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的丹寧風!

話說上週六晚上發了一篇介紹牛仔系列的文章,大家都看過了嗎?

看到很多捧友都下手了,心裡真是有如萬馬奔騰般的感動及安慰🙏

 

這篇我們就直接來點名幾款,不許大家放生的好貨!

沒列到不是它不好!只是我想得比較多!是往大部分捧友都能穿的方向來推薦!

 

文章開始前,我想再來大大宣傳一下這個 找 商 品 的方法!
知道大家時常會有找不到同款其他顏色 或是 
看穿搭照時,不知道上衣是哪一件又在哪裡~這些困擾!
這次,我們嘗試用一種方式來解決大家的困擾!
那就是
在網站商品內的商品資訊中,附上社團連結!
因此,想要利用款式分類逛商品!便可以利用網站上的款式分類!
當然~若是已經知道商品編號,就可以利用網站商品搜尋功能找到該項商品唷!

找到款式後!想找社團連結,在社團下單?您只要點網站該商品的商品資訊,就可以找到這項商品的社團連結囉!
再請大家試試看!🙋


 

((找商品?))您可以到 www.miw.com.tw 商品搜尋BAR中打上商品編號,就可輕鬆找到網站下單處,再點選該項商品的商品資訊處,內文會有社團下單處的連結喔!TRY it !

1703-001 質感蕾絲米奇造型上衣(4色)

 

質感布料舒適,版型寬鬆好遮肉,微甜無殺傷力!

原本就很可愛的米奇,搭配上甜美的蕾絲點綴,讓人想不多看一眼都難!

再加上亮眼的銀漆字母~!相得益彰!

灰色白色耐看百搭,黑色顯瘦,螢光粉就是帶著夏天帶著活力的味道!

這款不許您放生,搭長褲短褲裙子都好看!料子真的很舒服呢!

 

 

 

 

1703-012 蕾絲袖擺羅紋素面上衣(3色)

 

袖擺很美,蕾絲滾邊不會太多不會太少,羅紋布料彈性佳!

拿來當作內搭或是單穿都好,拿來當作主角貨是配角都好!

蕾絲滾邊點綴,透出您的女人味!再加上甜美的袖擺,簡單卻又那麼有質感!

這款不許您放生!有它真的很方便!

穿背心穿背心裙穿吊帶褲,有點涼或是想遮陽的日子都不能沒有這款~

 

 

 

1703-020 質感率性點陣圖騰上衣(2色)

1703-059小鳥圖騰長版開襟上衣(3色)

1703-058 幾何圖型長版開襟上衣(2色)

 

每年必出每季必出因為版型好修身長版好遮肉,整體質感佳!

是說為什麼我又上了這些菜,當然是因為它穿起來好棒棒啊!

這三款版型都很相似,就是布料質感有些差異!最薄的應該是020的點陣款,穿起來就是很氣派!

是這三款中最有女人味又不失率性的一款!也是我最喜歡的!

小鳥圖騰的話是很可愛,有點類似滑布的材質~

幾何類似箭紋那款也是類滑布材質~穿起來很有復古味!

三款各有不同!所倚仗著版型穿起來好顯瘦~就都限上來了!

還沒試過版型的這次不許您放生!

 

 

 

1703-061 甜美一字領點點上衣(2色)

 

點點就是甜美不退流行,布料質感很好是涼爽款!

這款不是低價款~主要原因就是面料真的很不錯!

有點抓皺的感覺~摸起來就知道穿起來會很涼爽很透氣!

拉不拉一字領都好看~拉了比較有女人味不拉則是甜美風!

因為覺得很耐看又不退流行!也是我自己的自肥款~所以拿出來推薦給大家!

這款不許您放生!偶爾也要微甜一下!搭牛仔褲最簡單最合拍啦!

 

 

 

1703-055 質感透膚蕾絲袖上衣(2色)

 

怎麼說呢!?春天就是要來點蕾絲,但質感是重點!有質感才能穿出氣質!

這款本人真的很漂亮~!

最喜歡它異材質拼接~後接百褶雪紡的設計!

袖擺的微透膚也是個大亮點~我自己覺得穿起來不刺癢很舒服!

雖然蕾絲很美但整體設計又不會太花俏!所以特地搭了個花裙給大家看看那種和諧感!

這款不許您放生!版型不會太憋!看到本人就知道亮點很多!質感很好!

 

 

 

1703-065 百搭V領竹節棉T(5色)

 

舒服,百搭,V領修飾!

這款基本百搭款一定要推!

不憋身的版型~簡單穿上就覺得自在好活動!

長度可遮小腹~修飾身形的V領開得恰當好處~穿起來不用擔心走光!

這款不許您放生!理由就是這麼簡單!尤其喜歡暗色系的捧友~還可以考慮酒紅款~

因為透氣,讓怕悶熱的您,感受到那份舒適!

 

 

1703-074 率性字母竹節棉上衣(4色)

 

率性舒適的好質感!

當然分享完上面那款~就會忍不住也來推推這款!

簡單的字母貼字就是簡約耐看!

竹節棉材質穿起來透氣舒爽,薄長袖遮風遮陽很方便~夏天也是可以續穿!

這款不許您放生!這間廠商的上衣就是好穿,四季我都不會放生他家的款!

 

 

1703-075 質感繡花率性襯衫(2色)

 

簡約又迷人,知性女人味!

有一種女人味是知性的!

一件最簡單不過的襯衫版型~

雖然上面布滿大花!但卻沒有一絲嬌貴的樣貌~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知性的女人味!

這款我最喜歡的搭配方式~除了搭上牛仔褲,營造出一種俐落的感覺~

也覺得搭上寬褲會是很有氣質的氛圍!

這款不許您放生~請多看看它的細節感受它的好!

 

 

1703-103 簡約設計針織上衣(3色)

 

透氣舒適,百搭不出錯!

這是一款很簡單的版型,落肩款~微飛鼠袖,穿起來就是簡單修身好看!

重點是針織款,真的很容易穿出氣質!

就是因為氣質又百搭,搭配上根本不須費心,很不易出錯!

無論是寬褲,花裙,蕾絲裙~各式各樣有點擔心不小心會搭錯的下身!

這款都能幫上忙,因此~這款不許您放生喔!

 

 

1703-102 LOVE連帽上衣(3色)

 

甜美又休閒,版型很修身!

第一眼看上這款不是因為它是帽T,

而是因為上面的LOVE草顯深得我心的甜美!

一看就知道是一款不挑身型的好貨,搭配上這樣可愛的元素,讓我著迷!

穿這款出遊~就是可以讓您變成甜甜的年輕女生!

我的自肥款~推薦您不許您放生!

 

 

1703-076 愛心條紋包肩上衣(3色)

 

我是條紋控!更愛包肩款的修飾設計!

可休閒可氣質,可搭褲裝可搭裙裝

再加上我就是很喜歡條紋的視覺感!所以就不假思索地入坑了!

還有~我個人覺得包肩款比較修飾肩型,尤其對於肩寬較寬的捧友來說有收縮的效果!

再搭配上邪惡愛心就很有亮點!

我的自肥款~我想條紋控應該都會自己入坑吧

 

 

上身款到這邊結束,有些上身款我在上一篇文也有些介紹~就沒重複哩!

我會努力抓時間交下一篇作業給大家

下一篇預告要來介紹一些下身和鞋子!

不過~淡淡的哀傷~今晚訂貨又遇到很多困難~!

只能說請大家早點下手!好讓我努力湊單製作~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篇的介紹!最重要的是看好排程表~留意時間下手!

下一次追加就要等到四月囉! 購買流程請參考此篇說明:https://goo.gl/hhFv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