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看到9月連線款斷貨的慘況了!

秋裝的布料就是這麼樣的珍貴,稍縱即逝~(廠商很摳廠商很壞)

逼得我不得不趕緊補上後援款給大家加菜,

原本想說才10幾款新款~

冰雪聰明的您們還用得著我寫文推薦嗎?但看到好幾款下面都空蕩蕩的~我又流淚了!(找不到軟腿的符號)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個人覺得不容錯過的幾款吧!

也請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晚了就只能踏上斷貨的恰恰..............

 

(((文內設有粉絲頁單品照連結,社團購買請點社團,網站連結請點網站唷~!))) 10/21 20:00社團網站同步收單唷^^/

|| 我內心的TOP1||

▶▶▶ 1609-161 假兩件式條紋背心上衣(4色) 酒紅款

▶▶▶ 1609-161 假兩件式條紋背心上衣(4色) 藍色款

▶▶▶ 1609-161 假兩件式條紋背心上衣(4色) 駝色款

▶▶▶ 1609-161 假兩件式條紋背心上衣(4色) 深藍款

對於搭配有障礙或是無暇搭配的捧友來說!這種假兩件式可說是最方便的法寶了!

很多捧友都會恐懼穿上條紋的擴張感,那幫您外加上一個背心,不就完全免了這個疑慮~

肩帶背心的布料類似厚雪紡的材質~彈性很好!所以,有一定的修飾度!

仔細看背心拼接的部分採雙車線細節也很丁金(仔細)!整體非常有質感啊!

肩帶沒有逢死,且也有彈性!穿著上比較沒有限制~

但因為布料的材質有些阻力也不容易滑落喔!

條紋內搭是質感比較軟,彈性很好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呢!

正面看,背面看!整體很一致很簡約~就是個既耐看又很有特色的單品啊!

搭配上也不用費心!搭個牛仔褲,短褲都好看~

長度可以遮到小腹,穿起來修飾又自在!

搭寬褲,搭裙子也好看~

本身有些彈性,所以對於有點蓬度的下身,也很有制約的效果!

既氣質又率性,這樣的質感懶人單品怎麼能錯過呢!?

四個顏色都各有特色~只需糾結顏色!但有時候第一眼真的是最準的!

 

 

|| 我內心的TOP2||

▶▶▶ 1609-181 簡約條紋滾邊前短後長上衣(3色) 淺灰款

▶▶▶ 1609-181 簡約條紋滾邊前短後長上衣(3色) 深藍款

▶▶▶ 1609-181 簡約條紋滾邊前短後長上衣(3色) 黑色款

好啦!我知道有些人心裡一定在OS:『吼~又是條紋』

但是條紋款就是經典,就是無敵星星啊!

且條紋款的魅力就是,隨著搭配的方式不同~既可以休閒也可以,亦可以正式。

當穿著條紋款式時,也總是青春洋溢,散發出很有活力的朝氣感!人也會為之清爽呢!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很容易被忽略,但其實有很多貼心的小特點!

第一.袖子和下擺的部分都有白色彈性滾邊設計,除了讓衣服有種畫龍點睛的重點,看起來也比較俐落!

第二.衣服的彈性真的非常好,布料的質感很親膚,穿起來的舒適感就只差睡衣一點啦!

第三.前短後長的版型,前面既可以遮小腹又不至於過長,但背面的長度又可以安心遮屁屁!大心!

另外還貼心地把肩線下修些,這樣穿起來就不用擔心橫條擴張的魁度!

我個人最喜歡深藍色!但又覺得黑配紅好看啊~(糾結)

搭寬褲的感覺比較知性些,這款寬褲也是我的包色款!很多已經得手的捧友都很很滿意穿著的效果喔!

想看這款寬褲介紹請▶▶▶褲子們的介紹 https://goo.gl/sYy5sq

而搭配的149-1牛仔褲,我又忍不住要來畫個重點了!

▶▶▶ 1609-149-1 微破損鬚褲管顯瘦牛仔褲(正常)

雖然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褲子們的介紹 https://goo.gl/sYy5sq

我知道很多客人都會在意這款的褲長稍長

但其實,不是每一款牛仔褲都要搭平底鞋或是休閒鞋~

牛仔褲不應該只被界定於休閒風,

而是應該視搭配的上身或是褲子本身的特色,去營造不同的氛圍~

瞧瞧它顯瘦的刷色,每一個破損和刷紋都是很有存在感的~

這也是為何第一次廠商製作錯誤時,我們會這麼堅持要他重新製作交貨,

也不馬虎敷衍說服大家接受!褲管的蓬鬆的流蘇設計,無法忽視,尤其搭配上跟鞋時~更加有氣勢!

身高158CM以上的捧友,都可以輕鬆駕馭此款,大家也可以參考小文的 穿搭介紹

158的她搭配的也不是很高的跟鞋~

也因為這款原本就是設計給孕媽咪穿著的牛仔褲~(是我們硬把她搞成正常款)

所以舒適度當然不在話下彈性也是好到逆天了!(臀圍39的客人穿L時都感動了!)

好多客人收到貨後都一一跟我分享穿上的喜悅!大家看到自己的雙腿變得這麼修長~

就讓我覺得當初去凹廠商製作正常款,雖然過程很艱辛,但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

瞧瞧王妃穿起來的腿型超讚的! 連線時就賣了破百不是沒有原因低!

但這次湊團也要靠大家團結合作了!▶▶▶ 1609-149-1 微破損鬚褲管顯瘦牛仔褲(正常)

孕媽咪款不用湊 ▶▶▶ 1609-149 微破損鬚褲管孕媽咪顯瘦牛仔褲

 

 

|| 我內心的TOP3||

▶▶▶ 1609-180 休閒抽繩連帽洋裝(4色) 黑色/酒紅款

▶▶▶ 1609-180 休閒抽繩連帽洋裝(4色) 粉色/灰色款

我在穿搭和烹飪的領域想法一致,都喜愛專攻這種失敗率低,結果卻常令人眼睛一亮的菜色

一件式便可出門的款式,已經是我衣櫃中最常出現的單品了!

休閒的帽T原本就是耐看的款式,搭配亮眼的抽繩~就多了個重點!

整體的布料雖然不是很厚重(很冷的冬天可以搭配皮衣或是牛仔外套很率性),

但帽子的部分是雙層布料的設計,算是沒有偷工減料!

飽和度很高的酒紅色,穿起來很襯膚色!

口袋的位置剛好可以修飾腰腹,側邊有小開衩,活動起來更自在唷~

搭配的靴款,是我們過去兩年相當熱賣的商品!

很多老客人都有帶,且還很積極地包色呢!▶▶▶ 1509-138 造型粗跟踝靴(3色)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百搭!百搭!百搭!再加上仿木根的穩度,就算跟高7CM,也完全沒有穿著高跟的困擾!

第一次入手的捧友~強烈建議褐色款!因為她拉長比例的效果最好!

知道自己穿著習慣及場合,比較怕髒的捧友,就可以選灰色款~

而黑色款,搭配黑色絲襪穿著,效果最威!也很適合正式的穿搭!

分享我自己穿著的感覺~腳寬9.5/腳長25,腳板不會很厚,我穿這款250是舒適且可以走上一天的!

但若是您腳板比較寬,或是會搭厚襪或是加鞋墊,或是您本身就不喜歡太合腳~就可以大半號喔!

灰色搭配粉色的抽繩綁帶,知性中帶一點甜美的感覺~

粉色款穿起來就是個青春洋溢~

黑色款,我搭配了比較搶眼的絲巾作點綴,可說是各有千秋!

重點是版型不會很憋身,長度穿起來也不尷尬,對於S-XL身形的捧友來說~都是能夠輕鬆駕馭的!

當然臀圍41吋以上的捧友,臀線就會稍合了~建議直接PASS喔!

 

 

 

|| 我內心的TOP4||

▶▶▶ 1609-167 質感花邊翻領素面上衣(5色)

這款是一看就是百搭!

翻領露出鎖骨有極佳的修飾效果~

加上領子袖擺下擺都有滾邊點綴,增添不少甜美度~

布料的質感和彈性都很好,

無論拿來內搭或是單穿都好看~一點也不單調!

若是身形比較肉的捧友,就可以跟我一樣搭個背心來遮醜一下~

這款背心是6月連線時很熱賣的商品 ▶▶▶

1607-045 百搭針織長版背心(3色) 黑色款

1607-045 百搭針織長版背心(3色) 灰色款

1607-045 百搭針織長版背心(3色) 墨色款

就質感來說,價格是合理不過了!

秋冬多層次搭配時,很需要這種單品助陣,所以趁廠商還有布料~就做了一批!說不定很快也要斷貨哩!

左邊的咖色款滿特別的搭配上綠色的效果很好~

我就想到很多捧友會詢問我,綠色可以搭配除了黑白外還有甚麼~

深藍色飽和度很高,穿起來有顯白的效果!好像又很難選色的~不過還是相信第一直覺吧!:P

 

|| 我內心的TOP5||

▶▶▶ 1609-173 質感側翻造型麂皮修身裙(3色) 酒紅款

▶▶▶ 1609-173 質感側翻造型麂皮修身裙(3色) 黑色款

▶▶▶ 1609-173 質感側翻造型麂皮修身裙(3色) 駝色款

秋冬必備的元素,麂皮一定是關鍵字!

我個人覺得這種材質已經夠搶眼,所以在設計上盡量簡單會比較有質感!

有垂墜度的A字裙穿起來就很有修飾度,看駝色就知道了!

這種顏色對於下半身比較有肉的條件來說是比較難駕馭的~

但有圖有真相,我真是太滿意這款裙子的效果!而且這個駝色穿起來真是氣質極了!

仔細看,這款的口袋是假口袋,主要是拿來破壞小腹區比較容易膨脹的區塊!

裙子有側翻的設計,設計度加分不少!也降低了麂皮的厚重感~

酒紅色是比較特別的顏色,搭配白色米色黑色會比較出色~

黑色款則是百搭色,若是懶得搭配就可以挑黑色~總之麂皮裙在秋冬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

▶▶▶ 1609-172 質感率性A字皮裙(2色) 

可能會有朋友心裡有OS,難道秋冬不也該來件皮裙嗎~?

只能說是該來一件,而且皮裙大多是合成皮~

這時候質感就很重要!不然穿起來就會很有廉價感~

這款皮裙的皮質算是介於亮片和霧面之間,皮紋很細緻,很接近真皮的氣質~

內裡是布面,清洗時也會比較方便,(建議冷水手洗不用脫水~揉一揉晾乾即可)

裙擺的位置,有加上一條車線,這個細節除了讓裙身增加重點設計外,

也可以讓視覺停留在裙襬~達到延伸的效果!

兩側有口袋~對於口袋控來說很重要~

從駝色款應該就可以看出皮料是很有質感的!不會假假的!顏色也很有飽和度!

搭配的上衣我等等在介紹!這款也是我這次的心頭好啊!

黑色款就是百搭~

當然這種圓裙這種材質,不太可能穿起來很服貼~

所以,還是要靠搭配讓自己看起來更修飾喔!總之做出腰身就對了!

 

 

|| 我內心的TOP7||

▶▶▶ 1609-166 氣質V領條紋襯衫(4色) 酒紅款/綠色款

▶▶▶ 1609-166 氣質V領條紋襯衫(4色) 米色款/黑色款

先來看看這款的布料,是有點類似滑布面鋪絨的觸感!

有客人說綠色和黑色有點接近,所以拼圖讓大家看一下差異性,

可以看出這款的綠色很有深度,在搭配上駝色點綴,大地色的融合~非常協調!

雖然直條拚色的布面設計不是很特別~

但就布料來說,不同於一般雪紡或是滑布,光這點就很加分!金釦選材也顯得相得益彰!

每一個線紋的配色,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黑色看起來一點也不沉悶!紅色看起來一點也不誇張!

直紋也有拉長修飾的效果,再加上V領的版型,真是完美!

喜歡亮一點的捧友,就可以選米色款!背面的線紋有區塊分隔,一點也不馬虎!

簡約率性的單品,永遠都是雋永!上班族穿上也會更顯專業度呢!(笑)

同一間廠商推出的新款還有這款,看它能見度挺低的~也來和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 1609-165 復古風愛心圖騰襯衫上衣(4色) 深藍款/黑色款

▶▶▶ 1609-165 復古風愛心圖騰襯衫上衣(4色) 白色款/粉色款

第一眼看這款~可能覺得有點花俏難以駕馭~

但其實穿起來其實很有女人味又很有氣勢

像這張劇照的搭配方式,就有種幹練俐落的感覺!

粉色款的顏色很特別~類似粉紫的感覺~

膚色黑的捧友也可以駕馭

穿起來很有復古風味,拿來和丹寧款搭配,不容易出錯!也比較顯得出衣服本身的特色~

黑色及白色款~就可以取圖案中有的顏色去挑選下身搭配

兩色上班休閒兩相宜,會比較顯氣質些~

讓上班穿搭看起來活潑些!但又帶有俐落幹練的女人味~

深藍款搭配上類似橘駝色的愛心線條很搶眼~

穿起來氣色看起來會很好!深色系穿起來也是絕對的修飾色!

但又不用擔心沒有亮度!

其實以往我也會有點排斥愛心很多的感覺總是擔心太過於矯情

但這款真的穿起來比掛著好看多了~不矯情!有的只是種氣勢!

 

|| 我內心的TOP8||

▶▶▶ 1609-176 質感條紋拼色長版罩衫(3色) 酒紅款

▶▶▶ 1609-176 質感條紋拼色長版罩衫(3色) 褐色款

▶▶▶ 1609-176 質感條紋拼色長版罩衫(3色) 咖色款

不同於以往漸層的設計~

這款豐富卻又亮眼的配色無疑是吸引我推薦大家的主因!

先來看一下這款的布料,是很有彈性的針織布料,內裡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刺!

酒紅款的色調比較飽和,所以穿起來的修飾度再三色中來說~會比較明顯

且秋冬就是逃不過酒紅色的魔掌,搭配上藍駝黑的點綴,酒紅看起來也更不落俗套!

隨便搭上一個背心或是素面T,都是這麼樣的搶眼~

尤其喜歡這種長版罩衫,穿起來修飾休閒又自在!

就連印象中樸素的褐色款,也藉由這些活潑的配色,活躍了起來!

貼心地大口袋設計,既有細節又方便~

有藍黃點綴的咖色款,配色有精品的影子~很顯品味!

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就可以簡單拿去一件外罩當作主角,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

 

隱藏款其實也只有10幾款~但不知不覺就介紹了這麼多款!

沒有介紹到的其他款式~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甚麼都推!

只是期待有知音可以感應到我挑選它們的原因!

就如同這兩套,無論是上衣或是裙款~我都很喜歡!

但裙子的圖案真的很見仁見智~有的人就是不喜歡這樣的圖案,也免強不來~

上衣的話我覺得質感真的很好!顏色有五色都很飽和!飛鼠秀的版型也很修身~

非常好拿來搭配裙子或是短褲,

有的時候就是不喜歡扎衣服,也沒有本錢扎~這種款式就派上用場了!

看起來俐落又好遮肉(這才是重點!)

▶▶▶ 1609-174 質感圖騰短裙(2色) 米色款

▶▶▶ 1609-174 質感圖騰短裙(2色) 黑色款

▶▶▶ 1609-170 簡約素面飛鼠袖上衣(5色) 酒紅款

▶▶▶ 1609-170 簡約素面飛鼠袖上衣(5色) 白色款

我個人覺得這圖騰很有深度!說是民族風又有種達爾文密碼的感覺(那是甚麼感覺...................!?)

▶▶▶ 1609-170 簡約素面飛鼠袖上衣(5色) 橘駝款

▶▶▶ 1609-170 簡約素面飛鼠袖上衣(5色) 藍色款

▶▶▶ 1609-170 簡約素面飛鼠袖上衣(5色) 黑色款

深藍款的顏色我最喜歡!感覺也是有點紫色的錯覺~但沒有這麼紫!總之修飾效果很好!

 

 

▶▶▶ 1609-175 民族風圖騰百褶長裙(3色) 綠色款/橘駝款/深藍款

這款長裙也是我會自肥的款式!缺點就是單價比較高些!

這若是拿到店面賣~應該會更貴些!

因為實品的質感~印花還有抓皺的感覺~真的都很優秀!

我已經自我犧牲了!因為我自肥的同時也想照亮大家啊!

 

▶▶▶ 1609-168 馬戲團黑熊長版棉T(3色) 藍色款/咖色款

▶▶▶ 1609-168 馬戲團黑熊長版棉T(3色) 褐色款

這戴著帽子的熊~很像馬戲團的熊!

可能是最近有看到相關馬戲團虐待動物的影片的啟發和陰影..........

呼籲大家不要去看馬戲團!那些動物真的很可憐呢!

但衣服就可以買啦~哈哈!尤其這種長版寬鬆的上衣,很好遮肉!圖案有好可愛~

不管甚麼年齡~都需要常常補入這種很有童心的單品!小孩看了也開心!

特別一提!咖色款的顏色很像磚頭的顏色!很特別唷!

 

今天就叨唸到這邊~!

買秋裝真的很刺激!只能說這一切都靠大家的緣分和我自己的造化了~

慢了一步真的只能空追憶!因為沒布料就是甚麼都做不出來!

這次為了感謝大家來追加商品,也特別從日本進口了好吃又特別的蘋果餅乾給大家~

但因為成本真的很高!加上中華民國萬萬稅!所以無奈只能優先分配給,這次有購買追加可以一起出貨的捧友~

((網站購買的捧友~可以用粉絲頁的私訊聯絡我們告知您的訂單號碼,再幫您處理加購!數量有限!一人限購一盒!)

▶▶▶ C1609-012 蘋果餅乾 (目前只刊登在社團中)

若是最後有多的~我會再安排其他方式的銷售或是加購!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忘了收單的時間,不然就搞笑了啦!

網站和社團的購買流程不同!網站購買的捧友~請切記!一定要在收單前成立訂單!

也就是刷卡的捧友一定要在收單前刷卡完成!匯款的捧友一定要在收單前成立訂單!

並且在10/24前填寫匯款回報!千萬不要在誤會並發露社團流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