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上集後,我就發現我漏了關鍵的一款~

1609-019 民族風前後V領上衣(2色) 深藍款 (社團現貨售完為止)

1609-019 民族風前後V領上衣(2色) 酒紅款 (社團現貨售完為止)

這款明明就是我已經自肥的百元款啊~~~~~~

只因第一眼就愛上它前後瀰漫著民族風設計的大V領,不裸露卻能充分展現優雅的女人味~

布料的舒適度也不用擔心~好彈性讓S-XL的身形都可以輕鬆駕馭,

前短後長的版型~看起來既不單調又可安心遮掩腹臀,七分袖還能修飾粗手臂

對於肩寬比較寬的捧友來說,大V領無疑是您最好的捧友~

因為它可以製造肩線內縮的效果~金剛芭比看起來也會柔弱些呢!

胸大的捧友也不用擔心,胸線上提不壓胸,穿起來很順,再加上大V領很搶戲~就模糊了大胸的大兇感啦!

又若是您跟我一樣,全身只剩下鎖骨可以露,那就更該入手這款好展現我們的優勢啦~

總之~這真的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百元好貨啊~

補上後頓時覺得做了一件好事,好安心

接著就繼續下集的內容啦(搓手)

 

(以下商品連結都是粉絲頁連結,可自由選擇在網站或是社團登記購買TKS)

● 口袋名單中的顯瘦款洋裝們 

每次挑款時,對我來說褲款是最重要的!接著就是洋裝啦~

無論是洋裝穿著的便利性及卓越的修身效果~都讓我深深著迷

不知道您們是否跟我有一樣的迷戀~若有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這PART的介紹啦~

首先我把我這次自肥的款式分為以下幾類~

▲喜酒攤可以出場的優雅氣勢款

1609-035 唯美蕾絲修身洋裝(2色) 酒紅款

1609-035 唯美蕾絲修身洋裝(2色) 深藍款

1609-005 氣質條紋假兩件洋裝(2色) 藍白款 (斷貨)

1609-005 氣質條紋假兩件洋裝(2色) 黑白款 (斷貨)

1609-123 復古線紋雪紡洋裝(3色) 駝色款

1609-123 復古線紋雪紡洋裝(3色) 綠色款

1609-123 復古線紋雪紡洋裝(3色) 紅色款

9月初小弟結婚時,毫不猶豫地就穿了這款去喜宴~

看到的人都說~妳是不是又瘦了啦!可見這款修飾的效果有多猛烈啊~~~

除了顯瘦外,氣質的稱讚也是如雪花般飄來(宮雪花不知道現在怎樣了.........)

整件蕾絲材質,光掛著就頗具吸睛效果~

蕾絲的細節及花樣到相襯的內裡布,都相當能感受到質感和用心~

版型上採絕對顯瘦的上合下寬A字洋裝,再搭配上胸前交叉的V領,實在是不修飾也難啊~

袖擺的部分刻意用透膚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感,也充分展現蕾絲穿透性的特點!

甜美的蝴蝶結皮帶是附贈的,雖然是合成皮但質感很好,搭上後更能凸顯腰線,也多了份柔美的感覺~

尺寸分S.M兩版,我建議以腰圍作為挑選的重點,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款穿起來比較合身的感覺~

裙身部分是最能遮掩腹臀的A字裙~無論是正面背面,看起來都是這樣的修身~

偏紫紅的顏色,對於膚色白的捧友來說更是相得益彰~

如此一款上質洋裝~絕對是重要場合中,得體又令人印象深刻的氣勢款~

紫紅款我穿著M號拍照~看起來就比較沒有這麼貼身,可以和深藍款S號比較一下穿搭的感覺~

我對這款的建議還是,貼身會比較顯線條,先天版型很優的狀況下,真的不用擔心貼身顯胖~

接著是這款復古風洋裝~

我的首選色原本是綠色,因為綠色款通常看起來安全又顯白

但穿了紅色款後也覺得好襯膚色,而駝色款也絲毫沒有暗沉感~且看起來有著最濃郁的復古風~

相信對於喜歡這款的朋友來說~選色一開始就是個難題啊........


材質是質感很好的雪紡料子,腰間鬆緊帶不憋身卡肉,搭配上綁帶做出腰身,更顯比例~

裙身部分百褶的寬度抓得很恰當,加上條紋的交錯感,就算臀部比較有肉~

看起來還是會覺得是A字裙本身的開展度~而非您臀部撐起的膨脹感!

若是對於自己上深比較不滿意的捧友~記得一定要搭配上一條簡約的項鍊,

且以這種有延伸視覺感的款式為優~看起來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手袖部分沒有內裡做出微透膚的效果,可以降低配色可能引起的沉重感~

駝色的復古味好濃,我覺得是穿起來最顯氣質的顏色~

搭配上同色系的鞋子,更有整體性也增添俐落度~

 

接續是這款很亮眼的洋裝~

耐看的條紋設計,穿起來簡約又大方,

因為要與下身A字裙達成上合下A的修身感~

於是,上身的針織材質,其實是比較貼身的~

但~就彈性上來說還是屬於貼身不緊身的版型~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貼身度再加上白條分布的位置~

穿著時比較凸顯胸度,對於大胸的捧友來說~看起來反而會顯累贅~

不過裙身的挺度~營造的不錯,整體穿起來更顯氣勢及修飾~

貼心地安排了口袋,雖然沒有大到可以放手機~但也是個方便~

我特意拍了兩種穿搭,搭皮帶及不搭皮帶的感覺~

應該可以看出,對於有胸有腹的人來說,有皮帶會比較修飾些~

每次面對這種有黑色又有深藍色的款式時,我總是會陷入選色困境中..........

只能說藍白亮眼,黑白沉穩~但一樣耐看經典~

 

▲就是逃不了條紋誘惑的休閒耐看款

1609-030 簡約側邊條紋洋裝(2色) 黑色款

1609-030 簡約側邊條紋洋裝(2色) 深藍款

1609-029 條紋假兩件式洋裝(2色) 黑色款

1609-029 條紋假兩件式洋裝(2色) 綠色款

1609-090 休閒條紋裙擺洋裝(2色) 米色款

1609-090 休閒條紋裙擺洋裝(2色) 深藍款

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條紋控~

但我知道,總是會有捧友焦慮條紋所帶來的擴張感~

其實,只要挑對了版型和材質,就可以享受條紋帶來的清爽及清新感~

這款就是特別適合肩寬較寬的捧友嘗試的條紋款-

看起來很寬鬆,但穿起來卻不會像布袋一樣~

原因就來自於條紋的陪襯,再利用不同材質的拼接,製造出洋裝的層次及設計感~

針對比較需要修飾的部位,採用較挺的布料,再搭配兩個口袋,視覺上對於身形的界線就產生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錯覺感~

可以看出條紋的部分,採用比較軟的棉質來表現,穿著時條紋沒有橫向的擴張感~

取而代之的是彎曲的線條感~尤其分布在心機的曲線區塊上,自然就屏除了焦慮~

穿起來休閒、顯瘦、俐落~又怎能略過呢? 

 

版型主導好比例修飾感條紋洋裝-

買條紋挑版型,尤其是條紋滿佈全身的時候~

首先以底色較深為首選,深色就是視覺顯瘦的保證~

接著版型最好是這種有腰線的款式,自然就幫您做出比例~而抽繩又比單單鬆緊好控制腰線~

最後~兩側有口袋的設計,也可以稍微破壞條紋的擴張感~

綜合上述原因,再加上有亮點的七分袖假兩件式上衣,

整體顯現出舒服自在的風格,合理的成為我自肥的款式~

S-XL身形都可以穿著,若求比例更好,建議搭個靴子或是有跟的鞋款~看起來便會更俐落了!

無疑是一款日系風格的款式,清新氣質追小孩畫面也很美!

餵母乳的媽咪~前面有扣子又有內裡,內裡沒有做滿到腰間,尤其適合餵奶或是擠奶~

這個綠看起來就是很襯膚色~~

連黃皮膚或是膚色較暗的捧友也可以駕馭~

裙身有些微A,基本上臀寬43以內的捧友穿起來都不會貼臀~

 

最後要推薦的是一款穿起來能令人青春洋溢的條紋洋裝~

穿上後..................我老想請人遞給我網球拍~~

就是這麼樣地活力四射!(我揮)

肩膀避開條紋以免有顯壯擴張的效果,

就尺寸來說~可以看出胸寬48/拼接處寬約50(39.3吋),是走微A的版型~

搭配上底色深密集的線條,及深色的裙擺,整體還是會顯現出A字的修身感~

當然若是您的腰圍臀圍都逼近尺寸~那就不建議挑戰這款條紋~

另外布料上,廠商也很用心做出材質區隔~

上身採棉質保有彈性舒適感,下身則是採類類聚酯纖維較挺的布料~

裙擺呈現出一種自然的摺度~

像這種款~無論幾年後再拿出來,也是不褪流行的款式~

搭個風衣外套真是俐落好看~

 

▲今年又重起爐灶特別夯的小花款

1609-118 小花細肩帶背心洋裝 藍色款

1609-111 花朵縮腰雪紡紗洋裝 藍色款

1609-099 小碎花細肩帶背心洋裝(2色) 藍色款 (斷貨)

1609-099 小碎花細肩帶背心洋裝(2色) 咖色款 (斷貨)

這組我瘋狂的自肥了左一和左三!

小花的感覺很日系,是我想要抓住的感覺~

柔美的小花搭配上比較率性粗曠的軍靴,或是簡約正式的靴款,又是另一種衝突的火花~

就先來說說!這兩款看起來很類似的小花洋裝~各有甚麼魅力,讓我放不下它們任何一位~

首先~先來說說這款,深藍色就中了!點綴的小花,由紅白綠組成~

在深藍色的襯托下,顯得甜美可愛~又有提亮的效果~

交錯的V領設計,讓胸大的捧友不會有憋胸的感覺~

一直延伸到裙尾,是很順又不會太誇張的A字裙,穿起來能安全遮肉,又很能顯現女人味~

滑布的材質搭配上棉質會很對味,到了冬天我只要搭個高領,在搭個皮衣或是牛仔外套~就很滿足哩~

因此,為了深藍、遮肉、不卡胸~~~買單

而這款和左三款到底有甚麼不同呢?還不是小花、背心裙~~~~

當然花色有中是首要~

而且同是小花,剛剛深藍那款較甜美,這款看起來就是比較知性~

接著關鍵是裙擺,這款多了衍生出去的這塊↓↓↓↓↓↓

不直接A字下來,反而多做了一塊衍生裙擺~

除了看起來就是比較有設計感外,裙擺也會比較有層次的感覺~

走起路來裙擺也更有戲份~(快閉起眼睛想像一下)

花色顯現出比較成熟的風味~

裙擺設計讓裙身整體更顯垂墜度~

兩層布料的背心裙(就是把布料前後拉開中間會有空隙的那樣~~)

冬天穿也更有擋風的效果~

只是花色上我覺得這款會比較適合秋冬,而深藍那款就比較冷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碎花總是日系風格的調調,而我剛好比較偏愛日系~

於是碰到版型對的兩款,一款冷調修飾大胸一款暖調具有設計感的裙擺,當然是兩款都包下來囉~

 

接著先來看看這款的花色~

會很驚訝這三種花色搭起來怎麼這麼融洽的好看啊~

還多了些不知道的葉片攪局,層層疊疊看起來好有深度~

接著版型穿起來好顯瘦~好像不需要多做說明膩.............

腰間採寬版鬆緊帶,穿起來不憋身,彈性很好~

裙擺一樣是修身的A字裙~

完全沒有阿桑感也沒有滿身花的膨脹感~

反而有種仙氣............(驚訝中)

因此,我搭個軍靴來融合一下整體太柔太仙的感覺~成功!

若是還是很擔心(女人總是特別多疑)~

那就搭個率性的丹寧外套吧!這種用單寧外套壓驚的效果,成功率高達98%

有2%的失敗就是來自於您挑錯了單寧外套(例如很花的本身修飾效果就很差的

不過像這款長版單寧外套,有點挺度但又不會太挺~

腹上綁帶好做出腰身感,可當洋裝又可當外套穿,可遮肉修飾度讚~

我不趕快貼個連結出來給大家下手,實在太不上道哩!

1609-046 2WAY長版牛仔綁帶外套(2色) 牛仔藍款

(顏色比較接近穿搭照)

還有墨色款可以選擇~

1609-046 2WAY長版牛仔綁帶外套(2色) 墨色款

我覺得黑色款的布料較牛仔藍款來說~

比較沒這麼挺,應該和染色和布料選材的影響有關~

但不變的是,都絕對是每年拿出來都實搭的好貨~~~~~~



 

▲很有主題的民族風洋裝款

1609-023 民族刺繡圖騰洋裝 黑色款

1609-024 球球垂飾洋裝(3色) 白色款 (斷貨)

1609-024 球球垂飾洋裝(3色) 黃色款 (斷貨)

1609-024 球球垂飾洋裝(3色) 綠色款 (斷貨)

左圖的黑洋裝,我在韓國就自肥穿著拍拍造了~

類棉麻的材質,穿起來就很有民族風的風味~

電繡的圖騰搭配上黃綠的配色,有種耐人尋味的深度,

蛋糕裙的版型,穿起來就很顯瘦,黑色就更加分了~

保守說~6-7個月的孕媽咪也可以駕馭此款洋裝,所以厚片也不用擔心喔~

 

球球類從春夏開始就很搶戲,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風格~

一般沒有彈性的布料,但不是太薄的觸感~

用圓弧的造型搭配上球球流蘇,濃烈的民族風,又青春活潑~

正面背面都有,一點也不單調!

全長82CM對於我162CM的高度來說,算是剛好不會曝光的長度~

所以若是比較高挑的捧友,可能要搭個內搭褲或是短褲,或是和身的牛仔褲都好看~

芥黃色開始在今年秋天搶場子~

喜歡亮色系的捧友不訪嘗試看看~認為深膚色的捧友也不用擔心的~

 

▲就是喜歡簡約率性的修身款

1609-012 率性拉鍊抓皺造型洋裝(2色) 黑色款

1609-012 率性拉鍊抓皺造型洋裝(2色) 綠灰款

1609-076 質感貝殼開襟洋裝(3色) 深藍款

1609-076 質感貝殼開襟洋裝(3色) 黑色款

1609-076 質感貝殼開襟洋裝(3色) 酒紅款

1609-117 古典率性圖騰綁帶襯衫洋裝(2色) 黑色款

1609-117 古典率性圖騰綁帶襯衫洋裝(2色) 咖色款

1609-084 層次領簡約洋裝(2色) 墨色款 (斷貨)

1609-084 層次領簡約洋裝(2色) 褐色款 (斷貨)

這區都是我的菜,我每一件都自肥了~

對於穿搭我總是偏愛有一點點設計感的簡約率性,

穿著這樣的單品,對我來說最自在~

而越簡單的單品,就越需要細節和質感來支撐~

而這四款我又有排名,首先我最愛的就是這款啦~

舒適的棉質搭配上一個簡單的抓皺和一個看似造型的拉鍊~就是這麼樣的單純卻附有巧思~

抓皺的概念在於修飾身形不好的線條~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轉移焦點的功能~

拉鍊打開後是個口袋,感覺理所當然,卻又感到趣味~

雖然版型很修飾,但相較下還是黑色比灰色視覺顯瘦些~

兩側下擺有開岔,穿起來不憋身好活動,也多了點細節~~~

寬鬆的版型厚片妞穿了會修飾~

但建議要搭個跟鞋或是像我這樣搭個靴子~

看起來比例會更好~

當然~孕媽咪也可以輕鬆駕馭這款~~~要當個率率有品味的孕媽咪~

那就是這款囉!

第二名是這款貝殼上衣

先來回顧一下春下這款~

其實它們是相同版型的款式啊~

也因為這個版型很顯瘦,於是到了秋冬,廠商便換了比較厚的布料再繼續荼毒我們啦~

尤其看到貝殼圖案時,哀~又中了!秋冬還能有這種海洋元素真的是很難錯放啊~

深藍和黑色單品照有點難看出差異,

這兩張擺一起應該就很好對比啦~

雖然沒人問我~但我還是要說~我是挑深藍,我是挑深藍,我是挑深藍

這長度對我來說單穿也沒問題~

當然搭個內搭褲或是牛仔褲~也是很好看低~

總之這款吃版型也吃花色,布料的質感很好,再加上貝殼這麼美又特別的圖案,

我就受不了哩~

第三名是這款,可以兩穿的襯衫洋裝~

附上同色綁帶好做出腰身做出比例感~

長度對我來說,單穿也沒有問題,類滑布的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可惜沒有口袋,是一點美中不足的部分~

最吸引我的是,布料的花色超古典卻又有點率性的感覺~

這種密集的視覺感,也帶有修飾感~(因為圖案是細密的~看起來就比較狹窄)

順帶一提~領子的設計不是傳統的翻領~

當作襯衫外罩穿也很好看,我個人就滿喜歡搭個背心牛仔褲~這樣很率性的感覺~

第四名就是這款~

整體洋裝的設計真的很素雅~

利用棉麻材質稍挺的特性,營造出輕鬆的氛圍,

再搭配上自然的雙層翻領,流漏出婉約的氣質~

翻領的設計對於肩寬較寬的捧友來說,

也是視覺上縮減肩線的利器~

再加上寬鬆的版型及袖擺,達到修身的效果~

設計上貼心地採用暗扣,完全不影響整體素雅的風格~

兩側也貼心的加了口袋,若是喜歡這種素雅風格,就不能錯放~~~

裝介紹完了~我真的很想要發文了!

但是我忍!

因為風衣沒寫,算甚麼推薦文啊~

於是.............

● 起風了就是要來件風衣裝帥。 

走在日本街頭,四處都是風衣~

日本人對於風衣的狂熱,真的是我們望塵莫及的~哈哈!

但一到秋冬~就很難不聯想到風衣!

於是,每一年都再推薦風衣,每一年都在風衣中找尋一點點不同的變化............

今天,要推薦的是以下這三款風衣外套~

 

1609-048 蜜桃絨長版風衣外套(3色) 墨色款

1609-048 蜜桃絨長版風衣外套(3色) 紅色款

1609-048 蜜桃絨長版風衣外套(3色) 褐色款

這次故意找了一款長度比較長的風衣,

每次看韓劇日劇~總是會看到這種款式,可別以為這只有高個子可以穿~

韓國街頭~真的也很多小個子女生穿超長版外套呢!

先從顏色比較特別的紅色款看起~

這顏色乍看有些嚇人,但搭配起黑灰白時,又是那樣的融合~

領子的部分,大致上維持風衣常見的翻領設計,

背面有點類似兩片花瓣的造型,不是那麼的生硬~

布料是很舒服的蜜桃絨,若是皺的還是需要燙一下~

雙排扣的設計很耐看,全部扣起來也很顯氣質~

側面正面,各角度都很順~沒有多餘的設計~

袖擺的部分做了一點摺袖的設計,連小細節都很有質感~

就我自己來說,第一眼一定會挑選墨色款~

因為那就是我很習慣的顏色,就又是顯瘦的保證~

但搭了紅色款後就會覺得,紅色搭上暗色系真的好融洽~

而褐色款就是走在日本街頭最常看見的顏色~

總之,到底要特別的紅色還是百搭的墨色和褐色,真的還是很猶豫啊.............

 

1609-108 氣質裙擺風衣(2色) 褐色款

1609-108 氣質裙擺風衣(2色) 深藍款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算是有點變化型的氣質款風衣~

可以單穿也可以變身成洋裝~

當風衣穿著時,風衣下擺是裙擺的樣子,整體更顯氣質~也不同於一般風衣比較率性的風格~

將腰帶繫上,就可以當作洋裝單穿,再搭個高跟鞋~視覺上絕對小一號~

棉麻布料質感很好,不會太薄,又讓風衣看起來更加飄逸~

背面的線條看起來也是正點極了~

若是您穿膩了一般的風衣款式,這款可以兩穿又很有女人味的風衣款~

就是您這次下手的目標啦~

褐色款,更加柔和些~搭配上也不惱人~

 

1609-045 長版縮腰率性風外套(3色) 軍綠款

1609-045 長版縮腰率性風外套(3色) 黑色款

1609-045 長版縮腰率性風外套(3色) 橘駝款

想要擋風但又想要比較休閒款的風衣~

抱著這樣的心情,找了這款外套~

材質類似防潑水,穿起來稍有挺度~

雖然寬鬆,但穿起來卻不會沒有型~

內裡也做了腰間鬆緊拉繩,可以做出一點腰身~

側擺開岔有拉鍊的設計,利用五金元素提升衣服的質感~

橘駝款,穿起來很有秋味~

領子是棒球外套常見的設計~

背面有十字車線~看起來有修飾感並且不顯單調~~~~

 

好開心.................終於寫完了下集~

我不知道我能否就這樣放過自己了,

因為還是有好多款想要介紹,

像這次的裙款也很精彩~

但因為風格其實都滿明顯低,

我想找尋自己的菜應該不難啦~哈哈哈!

剩下就留給您們糾結囉~

最重要的還是要記得收單時間!

9/21(三)20:30準時收單!收單後就不會再接受任何追加哩~

等我們還完出貨債!才會再重刊追加囉~

社團排程表

網站排程表

網站購買的捧友請留意!收單後商品都會下架~

所以不是只要把商品拉進購物車就結束了~

沒有付款成立訂單,我們都不會幫您追加喔~

成立訂單=您有訂單編號~有任何問題再利用網站客服詢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