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我們從頭上的商品一直聊到肩膀!  

是否有覺得冬天的款式特別豐富~也因為如此 ,我這次又搞到自己穿搭拍了四天~

老吳一直對我翻白眼!

我女兒也含淚問我~媽咪:你為什麼禮拜四回不來~?我心裡滿是說不出的酸和苦啊~

想想現在真的還有這種連線賣家嗎?我會不會是最白癡的那個XD 

 

振作!接著就來開始這次的服裝款的介紹~

A.首先是洋裝類 ,這次我挑選了很多兩件式的商品

抱著貪小便宜的婆媽心態,喔~不!是勤儉持家的傳統美德,兩件可拆穿的單品就是比較討喜!

1611-001 V領學院風針織波浪下擺洋裝(2色)
1611-004 交叉造型針織毛料紗裙洋裝(3色)
1611-012 蜜桃絨背心魚尾裙兩件組(3色)
1611-045 上衣背心洋裝兩件組(2色)
1611-046 鬚邊背心裙兩件組(2色)

1611-055 羅紋套裝背心套裝(3色)

首先是這款令我超經艷的仙女紗裙洋裝

其實這種款式打版的不少,競價也越來越誇張~

我挑選這款時,心裡也是五味雜陳,畢竟沒有銷售量,無疑對我來說是一種失敗~

但老話一句"一分錢一分貨",買這種可能會有顯瘦疑慮的款式~

就是要買它好的版型和材質!這款內搭背心紗裙拆穿後CP值也很高~

無論是大學T或是比較短版的衣服,毛衣,甚至小外套~都可以搭配!

上身後真的沒有膨脹感,上衣的設計也很典雅~很修飾肩寬!

由於彈性不錯~因此肩寬較寬的捧友也可以駕馭喔!

上衣有自然地抓褶感設計,很好遮肉~!有腰間肉的捧友大可放心一試!

內裡的紗裙質感很好~整體裙身很順!

有很多矮個子的朋友問~她是否能駕馭!?

仔細看內裡背心裙腰部為鬆緊帶~也可以往上拉一點點~縮短全長~

當然只能稍微~不然可能就會不太順!接著有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

請矮個子的捧友量一下自己常穿的洋裝長度,再比對一下這款的裙長,

就可以知道自己穿起來的位置大概會落在那裡囉!

我162cm穿起來大約在腳踝的位置,少我幾cm的捧友也可以稍微推算一下!

小個子的捧友不妨嘗試淺色~這樣穿起來,整體的視覺感不會太重!

若是對淺色系仍有疑慮~那耐看的黑色款也是不錯的選擇!黑色紗裙的搭配性CP值更高(笑)

這款也是我這次的心頭好,簡約的雙色設計,頗有學院風的氣質!穿起來很年輕~無疑是款回春款啊!

針織的彈性很好!裙襬波浪小甜美加分~兩件拆穿也是高CP值,黑的知性藍的亮麗!這款斷貨我會很憂鬱~所以我得先下手為強~!

然後晴天霹靂,這款居然斷貨了!!!兩色需要各50件才能重生🔥!

🙏救 援 有 理 原 因 如 下
A字版型背心裙穿起來超級修飾!甚麼小腹肥肚大腿巨臀~都遮掉了!
類似魚尾裙擺超甜美~鬚邊點綴富有小香風味道!
內搭背心袖擺飾今年最夯的鐘擺袖,上衣的彈性質感都很好!
兩件可以拆穿~各種不同的搭配可能性很高!搭配一個亮眼的飾品就更完美了!
請大家一起救救我的❤款!我真的超想要的!哪一色成團我都可以!走過路過千萬要記得伸出援手!!

若是喜歡率性設計感的捧友~

那絕不能錯過這款套裝囉!背心和裙子都具備本季流行的元素!

不對稱的下擺魚尾裙,穿起來比例更好更有修飾度~重點是價格頗親民~

相較這個布料的質感和設計感~真的物超所值啊!

有些場合真的需要婉約的氣質~

因此我挑選了這款上菜!V領修飾臉型,搭上腰帶會比較顯腰線~整體會比較修飾高挑!

內搭的背心裙,我看上她的印花頗美~可以反覆搭配不同的毛衣~算是四季皆可穿的背心裙款式~!

最後是這款休閒套裝,都是百搭的好貨!搭配的素T真的超好穿(布料彈性好/柔軟親膚/單穿內搭都適合)➡1611-032 百搭舒棉彈性上衣(4色)

針織羅紋材質一直是很耐看的面料,不憋身的背心版型搭配了兩個口袋來修飾肚子的區塊,

裙子有窄裙的效果,但卻不貼身顯肉~利用一致的顏色營造出修長的視覺感~感覺簡單俐落又大方!

我把上身的背心拆來和皮裙內搭褲搭配,再搭上我極力推薦的這款上衣(舒適彈性超好條紋好搭配/單穿內搭兩相宜/波浪滾邊小細節很活潑)

1611-053 甜美滾邊立領上衣(4色)

整體簡單卻有重點~又是一款休閒上班兩相宜的LOOK!喜歡簡約質感的捧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啦!

 

說完了兩件式商品,再來介紹幾款我口袋名單的一件式洋裝款式

當然要一一介紹實在是不不不可能的事情!不然可能要寫個好幾集吧!

可是既然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原因無非是很顯瘦!一款再有特色的款式~穿起來不瘦根本就是穿心酸的~

但我還是決定每件簡單點評一下,讓大家對它們更有些認識!穿搭照可以到網站的商品搜尋BAR打上編號,就可以一目瞭然地!

1611-077 簡約微立領羅紋背心洋裝(3色)➡可以直接當洋裝單穿,也可以當作長版背心穿,利用腰間的腰帶去做腰身,調節衣服的長短和腰身大小,非常貼心實穿的款式!

1611-076 質感異材質拼接太空棉洋裝(3色)➡上身彈性很好,太空裙身有點挺度,非常可以修飾小腹,甜美又顯氣質的修身款!

1611-056 雙色綁帶洋裝(4色)➡修身版型搭配雙色綁帶點綴,整體素雅,兩側有口袋,煩惱每一色穿起來都很顯瘦~就連白色也是!就連白色也是啊!

 

1611-010 氣質綁帶裙擺洋裝(2色)➡這款看起來也許不是很吸睛,但穿起來真的氣質滿分,繫個皮帶做腰身又是另種風格,顏色很襯膚色穿起來很顯白!
1611-029 簡約假兩件式直紋洋裝(2色)➡這款穿搭一出就賣翻了,是目前的破百款洋裝,沒跟上是否捶心肝啊!

1611-043 點點拼接洋裝(3色)➡點點就是耐看甜美風的保證,側邊的點點布料是這款洋裝的特色,重點我還賣錯價格了!這時不下手~等追加調回原價嗎?
1611-048 假兩件百褶裙擺洋裝(3色)➡簡約素雅,特別適合搭配亮眼的配飾~加上裙擺的設計很修身,搭配腰帶也好看喔!

 

 

1611-006 質感宮廷領透膚蕾絲洋裝(2色)➡蕾絲洋裝式婚禮必備款式,花樣需有質感不能太過花俏以避免俗氣,這款就是凸顯鎖骨線條,以及手袖特色的款式!穿起來不刺~A字版型好修飾!
1611-019 迷彩圖騰洋裝(2色)➡低調的迷彩圖騰,搭配上異材質拼接,休閒好看!
1611-086 簡約魚尾裙洋裝(3色)➡這款不料有點厚度,可休閒可氣質,就算是搭個球鞋都會好看的款式! 
1611-085 假兩件直紋珍珠綴飾洋裝(2色)➡這洋裝的元素都是耐看不退流行地,穿起來很有活力又清新~再加上珍珠點綴~更顯氣質啊! 

 

1611-090 氣質名媛小香風裙襬洋裝➡一到冬天就是小香風的天下,難得找到有小香特質的洋裝,質感好不污辱了小香精神,黑小香白小香我都要了!

1611-089 氣質名媛小香風洋裝➡一到冬天就是小香風的天下,難得找到有小香特質的洋裝,質感好不污辱了小香精神,黑小香白小香我都要了!

1611-088 珍珠領飾百褶裙洋裝(2色)➡這款洋裝上身後特別修飾,珍珠領飾很典雅,有點寬度的百褶裙穿起來修飾不會有撐開的疑慮!
 

 

B.接著進行到褲子類 ,這次褲款也滿多的~因為看大家許願的款式,

有的人喜歡刷破有的人不喜歡~有的人喜歡刷毛有的嫌太熱~

有的人喜歡BF有的人又喜歡合身款~就挑了這些款式來滿足各種不同口味!

當然因為身型的不同,適合的褲型一定不一樣,我自己是屬於大腿屁股都滿有肉的腿型,若是跟我身型差不多的捧友~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清單!

 

1. BF款們:

1611-112 刷破造型顯瘦反折BF褲
1611-109 刺繡圖騰字母牛仔褲
1611-114 內外刷毛綁帶休閒褲(4色)

這三款都是BF褲型,建議穿小鬆會更修飾些,但是109那款褲子~我覺得穿合身也是可以的!

因為他的布料比較挺些,相較起來我覺得是最修飾肉腿的!且上面的刺繡好活潑~特別適合點綴暗沉的冬天穿搭!

而左邊那款就是穿起來很輕鬆的款式~彈性很好破損造型有內車布也不會透風!反折的造型很俐落!

右邊那款內外刷毛褲,我個人覺得質感非常好!比較冷的冬天或是出國到日韓時,一件刷毛褲是必備的!

彈性很好又好搭配,所以連淺色系都很不會胖喔!

((請記得我是肉腿!不要把我跟那些紙片麻豆比!您若是比我瘦效果一定會更好~比我胖也要看胖再哪個位置~藉由穿搭也是可以看起來很修腿))

 

 

2.合身款們:

1611-113 刷破不修邊斜褲管牛仔褲
1611-111 刷白膝蓋造型牛仔褲
1611-115 刷破刷白修身黑色牛仔褲

這三款都是合身褲型,建議穿合身會比較修飾些,但是有一個重點就是!若是您的大腿很肉!那部要穿得太合身反而會比較修身!

我個人是最喜歡黑色那款潑漆牛仔褲,穿起來非常修飾大腿!主要是大腿部位的刷白很厲害!所以大腿粗的捧友一定要考慮這款!

而中邊那款主打不規則鬚邊褲管,整體的包覆性很好,滿適合搭配跟鞋或是長靴的!

也因為包覆性非常好,所以會比較顯大腿~因此我穿的時候還是要遮一下大腿才不會顯露我的缺點~

但是小腿部分!真的超級修飾!剛好也凸顯了鬚邊褲管的焦點~不愧是廠商賣最好的款式!

右邊那款內刷毛褲,主打膝蓋造型~這樣也可以分散大腿的注意力!

穿起來的效果很好~顏色比較淺~搭配亮色衣服很有一致性!若是冬天都穿比較暗~就可以考量這款喔!

((請記得我是肉腿!不要把我跟那些紙片麻豆比!您若是比我瘦效果一定會更好~比我胖也要看胖再哪個位置~藉由穿搭也是可以看起來很修腿))

 

3.之前重刊的款的捧友們:

1611-108 孕媽咪款/特製正常款-內刷薄毛顯瘦不修邊牛仔褲
1609-137 復古刷白修身牛仔褲(黑色款)

108這款,就是上次超熱賣149孕婦褲款的合身款,上次有點微喇叭!這次就是貼身的款式~

這樣冬天穿比較不會灌風,內刷薄毛穿起來很舒服,微刷破不誇張上班也可以穿!

彈性依舊好,若是喜歡這款彈性和包覆性的捧友~一定要再來湊這款喔!

137的話~版型完全沒變,我個人就是137愛好者~只是這款剛穿會比較合身

接著就會再鬆一些!我真心覺得這款比任何神褲厲害,一款顯瘦的黑褲是冬天絕對必要的啊!

((請記得我是肉腿!不要把我跟那些紙片麻豆比!您若是比我瘦效果一定會更好~比我胖也要看胖再哪個位置~藉由穿搭也是可以看起來很修腿))

 

C.最後點評兩件我覺得絕對不能錯過的裙子 ,怎麼穿怎麼瘦!不管深色淺色都影響它上身的效果!

我一點也沒有誇張!因為我不是賣完就隱居 ,如果客人收到穿起來效果不好 ,最後也是會有報應 😂!

我超真心的推薦大家絕對不能漏勾這兩款其一 

這篇寫到這邊其實心裡已經很著急~因為又要訂貨又看著一堆私訊一直閃!

我這個人就是很難放過自己~於是如今眼看還得寫個下集!真是哭笑不得!

但為何還執意要寫這兩款就知道我真心不騙!

1611-016 質感斜擺格紋百褶裙(4色)

先說說這款裙子的百褶 ,是比較有挺度的!但完全不用擔心炸開感!

主要是因為它的度是有分布性的!從小腹開始是小 ,隨著A字裙襬慢慢展開變成大 ,即便是大臀穿了~

也會覺得是裙子的自然A字走向~而非臀部撐開的~

到了裙擺的部分又用密集小,把視線往下拉~再加上斜裙擺,就會有種視覺拉長的效果!

有些挺度就不會貼腹臀~自然有修飾度!格紋經典耐看~絕對是不退流行的好貨!

對於還是很擔心臀部顯胖的朋友~穿搭時可以利用黑色的小外套綁在腰際,那是很適合格紋裙的裝飾品~

也是修身的小法寶!

首先是藍灰格款穿起來主打溫柔氣質的風格 

搭配上只要挑選裙子上面有的顏色~基本上都不會出錯!但為了表現小清新的感覺~

我搭配了白色的上衣來呼應裙子的灰線格,看起來就會比較有一致性!

而藍黑格款雖然還是算暗色系~

但在與寶藍的交織呼應下,穿起來特別活潑!所以我也搭配了比較明亮的上身,來拉高整體的彩度~

我想許多喜歡暗色系的捧友,就有可能直覺會挑選這款顏色!

而綠色款比較沉穩

搭配起灰色在適合不過了,因為灰色也是一種沉穩的顏色

紅色款看起來是最搶眼的 

非常適合搭配黑白灰紅這幾色~穿起來也比較會有冬天的感覺!

1611-094 質感太空棉修身A字裙(2色)

這款裙子整體的彈性非常好!這是我喜歡它的第一個原因!

太空棉材質有點厚度,穿上後會有點暖度~滿適合冬天的!

再加上太空棉材質~非常適合搭配棉質或是雪紡類上身!

而這兩類商品是我們衣櫃裡比例較高的款式~所以有了它後~穿搭會變得很方便!

當然簡約的設計,也是特別吸引我的一點!搭配上毫不費心~

對於下身比較胖的捧友來說~每個細節都是修飾的關鍵!就如同那兩個口袋也是修飾小腹的重點設計!

A字裙版型絕對修身!穿上後就是立馬降個2KG!

灰色款黑色款都是百搭色,當然應要選一色!黑色更是百搭!且顏色更深就更顯瘦啦!

像這種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單品~搭配上的可造性就更高!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修飾很舒服!因此極力推薦給大家囉!

 

下一集就要來個外套大比較以及自肥鞋款介紹,我不知道我能否盡快完成!因為等會還要出門追貨!

但我會全力以赴!

請大家要抓緊時間!這次延長到周五~#也就是25號下午17點收單喔!

錯過請等3周後重刊!收單後我們要全力處理出貨囉!謝謝大家

📣結論:這次周五下午17:00收單!開放結帳的時間為下周一晚上20:00!

其他排程延後一天(出貨/新客集老客付款期限)請大家幫忙守望相助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