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天了! 

層層疊疊的穿搭 ,加上各種配件的加持點綴,讓我每次出門都好期待呢!

外套及靴子更是冬天最關鍵的重頭戲 ,若是沒有了它們冬天就不冬天了啊~~~

但如何在層層疊疊之下 ,依舊可以穿出修飾,穿出暖度,又有哪些單品是這個冬天,不能錯過的風格?

就請看我手刀為大家統整囉!

 

就從頭開始吧~

這次依照風格分別挑選三款帽子上菜!

代表可愛的~當然是這款貓咪毛帽!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扭捏~但出國玩耍我應該是會拋掉羞恥心並放開心胸去耍可愛

這種款式並不是很常見,所以第一眼看到就立刻收進名單要和大家分享!

想著若是拿去當母女帽或是拍照耍可愛~真的是很有特色且能聚焦的款式~

且這種粗麻花設計比較不壓瀏海,帽子拿下來的時候,也不會讓瀏海有壓痕~戴起來也滿有暖度的

貓耳朵的蕾絲也很精緻,高貴不貴,讓您下手毫不費力

1611-124 蕾絲貓咪造型毛帽(5色)

若是貓咪帽的可愛度是5顆星~那這款帶毛球的毛帽大概是4顆星吧!

帶有亮蔥線條的草寫字母,搭配上彭湃的毛毛,兩者各不互搶風采~相得益彰

一樣是粗麻花的設計,戴起來頭型比較有修飾度!

毛毛是可拆的~所以要甜美就裝上毛球讓它在風中盡情搖擺~

若要比較休閒率性,就拆掉毛毛,帽體的草寫字母也夠搶眼的!

休閒甜美兼具的款式,就是這款囉!

1611-126 草寫球球麻花毛帽(6色)

代表名媛氣質的~絕對是這款帶有珍珠點綴的帽款!

珍珠是用釘的,不容易勾掉,一顆珍珠搭配一個金邊寶石,看起來素雅不複雜~自然是簡單大方!

帽簷不會太窄不失遮陽效果~可輕微塑型,戴起來更有立體感,就會有修修臉的效果~

台灣的天氣滿適合這種不是太厚重的毛料,算是滿實搭的款式~

1611-125 素雅珍珠針織毛帽(4色)

接著來說說耳環和項鍊,雖然我沒有耳洞,也無法示範給大家看,

但在質感和設計上的挑選,都有所堅持和把關!率性的,甜美的,浪漫的,華麗的,幾乎都可以在款式中找到!

昨天請賣場的歐逆幫忙示範了這兩款,若原本就有在考慮這兩款的捧友參考看看囉!

1611-197 大珍珠V字造型耳環
1611-201 毛球墜飾耳環(5色)

項鍊,我就簡單分享我會自留地款式和原因~

長鏈們,對於有些比較有蓬度或是簡約的款式,就很需要長鏈的裝飾,一來有加分的效果,

二來是可以修飾胸前的線條,讓眼光停留在美麗的飾品上來避免擴張的視覺感~

1611-193 米奇亮鑽造型長鍊(2色)
1611-221 質感復古圓鑽長鏈
1611-222 設計師眼睛造型珍珠雙鏈
1611-224 質感璀鑽雙球長鏈
1611-191 大圓環皮質造型項鍊(3色)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這款,因為皮質是很好利用的素材~

幾乎甚麼面料都可以搭配,再加上簡約的大圓設計,高調的恰當好處,

僅避免搭配在華麗的衣服款式上~其餘都是質感加分的!

短鏈們,針對極簡或是極華麗的款式,稍作點綴,較不易造成雜亂的視覺感~

像十字架或是大理石的極簡款,單獨帶特顯氣質~也可以和一些長鏈互相搭配,增添層次感~

特別要推薦的是這款星星項鍊~

夏天時只有銀色款,冬天多了玫瑰金款,我立即收入名單,

只因為它太好搭配太奪目,而且算是有點分量的短練(我不是指重量~是指設計)

搭配在比較容易有膨脹度的面料上,就會有轉移焦點的作用!

實品墜飾亮度夠很有質感!深淺衣物都可以搭配,四季皆宜!

1611-225 質感星星亮鑽項鍊(2色)

再來輪到肩膀上的包包和披肩類,關於這兩類商品,我倒是有滿直覺的一見鍾情款~

包包是這款~有三色,包內有勾環可以變成水桶包的樣子(中)也可以展開(右),

優點是容量大!簡約好搭配~上班休閒兩相宜!雖然是合成皮~但皮質質感很不錯!

缺點是背帶的設計可能承重不是這麼大!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背甚麼沉重的凶器在身上吧!

1611-128 簡約圓環桶包(3色)

雖然沒有拉鍊,但有包中包可以利用,一些比較私密的物品或是錢包就可以放在包中包內!

包的底部有可以站立的...痾~詞窮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零件,

但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吧,就是滿穩有底的包包啦~呵呵!

 

用釦的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來說,更是貼心合意的設計!圓釦設計是否越看越耐看呢!

駝色年輕亮眼,綠色可說是流行色,黑色又百搭耐看耐髒~真是難過濾刪色啊~!

偏愛深色系的我~是否該選擇駝色款呢!

若要走貴氣路線,這次有刊一款小香風的真皮(牛皮)包款,

染色染得很漂亮,質感非常好不輸名牌包款~

1611-129 質感真皮壓紋鏈包(5色)

金色款尤其讓我驚豔,這可不是俗不可耐的土豪金,

偏向復古奢華的皮質處理,更顯品味,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所以若是看不上一般的顏色~

這不是非常強烈的金色,搭配上也不會太困擾~又極具特色!

顏色滿多的,我第一眼就是看上深藍色(誰叫我是深藍控)~可惜沒現貨我沒辦法拍攝穿搭照~

背帶上有肩帶的包覆,背起來不會卡卡的不舒服!黑色款和灰色款應該算是安全的百搭款~

底長約22cm,一般來說長夾約19-20cm很好放入,再放個口紅粉餅,都綽綽有餘~

 

肩膀上的另個焦點披肩類,這次進的款式有點多,是否讓大家眼花撩亂了~

而且每一款都不只幾種顏色!請相信直覺~且千萬別再叫我推哪一色~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偏好的顏色,加上自己穿著色調的習慣,所以跟著直覺是最順眼的~

我目前收進口袋名單的有這六款~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圖三的星星鬚邊款~

1611-152 質感雕花絲巾(6色)
1611-154 毛線星星鬚邊抓皺絲巾(6色)
1611-155 質感英格蘭紋流蘇披巾(5色)
1611-161 珍珠綴飾三角披巾(6色)

抓皺的材質很軟,圍起來很舒服,鬚邊仿舊設計就算勾到了也看不出來~

隨便圍就很有型~也不用甚麼特別的手法,非常適合我這種手矬的人~

昨晚-3度~有沒有圍圍巾真的差太多了!隨便塞一下有露出星星的重點~就很有點綴效果呢!

跟我一樣懶的人就可以考慮這款,隨便圍都好看的款式~哈哈!

1611-150 率性山形紋口袋流蘇披肩(2色)
1611-151 彈性撞色縮袖流蘇披肩(3色)

150的披肩麻豆照一出來就++++++1自動下單!

讓我壓力很大!就怕我批不出那種率性的味道~還好真的無腦一披就麻豆魂上身耶!

搭個薄T就簡約好看!這時候飾品也很重要~千萬別讓胸前空蕩蕩~不然就會稍嫌重點不足!

因為這款披肩其實是滿低調款式,黑色賣的超好我看應該會破百

大家的認同就是一種肯定啊!

很多客人問這兩款的比較~

就材質上,這款是比較厚,且有彈性,又有縮口袖比較不會灌風,批起來比較有外套的感覺~

雙面撞色,簡單翻領就很有重點,若是比較偏愛有挺度的披肩~就要挑這款囉!

一樣有流蘇設計延長視覺比例,批起來就更修飾了!缺點就是單價有點高~但我真的已經壓低了~

 

從頭到肩膀,就介紹了一篇文,

下一集~就要開始進入衣服洋裝外套及褲子裙子們的介紹~

因為我本身文筆不佳又有些詞窮~所以可能需要多費些時間,這樣一來就少了回覆大家問題和私訊的時間!

希望大家多多擔待~若有找不到的連結請先在發這篇文的貼文下留言~

再請知道連結的捧友互相幫忙一下~這樣我就省下設連結的時間了!

我先去趕下集!因為下午我的帳號有些狀況~因此這次延長至11/25(五) 17:00收單喔!

偶爾也得做個有主見的女人~別再扭扭捏捏龜龜毛毛的~喜歡就跟上連線9折~

若是念念不忘就只能等3周後重刊囉 收單後絕不接受加單喔!因為我們要全力處理出貨!

📣結論:這次周五下午17:00收單!開放結帳的時間為下周一晚上20:00

其他排程延後一天(出貨/新客集老客付款期限)請大家幫忙守望相助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