/下胸圍28.5吋/手圍13CM/手臂圍24.5CM)

 

這篇主要要來介紹四月份隱藏款!NEW!

目的是在今晚八點半開放追加前,提醒大家留意這幾款!

因為生意不好做啊~韓國廠商也不愛囤貨,所以出沒幾件就斷貨啦~

有時候我們團結力量大,也就沒啥問題!怕就怕布料斷貨,那就只剩照片了😭

拜託拜託~我沒介紹到不是它不好!也許是它夠好不需要特別介紹!或者是我是往大部分捧友都能穿的方向來推薦啦!

 

文章開始前,我想再來大大宣傳一下這個 找 商 品 的方法!

不太會找社團相簿嗎😰!?
覺得一張一張滑相片讓您不耐煩😡!?
那您一定要學會利用網站逛商品喔!網站:
www.miw.com.tw

【TIP1】登入網站>商品展示>熱賣追加商品>善用商品分類找到您想要逛的商品>進入商品頁,點選商品資訊就可以看到社團下單處!
 【TIP2】若是已知道商品編號,就可以利用網站的商品搜尋BAR打入編號搜尋商品>進入商品頁,點選商品資訊就可以看到社團下單處!

再請大家試試看囉!🙋


 

((找商品?))您可以到 www.miw.com.tw 商品搜尋BAR中打上商品編號,就可輕鬆找到網站下單處,再點選該項商品的商品資訊處,內文會有社團下單處的連結喔!TRY it !

NO1.1703-277 民族風圖騰修身洋裝(2色)

民族風圖騰好迷人,版型修身有質感!

充滿異國風情又耐人尋味民族風圖騰,一眼就鍾情😍,

直紋排列的連接圖案更讓整體修飾感提升!

類宮廷風的版型設計,讓我們露出迷人的鎖骨,藏住小腹或是肚子的不堪!

全長約84.5CM對於162CM的我來說~穿起來是很有安全感的!

因為這兩個顏色都算有飽和度,所以穿起來會很襯膚色!

深皮膚的捧友穿駝色款也不用擔心蠟黃,

因為有飽和度的顏色,搭配上白黑其他顏色點綴就不會太單調而顯得沒有重點!

而綠色款尤其適合皮膚白皙的捧友穿著唷!
 

因為拍照要面光比較能拍出細節,所以單品照和穿搭照基本上就是有沒有照光的差別!

實品色算是比較接近單品照!飽和一點!

釦子是真釦子~所以哺乳的媽咪也很方便喔!

綠色款的底色雖然是黑色,但搭配上今年很流行的綠色!就覺得很活潑~

高個子的捧友擔心曝光就可以搭個內搭褲服用,

連線時上的這款內搭褲>>>1703-127 每年都要來一件的棉質內搭褲(3色)

我也大大推薦過了!文章>>請點這裡!

無奈廠商漲價了,我只好跟進小小調整50元!(因為原本利潤就夠薄了)

只能說連線的捧友真的買到賺到啦!太遲疑就只能不斷讓自己被迫放棄&錯過了!

背面有點細節,讓衣服的質感更加分!

像這種布料圖騰很特別的款,我就超擔心會斷布料!

喜歡的捧友請速速下手,

這款我天人交戰好多天~最後我決定還是脫離不了黑底色,所以我會下綠色款啦!

 

 

 

NO2.1703-278 氣質線紋假兩件洋裝(2色)

穿出清新好氣質!

我覺得無論甚麼年紀的女生,都不能穿拋棄氣質這兩個字~

有時候氣質是來自於衣服的質感,這就是所謂的人要衣裝!

而這款就是本身就很有氣質的款式,

簡單的配色,以及耐看的線紋設計再搭配甜美的袖擺!

比較容易顯胖的位置,用深色系來達到修身的效果

穿起來清新又有精神,

對我來說~簡單就是最耐看又有氣質的重要元素!

假兩件式的設計,對於許多忙碌或是不太擅長穿搭的您來說

是最值得入手的單品,

肩帶有部分固定住,不用擔心一直滑落!

版型穿起來修飾不顯臀,顯瘦也是展現氣質的重點之一~

白色和VS黑色款,展現出來的感覺,黑色還是比較有專業度,偏向上班的穿著感

比例比較不好的捧友,建議還是搭個跟鞋,整體看起來更有氣勢(疑)!

袖擺的設計,為整體加分了不少,氣質中不失小甜美,

布料質感很好又涼爽~這款真的非常推薦入手!

 

 

NO3.1703-285 條紋披肩牛仔洋裝(2色)

偽文青牛仔洋裝!

這是一款牛仔加上條紋=1+1大於2的經典款!

這不退流行的假掰款,讓我們裝出氣質又青春!

披肩的條紋上衣是假兩件式~

除了造型之外也有修飾寬肩的效果,

尺寸上雖然算是寬鬆,但因為有條紋披肩的設計

穿起來不會有太啷,或是太空洞的視覺感~

尺寸上來說,孕媽咪和厚片妞都可以駕馭,修身的效果真的不用懷疑!

全長約90CM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兩側有口袋,小貼心~

實品色接近近拍色~

可以看出搭配的牛仔底色不同

廠商就是這麼淘氣,我喜歡黑白條但又喜歡深藍牛仔~怎麼偏偏沒配在一起?

總之選色困難還是要靠自己直覺突破~

每次要我推薦顏色我都覺得"其實你們心理根本已經選好了哪一色!只是在考我吧!😎"

假兩件的設計很用心,背面看起來也不怪~

然後!這邊想要提醒一下洗滌上的重點~

這種牛仔的款式,洗的時候不要泡在水裡面來回搓,

搓的時候可能會讓染劑流出,就染到了袖擺白色的間距

第一次洗滌的時候,請盡量用大量流動的水沖洗一下(不要搓揉&不要用刷子刷),

然後套洗衣袋脫水,晾乾就好~

這原理套用在很多拼接款式都是這樣的唷!

 

 

NO4.1703-293 質感簡約設計洋裝(3色)

簡約設計感穿起來更顯質感!

這款洋裝乍看下好像沒甚麼!

但從側面.袖擺.裙擺來看

很多細節上處理的很用心也別具特色,

這些角度穿搭照都有特別拍出來~可以點穿搭照看一下細節!

尤其特別重視裙擺的設計~因為穿起來卡臀就沒有修飾度,那布料再好也是枉然~

不過通過我的確認,我很中肯的跟大家推薦~這絕對是一款正點的好貨!

藍色款的實品色比較接近近拍色,是一個看起來很療癒很放鬆的BABY藍!

因為洋裝本身比較簡單素雅,

所以特別適合搭配飾品或是配件~

一講到秋天會想到踝靴,就如同一講到春天就會想到絲巾

這次挑了三款新進絲巾,都各有特色,價格也很親民質感又好!

重點一定要搭配這個神器使用>>>1703-329 寶石造型絲巾固定器

手矬的人也可以輕鬆搞定絲巾啦!!!✌✌✌

版型好的洋裝,看白色穿起來的感覺就知道~!

穿起來修飾度依舊在,搭配上我這次最喜歡的羽毛絲巾~

1703-326 質感孔雀毛絲巾(3色)

連我這黑色人都想要下手純白洋裝啦!

黑社會的捧友~因為這款洋裝有很多用心的細節!

所以~也不須擔心穿一身黑會太單調,搭配個亮眼的絲巾就可以襯托出好氣質喔~

 

 

NO5.1703-290 質感率性綁帶線紋套裝

幹練又修飾的套裝!

這款套裝穿起來太驚豔了!

立馬-5KG的視覺感真的 太 令 我 滿 意 了!

因此,雖知道這種比較幹練的套裝不太可能是每個人的菜色,

我還是要來大力推薦一下!

✔ 顯瘦1-率性的直紋,視覺上就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 顯瘦2-背心在小腹的位置用波浪下擺,巧妙地達到修飾的效果!

✔ 顯瘦3-附上綁帶服用輕鬆做出好腰身,比例自然就出來了!

✔ 顯瘦4-類老爺褲的褲型,穿起來不顯臀不顯腹,所有容易顯胖的誤會都推給褲子的版型去修飾了!

✔ 顯瘦5-上下成套,穿起來無斷層比例好!

看得出我是54KG的婦女嗎!!

這套遮肉的效果真的太強大了~!

用腰帶輕鬆就可以做出高腰身~看起來腿部線條更加修長!!

若是不敢露手臂的捧友,可以搭上同色系外套,或是牛仔外套會比較年輕一點的感覺~

我是搭這款很透氣清爽的百搭外罩>>>1703-284 清爽針織長板外罩(2色)

根本看不出我有21吋的肥大腿吧!

腿粗腿短的捧友也要記得~鞋款和下身盡量搭同色系,就會有延伸的效果喔!

 

 

 

NO6.1703-294 兩面穿吊帶褲(2色)

回春必備款!

有些款式,其實不太需要特別介紹,就很有集客力!

尤其可以讓大家回春的款式,就是 絕 對 不 能 漏 勾 的款式 !

夏天到了,大家都要出門玩耍,無論是媽媽還是女孩們~

都要來一件青春洋溢的吊帶褲!

但為什麼要下手我挑的這款呢?

我只能說,如果身材不是很好的捧友,千萬不要去挑戰穿合身吊帶褲~

那只會讓您變成孕婦XD

而這種類似褲裙版型的吊帶褲,特別修飾臀腹腿,讓您在青春洋溢的同時,不失體態!

尤其這款可以兩面穿,也多了分特別~

雖然我自己還是偏好大V那面,穿起來貌似就是多了分修飾阿!

黑色款就是基本款,搭甚麼都百搭~對自己身形比較沒有信心的捧友~

黑色款當然絕對比綠色款顯瘦低!

值得一提的是,兩面接近臀腿的部位都有大口袋,除了裝飾以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幫忙轉移臀腿的肉感!

所以我說!無論您身材好不好!挑這款都只會讓您變得更好啊!

綠色款就是比較特別啦~

顏色真的要靠自己突破盲腸相信直覺也要評估一下身形條件啊!

雖然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但從這張可以看到V領尖端的部分有標籤的車線痕跡~

若是完美主義的捧友就可拆掉標籤~就不會有標籤存在感囉!

 

 

NO7.1703-298 2WAY質感雕花上衣(2色)

充滿女人味的唯美上衣!

這款可以說是我這次最喜歡的款式啊!!!

實品的質感非常好,布料有點類似雪紡紗,織紋很美,每個花樣的拼接都很流暢~

完全顯示韓國蕾絲工藝的優勢,質感好到包兩色真的都不會對不起荷包!

我超怕它斷貨的,因為布料太美我就會有不安感~哈哈!

所以喜歡的捧友一定要第一時間搶先下手,以免斷貨就分配不到了!我搶先!!!

這款布料很薄~所以一定要內搭!

當然若是去海邊就可以搭個比基尼阿(我是無緣啦~~)

版型寬鬆不憋身,微微的傘狀特別修身!

我穿這款會比較傾向拉一字領,長度可以遮到我不堪的小腹又可以露出漂亮的鎖骨!加分啦~

不同的花樣拼接在一起,但看起來就是很融洽!

有些部分有些透視的簍空蕾絲,整體看起來就比較有設計感~

花樣一直延續到背面~

有些衣服背面就是全白,這樣也會比較便宜些~

這就是差異性啦!

不喜歡拉平肩的捧友可以參考這張穿搭~

我深深沉迷這款~袖擺和下擺的波浪也好美啊!!💋💋💋

 

 

 

NO8.1703-304 單斜肩休閒連身褲(4色)

有點女人味的休閒連身褲!

夏天就是連身褲和洋裝的舞台~

一套就可出門的便利性打敗夏天阿雜的心情~

這款的棉質很舒適,厚薄度適合夏天,但也不至於薄的沒有質感或是太貼身~

露肩的設計偽休閒款增添一點女人味,穿起來就是有種如歐美名模般的街拍感!(請閉眼想像)

版型上不會太憋身,基本上S-XL身形都可以穿著!(臀寬約50(39.4吋)/褲襠28/大腿寬約32(25.2吋))

實品色請都參考穿搭近拍照喔!

黑色款就是很安全的顏色,我可能又要選黑色了~哈哈哈!

露肩的部位是鬆緊帶設計,但不會太緊不舒服~我拍了幾套都沒有留下痕跡~也不會鬆的一直滑落!

兩側有口袋,小貼心~

有些人褲子沒口袋就是不安阿~

深灰款是喜歡暗色系的另一個惱人的選項~

淺灰色就是適合瘦子~

但我這個54KG的婦女穿起來也沒有膨脹感~

這就是版型的優勢阿!!

粉色控自然會對號入座吧!

我個人就是不習慣粉色😬

 

 

NO9.1703-312 唯美繡花袖擺上衣(4色)

今年就是要繡花阿!

眼尖的您一定會發現~今天好多衣服都有繡花!

繡花不再是老氣的代名詞,今年沒有跟上繡花才是老氣啊!

粉色白色的繡花搭配上綠葉的點綴,蔓延在袖擺上,活潑生動~讓人難以忽略!

袖擺內側有個小開衩,無論手怎麼擺都會看到繡花的蹤跡~

版型上寬鬆~因此大部分身形的捧友都可以穿著~

實品色請都參考穿搭近拍照喔!

下身喜歡深色系的捧友~上身不妨可以亮一些~!

這布料淺色不會透,就是避免對比色即可~

這款藍紫色很漂亮~~

我覺得膚色較深的捧友也沒問題喔~

這粉色實品色比較接近穿搭近拍~

這種溫柔的顏色就是很適合搭紗裙展現一下浪漫~

紗裙是我們連線一天破百的爆款!>>>1703-027 質感甜美睫毛蕾絲紗裙 (2色)

穿起來真的不會膨脹!裙襬美的冒泡(現在好像比較流行不要不要)

墨色就中規中矩啦~

我這套搭的是這款背心>>>B1703-024 雪紡紗背心裙 (2色)

再加上內搭褲>>>1703-127 每年都要來一件的棉質內搭褲(3色)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穿搭~舒適自在!下半身比較胖的捧友降搭就很修飾啦~

 

 

NO10.1703-303 清爽條紋V領上衣(5色)

就是不能露勾的基本款!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款基本款啦~

清爽的條紋,邊看就彷彿有微風吹來一般爽快!🌴🌴🌴

滾白邊的大V領,穿起來就是好修飾!

布料是薄款,但還是要強調不是那種沒有質感的薄啦!

彈性不錯,不是那種很貼身的版型~因此厚片妞也可以穿!

厚薄度單穿內搭都很適合~

因為是薄款我當天是穿膚色內衣~覺得不會很透~但照光可能微微啦!

像這樣搭個長板棉麻背心~

保留條紋的清爽度,又能穿出顯瘦度和俐落感!

長板棉麻背心超推薦的!我個人推白和牛仔藍啦~

>>>>1703-314 率性翻領麻料長版背心(4色)

藍色款穿起來很有亮度,好像不能露勾!

長度可以遮到腹臀穿起來就是修身阿~

綠色實˙在是太搶戲~又是流行色!

看來可能要包色了!(拍拍)

 

 

 

時間過得好快,一晃眼又到了結尾的時候~

(((其實我寫了好久啊!!!)))

知道MIW流程的捧友都知道,我們追加及收單的時間都是玩真的,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快狠準下單~

收單後我們就會集中火力幫大家出貨啦!

這樣您們買的開心我們也能安心啦~

 

最後照慣例附上這次的排程表!

--------喜歡社團熱鬧購買的就看社團排程表下單--------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wgroups/
★ 如何加入社團:
① 請先申請網站會員
www.miw.com.tw
② 再點加入社團的申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wgroups/
★ 以上步驟完成後,我們的客服人員會盡快幫您加入社團。
若申請步驟不確實,恐有棄標之疑慮,請恕我們無法批准您加入社團唷!非常抱歉!

(折扣方式為2000免運/3000-95折&免運/5000-9折&免運/限量滿額贈請看排程表說明)

--------喜歡網站默默購買的就看社團排程表下單--------

網站:www.miw.com.tw
商品刊登在熱賣追加商品中

但請記得!!網站購買請務必在收單前(4/14-五 21:30前)成立訂單(刷卡成功或是選ATM匯款結單)!!!

不然收單後~商品會下架,您購物車裡面的品項也都會消失!!就 白 拉 了!

(折扣方式為2000免運/3000-95折&免運/5000-9折&免運/限量滿額贈請看排程表說明)

 

打完收單!有問題再請問我囉!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再做客服,回覆可能慢些~還請多多包涵!

粉絲頁客服: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InWonderland/messages/

社團客服:請私訊 Melody Hsieh(娘娘)

網站客服:http://www.miw.com.tw/webc/html/contact/index.php

★ MIW客服時間為週一~五13:30~21:30,國定假日公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