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我們聊了兩件式套裝,洋裝,裙子和褲子,有點遺憾沒有多提到上衣!  

但我挑的上身款,幾乎都是走百搭的路線,這樣的風格對於大家來說應該不至於太艱難😄! 

接著我們就來聊聊單價比較高,因此特別令大家糾結的外套們!

 

把這次的外套分成兩大款,來做比較介紹~大家會比較清楚些!

A.羊毛外套-每款羊毛%數都明顯標註在商品名稱上,方便大家辨別!

有客人問我這些%數有證明或是成分標嗎?

其實批貨市場沒有成份標的商品還滿多的!就像皮外套,店家說它是羊皮就是羊皮~牛皮就是牛皮!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韓國市場的生態!我目前知道1611-038和1611-072是有成分標的~

新色(連線9折)-1511-129 60%羊毛連帽大衣(6色)
1611-038 90%羊毛連帽斗篷外套(3色)
1611-092 90%羊毛氣質翻領長版外套(3色)
1611-072 80%羊毛簡約氣質圓領外套(2色)

先來說說去年非常熱賣的129重刊外套吧~

統整大家常問的問題,不外乎是能否塞厚衣?穿到日韓或是台灣強烈寒流時保暖嗎?

騎車是否可以擋風?外套重嗎.....................等等~

就129這款外套,我比較想要著墨的是它的設計非常百搭,幾乎不太挑風格都可以搭配!

接著版型上,是落肩式的版型,所以腋下那邊不會很小,塞厚衣來說是很方便!

像昨天韓國開始變冷~冷就算了風還很強!所以圍巾是必要的!裡面的衣服也要跟著加厚~

我穿了一件軍外套+一件棉T+一件針織背心,全部塞進去後~還是不臃腫!

所以!若是要我強調129的特點~絕對是百搭和很難能塞厚衣的版型~

且其實不是每一款外套都很適合層層疊疊的穿搭方式!只能說129的素雅可以增得起這樣的層疊!

統整大家的問題!

能否塞厚衣?可以!

穿到日韓或是台灣強烈寒流時保暖嗎?記得洋蔥式穿搭!因為室內都有暖氣!

騎車是否可以擋風?全扣上我覺得滿擋風的~若還是很擔心裡面可以穿一件比較貼身的背心(類似uniqlo那種羽絨背心)

外套重嗎?買過的客人們絕大部分都反應不重~但若是您很在意重量!就只能等重刊時我們會補上重量!現在沒有秤沒辦法量~不好意思!也請排除保暖度和厚重的關聯!

去年的三色,提供去年銷售數據給大家參考!總銷售量323件!總共開了8次追加~

褐色款是賣得最好的,其次是淺灰,再來是深灰款~

所以今年沒有太多人下訂,也不要太驚訝,因為去年已經有很多客人入手過了!

這就是呷好道相報的魅力~以60%羊毛來說,價格也算是平易近人!言歸正傳還是不挑風格不挑體型的好搭啊!

我們的獨家新色,嫩嫩的粉色~穿起來很甜美!喜歡的捧友不要錯過這次9折湊團囉!下次就換您放火囉!

綠色款是廠商今年推出的新色!誰叫綠色今年這麼夯呢!

顏色很飽和,穿起來很襯膚色,且這個綠色是很有氣質很知性的!

另一個獨家新色則是顯瘦又帶有亮度的深藍色!

提供給喜歡深色系但又不想老是深灰/黑的的捧友們~

我特意搭配深色衣服穿來凸顯深藍的亮度!就可以知道深藍穿起來並不會暗沉囉!

我一看到這款就自肥啦!因為逛了超多間店,就是很難找到這樣美這樣特別的藍紫色!

立刻再飯店示範了不拉/半拉/全拉的樣子給大家看,一款好看的外套,就是要連拉起來都好看~

有的外套拉起來就顯胖臃腫!大家應該多少都有點經驗~~~😂

接著兩天去市場都穿著趴趴走!穿起來真的很顯白~大愛

連我家不太會說好話的老公,都說我穿這色漂亮!也說這色真的很特別!

難就難再這款外套的顏色很特別,所以很多客人都很擔心色差問題!

其實這就是帶點藍調的紫色,不是正紫色,只是照白光黃光都會有點色差~

目前拍起來最接近的顏色應該是下圖這張穿搭照!

很多捧友糾結129和這款,但其實這是兩款截然不同的款式!

✔ 若是您喜歡斗篷版型!

✔ 若是您喜歡也珍惜這種可遇不可求的顏色!

✔ 若是您更在意90%高成分羊毛,柔軟的質感!

那還考慮甚麼呢?外套的利潤真的都不敢抓太高!只求有量~4000多可以買到90%成分也算是很明智的決定吧!

褐色款穿起來好溫柔!背面的設計也很修身吧!這就是一款好外套的證明阿!

墨色款是否穿起來很有氣質又率性!😍我控制不了我的愛心眼啊~

喜愛斗篷外套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整體的版型和大口袋設計!都無懈可擊啊~!

 

如果對斗篷外套的版型沒有興趣!就是偏愛比較正式比較合身的款式!

那這次也準備了很正點的翻領長版西裝外套,像這款外套~真的不太適合穿厚衣,

因為它的版型就是走比較俐落的都會感~塞得很厚會把外套的版型破壞!

最接近實品色就是以下這兩張照片,粉色其實可以參考單品照,而紫色款就是溫柔浪漫的薰衣草紫~

整件都有內裡,包含袖子!外套有口袋,因為一近拍顏色就會跑掉~但我覺得手袖的部分

有個車線設計的還不錯,看起來不會太單調,穿起來真的很有主管氣勢~

扣起來也很順,不過這張顏色跑掉了~薰衣草紫比較接近右圖的背面照~

背面中線讓背影不會這麼臃腫!但其實這種外套真的滿少釦的~除非真的很冷不然還是開開的好看!

若是您不喜歡這兩個粉嫩色,這款還有黑色可挑選喔!畢竟黑色還是最百搭最耐看的!

 

羊毛外套的最後一款,這款我一開始就是抱著幫小個子的捧友找的~

直接切入它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版型簡約好搭配~絕對是百搭款!也不太挑身形穿!

優點!搭載大衣裡面有保暖度又不佔太多厚度!

優點!有口袋有翻領!這些都是修飾的小重點!

仔細看一下這款單品照,就會發現它有很多心機車線~沒有明顯的肩寬~也會較適合大部分身形的捧友駕馭!

缺點就是它的羊毛成分比較高,製程的關係,摸起來不會這麼柔軟!但也不是很扎喔!

但不會掉毛,下水後也會更柔些~

灰色應該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顏色,搭配上不太需要費心~

簡約的版型和設計,搭配棉T牛仔褲都簡單有型!

深咖色的顏色滿特別的,其實不是完全的深咖~是帶有成熟韻味且很有氣質的顏色!

 

B.非羊毛外套

1611-061 率性長版下擺鬚邊軍外(3色)
1611-060 個性字母鋪棉短版外套(3色)
1611-042 簡約質感風衣外套(3色)
1611-091 大翻領毛料排釦外套(2色)

接下來進行到非羊毛外套的款式,我自己有自肥的款式就是左圖的軍外~

只是我拿了軍綠色~因為我覺得搭起黑色還滿好看的!深色系內搭是我常穿的風格~

而中間藕色的風衣,質感真的很好!是專櫃質感!我手非常癢~但我老公說我太誇張!

但自從我賣衣服後~我的興趣就只剩下自肥了啊!😆

偶爾帥一下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女人不能只有甜美!

率性的風格,也是很迷人的路線~不用完全的率性,混搭一點女人味的單品,就可以兼顧~

這款外套的布料不會很薄,基本上我覺得10幾度穿都會有點暖度~

當然裡面的上衣可以搭個合身發熱衣啊,再加個棉T,用這樣的概念去搭配就會很保暖!

起風或是更冷些,就可以搭個圍巾~

長版外套可以遮掉滿多不能見光的贅肉,又兼顧保暖度,又很有質感!

所以我當然立馬自肥囉!重點是搭配褲裝裙裝都好看呢!👏

接著輪到這款我很肖想的藕色風衣外套! 😂

這藕色很適合低調的捧友們,各部分的細節也都處理得很好,穿起來非常修身!

小個子的捧友們也可以駕馭~只是要懂得綁腰帶還有束袖口~讓整體看起來俐落些!

老話一句要知道自己穿起來的長度大概是哪裡~就量一下家裡長穿的外套長度在比較一下商品的全長~

這是最快的!而且我也不知道您理想的落點在哪邊~

起風時騎車時,不妨把外套扣起來!脖子的部分也可以做成高領扣起來~非常擋風喔!

有口袋有全長內裡,袖子也有內裡!保暖度應該是10幾度的天氣都OK喔!

寫到這邊我要去求我老公遮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哈哈!

很有質感很低調的藕色,又是一咖很難拍的顏色!請參考單品照應該是最接近的顏色!

 

接著又是幫小個子捧友找的一款外套!哎呀呀~光掛著就這麼好看~

迷人的大翻領~A字修身的版型,經典的雙排釦~雖然這沒有羊毛成分~

但細節很有質感~也有全長內裡包含袖子!

這款我是穿M號的,其實S和M的差異也不是太大~

只是我肩寬37吋,身形偏M-L,穿M會比較好活動些~

S-肩寬38/腋下寬16/袖長60/胸寬46(扣起來量)/下擺寬約56/全長72
M-肩寬40/腋下寬17/袖長61/胸寬49(扣起來量)/下擺寬約57/全長73

粉橘色,也是滿難拍的顏色!但就是和單品照比較接近~是帶點橘的粉色~

搭配灰色大翻領真的很適合,很適合OL上班穿著~或是老師們!更顯專業度啊~哈哈!

扣起來的樣子也滿順的,背面有綁帶可以做腰身!算是比較FIT的款式喔!

 

終於來到外套最後一款~!

這款是比較休閒帥氣的款式!外套穿起來滿保暖的!

正面看起來滿簡單的!利用簡單的元素凸顯帥性的質感~

拉起來就很防風!袖口也有縮口不會灌風喔~搭配有帽子的單品也很好看~

背面是比較特別的塗鴉字母!正面背面風格不太一樣~但都不會太OVER!

五金的使用還滿多的~增添很多質感!內裡滿暖的!總之拉起來在韓國個位數溫度都還OK!

橘紅款很飽和穿起來很襯膚色!中性中又帶有一些女性風格~很特別的顏色!

 

終於一口氣介紹完所有外套了!真是感動!接著就要來簡單介紹幾款我自己很喜歡的鞋子!

首先要請大家記得我的腳長25CM/腳寬9.5/腳板不寬厚這個資訊!

接著我會一一說明每雙鞋我穿起來的感覺~方便大家評估~

1611-135 質感小香風跟鞋(2色)
1611-137 質感皮質鉚釘率性厚底便鞋(3色)
1611-138 麂皮質感綁帶跟鞋(2色)
1611-139 質感休閒膠底鞋(3色)
1611-140 質感璀鑽綴飾便鞋(2色)

首先是這雙很吸睛的鞋子,這雙鞋有軟墊,穿起來很舒適!

我穿起來不會很合腳,算是很舒適的250尺碼~所以建議不需要拿大半號,但我聽過客人說~

她買韓版鞋一律大半號,她才會比較安心,有的時候真的不小心大了一點她就是墊鞋墊,

若是您也喜歡這樣~就可以這樣處理!

這雙很適合搭配牛仔風格,上面盡量簡單,就讓鞋子來搶搶風采吧!

接著是這款,這雙鞋一樣有軟墊,穿起來很舒適!

我穿起來不會很合腳,算是很舒適的250尺碼~但是這款有點類似皮鞋,所以您若是會留腳汗都需要搭襪子~

尤其是厚襪,就可以大半號唷!新鞋的皮質比較硬,套的時候不是直接就可以套進去的鞋型~

需要拉一下皮的部分再套進去~鞋子算是有點重量!因為算是膠底~但也不要想的太誇張!穿起來不會重喔!

我挑選的是灰色款,算是百搭款,其實這款顏色都有點中性,也不是很搶眼的顏色~

所以基本上搭配都算好搭喔!BTW這款真的很有質感!

這款看起來就是青春活力款,有軟墊,穿起來很舒適又很Q彈!

我穿起來不會很合腳,算是很舒適的250尺碼~我個人覺得搭襪子覺得也不用大半號~是直接套就可以穿的鞋型!

厚底3.3cm穿起來有點高度~也可以拉高一點腿的比例啦~

鞋子算是有點重量!因為算是膠底~但也不要想的太誇張!穿起來不會重喔!

接著是這款小香風鞋款,有軟墊,穿起來很舒適!

我穿起來算是接近剛好,但很好穿脫所以不至於合腳~

若是腳寬腳厚的捧友~就建議大半號!腳後跟的皮有加厚~第一次穿就不磨腳好穿!

粗跟也滿穩滿好走的這款是很耐看又經典~個人強烈建議入手啊!

最後是這款綁帶鞋,有軟墊,但因為我腳寬9.5加上尖頭鞋型~我穿起來是很剛好!

屬於我穿久走久~應該會有點磨腳的款式!但真的太好搭配了~幾乎百搭阿!

所以很羨慕腳小的捧友~建議大半號應該穿起來就沒問題了!

它有兩種綁帶方式,如左圖和右圖!我刻意選不是很長的綁帶~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腳脖子小腿都很纖細啊!

綁帶太長對於粗腿的人很難駕馭!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綁豬肉😰反而自曝其短反效果~

1611-141 質感抓皺造型筒靴(2色)
1611-142 質感半圓環造型踝靴(2色)

接著來介紹我這次很喜歡的兩款靴款!

第一款是比較簡約的款式~今年滿流行圓環裝飾~

從衣服到配件都有圓環的影子!霧面的質感非常耐看,粗跟也很穩!其實一到秋冬啊!我真的超愛搭這種踝靴出門的!

且我挑的這間靴型尺碼對於穿250的人來說都不會太小!

簡約素雅就是好搭配!個人覺得灰色滿特別的~😁

最後一款是這款抓皺的靴款~

這雙的尺碼也很OK~我穿起來不合腳且裡面腳背的部分有點類似鋪棉的材質!穿起來很舒適!冬天也會比較暖喔!

一樣是粗跟很適合久走!抓皺的造型很特別,加上靴子開口處交叉的造型,穿起來不會貼腿~

修飾又好搭!這款我是自肥定了啊!咖色有點仿舊的感覺~真是太有質感了!

咖色有點仿舊的感覺~真是太有質感了!側邊拉鏈也很漂亮!質感加分啊!

 

終於還債完了!今天一連三篇文後,有一種很敬佩自己的感覺~

可能是對不起彤比延後一天回家的內疚感,讓我想加倍利用時間完成這些任務!

也謝謝大家耐心等待~連線期間服務不周真的抱歉了!

也因為一連三篇文~想到明天晚上10點居然就要收單了~真的心有不甘啊!

所以我決定!延長到這周五25號下午17:00收單~

反正週四晚上收單,周六一樣沒辦法開放結帳!因為還是得需要一些時間檢查登記!

但週四晚上我一樣會幫大家把貨追回~周五晚上會請韓國員工跑店家!

📣結論:這次周五下午17:00收單!開放結帳的時間為下周一晚上20:00

其他排程延後一天(出貨/新客集老客付款期限)請大家幫忙守望相助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