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簡單介紹了些上身款👉👉👉文章

隨之~就收到些詢問,

明明這款破百啦~怎麼沒介紹!那款很特別怎麼沒推?

只因為某些款式一登場就因為風格鮮明而讓人注目,

就像孔劉來了還得我提醒大家嗎?

所以!大家都Smart下手了!您可別Lag了啊~!(晶晶上身)

 

一說到孔大叔~就不禁要提一下這款項鍊!

1703-213 鬼怪命中注定項鍊(2色)

((找商品?))您可以到 www.miw.com.tw 商品搜尋BAR中打上商品編號,就可輕鬆找到網站下單處,再點選該項商品的商品資訊處,內文會有社團下單處的連結喔!TRY it !

雖然早知道韓劇行銷策略,總是會來個甚麼配件給我們寄情入坑

但這條項鍊本身的設計,真的很有質感!

戴起來偏垂直性的視覺感,很有存在感,單鑽點綴出甜美風也恰當好處

當時到免稅店看到一條正品可要99000韓幣,

但我想各位太太都跟我一樣,很怕自己移情別戀太快~

所以~還是經濟實惠就好吧!😛

不過~撇開孔大叔魅力不說~我想我命中註定還是會喜歡它滴!

 

 

接下來,我想來介紹幾款很優秀的下身!

因為春夏了~總是該來些淺配色的下身,讓自己亮麗一些!

但我知道!肉腿的捧友對淺色總是小畏懼,於是乎~這次也挑了些很優秀的褲款~

讓大家輕鬆穿出清爽又兼顧顯瘦度唷!

 

 

1703-138 質感顯瘦棉褲(4色)

棉布料但穿起來卻有挺度,上班休閒兩相宜!

具有棉褲的舒適感,但穿起來卻有挺度,

搭配上褲中的壓線~垂直分散了擴張的視覺感!

穿起來偏向老爺褲的視覺感~但因為布料非薄款,因此小腿又不會過貼!

S/M兩個尺寸~若是尺寸介於之間,大腿粗的捧友還是建議往M挑選

兩側有方便的大口袋,

白色清爽且不穿對比色不會透!黑色則是最顯瘦也是百搭~

灰色對我來說偏休閒感(也建議盡量往休閒路線走~以免不小心老氣了),

粉色就是一個不用多說的青春洋溢!

可以看一下穿搭照~會發現無論搭甚麼鞋款,都不突兀~

就知道它是款上班休閒兩相宜的好褲!因此~這款不許您放生!

有挺度  有顯瘦  有百搭

 

 

1703-108 中線設計不修邊褲管修飾褲(4色)

不修邊特色,微喇叭褲型!

和上一款有些異曲同工的特點,就不得不介紹一下這款!

一直都很嚮往白褲的清爽感,但若是穿起來不修飾,寧可不穿也不要濫竽充數!

只因為成也白褲,敗也白褲,想想穿上讓肉腿更肉的白褲,對自己到底有甚麼好處 😱?

因為腿的條件不好,就得靠褲子的小心機來成就我們~

先說這款的布料有點類似牛仔布,所以穿起來是有挺度的!這是我選擇它的優先條件!

因為肉腿就是怕貼!整腿貼!貼到膝蓋小腿~甚麼都一目了然~

接著和上一款一樣,利用褲中的壓線~垂直分散了擴張的視覺感!

微喇叭的褲管,讓敵人看不出我們的小腿粗度!

再加上不收邊褲管,讓整個視覺往下帶,延伸腿部視覺感!

若是想要紮衣服穿!小腹的部分也有壓線,進而達到修飾的效果!

大大推薦大家入手這款白色!一起享受一下春夏的清爽度吧!

要完美的亮起來~就不許您放生這款啦!

更有挺度  更有顯瘦  有百搭

 

 

1703-030 簡約打摺百搭寬褲(3色)

氣質飄逸~解決您搭配的困擾!

這兩年都很流行的寬褲,今年春夏肯定也不能錯過!

寬褲一直都是肥大腿的救星,所以有這種症頭的捧友看到寬褲就是不能裝沒看見!

尤其是有點打褶度,穿起來還可以修飾到小腹~

有時候遇到款式花樣風格比較鮮明的上身,我們通常會想到要搭牛仔褲!

但若是上身長度無法完全遮蔽腹臀,

腿的條件又沒有這麼好~搭牛仔褲反而會顧此失彼~

但是搭上寬褲就解決了這個困擾!(真心不騙!)

這款的版型真的很修身!布料的飄逸度也夠!

黑色百搭顯瘦!水藍就是春夏色!淺駝知性難以割捨~

不知道大家有跟我一樣的糾結嗎😅

不過硬要選一色~我想就用選水果"丟息"的概念就是水藍啦!

有下半身困擾又有搭配障礙的您不許您放生這款喔!

 

 

1703-016 斜擺百褶雪紡寬褲裙(2色)

變化型的寬褲款!

如果穿膩了寬褲,不妨嘗試看看這種穿起來像裙子的寬褲裙!

有裙子的LOOK,卻不用沒有曝光的RISK!(晶晶又上身)

下拼接的雪紡裙,會微微透出膚色~因此即便是穿著黑色,也不會有沉重感~

仔細看外面的雪紡褲是斜擺波浪的設計,

無論是甚麼角度看,都有漂亮的挺度,

只要搭配上比較合的上身,就可以充分襯托出裙子的設計!

知道有些捧友就是喜歡特別的款式~若是您剛好是~那就不許您放生這款了!

 

 

1703-037 百搭休閒舒棉寬褲(3色)

穿上就能充分感受到舒適度的顯瘦寬褲!

這款寬褲上週日就搶先穿出去玩了!😁

因為一連忙了好幾天,就想要穿得舒舒服服的出去吃大餐,所以立馬就想到這款褲子!

上衣搭的是這款,帶點休閒又小甜美的款式,也是上身很舒適的款式~

目前兩色加起來已經突破90件了!只能說大家眼光一致銳利!

這絕對是一款值得下手的好貨!

🌳小樹圖騰彷彿點點的甜美滋味~特別又耐看🌳

1703-097 質感小樹圖騰雪紡圓領上衣(2色)

我們回到這款寬褲,

布料是觸感極佳的棉質,應該就是類似莫代爾棉的面料!

彈性很好又具有垂墜度,穿起來自然有修身高挑的感覺~

穿起來就是有A字裙的感覺,讓人分不清楚腿的寬度,自然就修飾了!

穿搭上只要掌握上合下寬的原則,就不會出錯~

小腹比較大的捧友,記得這款的布料是薄款,易顯小腹,因此還是要遮一下啦!

如果您也喜歡看起來簡約自在的Look!

那就絕不能錯放這款~至少在連線新品9折時先入手一件黑~

接著下次再追加時~應該就會自動包色了✌~哈哈!

 

 

1703-031 車縫線造型短裙(3色)

簡約又鮮明的車線設計!

這款裙子一看就是百搭款!

類彈性牛仔布料穿起來有些挺度~

原本中規中矩的窄裙版型

利用車線設計,讓簡單的裙子變得有亮點,

再加上裙身下擺中間的缺口,就有了焦點!

因此~我必須說腿太粗的捧友~還是建議搭個褲襪穿!(讓腿有點曲線和緊緻度)

以免讓人聚焦在您的肥腿~

微微A字版型穿起來可修飾腹臀

因此腿不錯看得捧友請不要放生這款!好展現您的青春美腿😊!

 

 

1703-052 絕美蕾絲雕花裙(4色)

蕾絲裙擺超吸睛!穿起來好修飾的窄裙!

真心覺得這款窄裙是下身微胖的捧友也可以輕鬆駕馭低~

首先尺寸不會太小~

腰寬31-43(24.4-33.9吋)/內裡臀寬52(40.9吋)/內裡下擺寬62/內裡長56/裙長約70

衝著這點~厚片妞就應該要勇敢踏出慾望的第一步!

超絕美超值感的蕾絲,似乎是婚禮或是約會等重要場合,很適合出場的款式!

微A的版型穿起來不憋身,再加上蕾絲下擺像水滴般垂落!

讓視覺感有往下延伸的修身感!

超級狂推這款蕾絲裙!擔心蓬度?擔心顯胖?擔心難駕馭?

無論是薄片厚片都不能放生的超級好款貨!

 

 

 

 

1703-033 鉚釘波浪造型短褲(3色)

簡約好搭配!微A褲管修飾臀腿!

該來介紹一款短褲了!

一款百搭的短褲,首要條件就是簡約素雅~

利用鉚釘裝飾下擺,小亮眼又部會太搶戲~

彈性布料穿起來很舒適,搭配上也不需要太費心!

無論是甜美/率性/休閒的上身都沒有問題

穿短褲的捧友,就不能放生這百搭的褲款!

 

 

 1703-091 舒適抽繩棉褲(2色)

特色口袋!顯瘦休閒褲!

最後要介紹厚片妞一款很顯瘦的休閒褲!

這款褲子有很低門檻的穿著條件,也就是無論甚麼身形來穿這款褲子都會有顯瘦度!

基本上S~XL身型都很好駕馭!

兩側異材質拼接的口袋特色,除了為樸素的休閒褲增加亮點

也有修飾大腿的效果

非常推薦大腿較粗的捧友下手這款~

一定可以感受到它極佳的修飾度!不能放生!不要輕視它!

 

1703-127 每年都要來一件的棉質內搭褲(3色)

1703-128 率性霧面皮質內搭褲

彈性很好!便宜CP值高啦!

這兩款~我想就一起介紹吧!

基本上每年都要來一件這種基本款,雖然如此~但挑選上我是不馬虎的!

我試過很多間的彈性!就這款讓我最滿意!

總之就是百搭,也必須來一件~不妨就相信我的挑選吧!

保證您感受到那個好活動的好彈性!

 

 

 

聊了這麼多下身款後~就來介紹幾款我這次很愛的鞋子!

先說說我的腳型~

我的腳長約25cm,左右有點大小腳(右腳比較大),腳寬9.5cm腳背不高不肥厚

一般若是穿尖頭鞋的250,就會有比較明顯的合腳感~

正常楦頭的休閒鞋,就比較舒適!

 

1703-176 質感羊皮粗跟鞋(2色)

特色口袋!顯瘦休閒褲!

其實這是我這次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款鞋~

但是目前賣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有信心若是這雙放在鞋店,大家一試穿就會愛的無法拔腳!

皮質是羊皮,但價格沒有羊皮的高傲!(我到現在還在懷疑廠商抱錯價格!抖~~)

穿起來就是有種"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舒適感!"

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因為麻豆也是這樣跟我說!😌

粗跟跟高約5.3,是可以拉長比例的高度!粗跟走起來非常穩!

非常推薦需要久走久站的捧友!

顏色雖然比較保守,但我覺得藕色款穿起來真的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尤其有些捧友的腳背不是很白,這顏色真的救了您!

總之!我強力推薦入手這款!穿上後您一定也會懷疑"我真的穿了高跟鞋嗎?"

 

 

1703-177 百搭氣墊真皮休閒鞋(2色)

好走好搭!又是真皮的百元款!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點高度的鞋款,因為腿的條件不是很好就需要靠高度撐一下~

這款雖然有高度,但有氣墊Q彈好走~

我250的腳穿上這款還有空間,

已經試驗過走一整天,腳完全沒有疲累或是不適~

造型簡約因此絕對不用擔心搭配性~

總之這款也是不能放生的好貨!看到很多捧友包色覺得真的很給力!

而且穿白褲的時候就是需要要一雙給力的白鞋啊!

這樣才能把腿部延伸!再延伸啦!

 

 

1703-172 百搭內增高綁帶休閒鞋(3色)

我愛內增高!百搭青春款!

這款也是真皮的!我一開始描述打錯了!不知道至今還有捧友誤會的嗎?搜哩~

粗腿的捧友穿球鞋時,總會小擔心比例不如穿有跟鞋好!

這時候心機的內增高就很討喜 😍 

只要有看日雜的捧友都不難發現,許多風格都和adidas擦出火花!

以往這種碎花洋裝,可能會搭配上跟鞋走氣質路線!

但一不小心就顯老氣老派,這時只要換上球鞋就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清新感!

我250的腳穿上這款還有空間,

這款我在韓國就試過,跑一整晚市場腳完全沒有疲累或是不適的感覺~

因此希望大家不要放生這款!(只能說這次鞋款真的太艱難)

粉色款當然是甜美路線!

搭上牛仔褲就有率性又微甜的滋味!

 

 

1703-168 甜美大蝴蝶結皮質厚底鞋(2色)

1703-169 甜美大蝴蝶混色布鞋

搶眼的大蝴蝶結!

這款在韓國預告時就受到很多注目!

這麼搶眼的蝴蝶結造型,叫人不瘋狂也難!

雖然搶眼但搭配上卻不用太擔心!

無論甜美或是率性風格都沒有問題!

必須要提醒的是這款的尺寸偏大半號,因此挑選時請小半號挑選!

我自己是建議難以拿捏尺寸的捧友,不妨考慮拿正常尺寸但加鞋墊的方式去調整~

 

 

1703-178 質感蕾絲透膚跟鞋-3CM款(2色)

1703-178-1 質感蕾絲透膚跟鞋-7CM款(2色)

 1703-179 質感網織透膚跟鞋(2色)

透膚尖頭的魅力!

這兩鞋是同類型的款式~!首先!請先排除您對尖頭鞋的不適感印象!

因為這款鞋內有軟墊,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搶眼的透膚蕾絲,一款充滿女人味的鞋款,等著在特定場合出現!

光看一雙鞋就感受到它的美度~

若是不擅長於7CM的高度,可以選3CM的款式~

只能說這雙就像藝術品的跟鞋,不但好看也很實穿!

 

 

這篇就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篇的介紹!最重要的是看好排程表~留意時間下手!

下一次追加就要等到四月囉! 購買流程請參考此篇說明:https://goo.gl/hhFv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