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放火的時候啦~

古時候就常流傳一句話,"媽媽心情好,家庭沒煩惱!" 

穿得漂亮,才能夠元氣地迎接每一天啊~

女力!就是要懂得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後,才能用這份力量去柔美更多人事物~

我常常用一句話來催眠我自己和老爺

那就是青春一去不復返啊~(哭笑不得)

所以..........愛要及時,+1更要及時~~~

 

其實,與其說我放火勸敗........,

我倒覺得是一種"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和對的人分享"的成就感~

因為在這個年代,銷售已經不是最難的關卡,

要如何做好每個環節的服務,得到客人開心的回饋,才是最最重要的~

雖然,從事這行好幾年後,我才真正領悟,零負評對於一個賣家而言,真的是神一般的領域~

但只要有人看的到我們的用心,那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也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營業額,從來就不是我最看重的東西,那和卡路里一樣,只是一排數字而已(寶寶假裝不在乎)!

 

不小心碎碎念了這麼多~

就來看看這次的隱藏款吧~~

這次的款式除了一貫的簡約甜美,百搭耐看以外,

還多了些夏天的激情,可說是清爽的辣度!

我很保守的從我自己的購物車,拉出前十名排行榜,

推薦給和我風格磁場接近的您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以下商品連結皆設至粉絲頁單品連結,請依照個人購物習慣,選擇社團或網站下單喔!

1606-043 菱格紋包肩長版上衣(2色)

夏天除了漂亮以外,最重要的還是是清爽,簡單一件式就可出門的長版單品就是省事~

對於手臂緊實度不是很好的我,特別喜歡這種小包袖的設計~

寬寬的袖口~應該有讓我的手臂看起來纖細些了吧~

前長89/後長96的衣長~對於162CM的我,單穿也很自在~

若是想要凸顯上下身比例,不如幫自己做個比較高的腰線,看起來就會更高挑俐落些~

拉進購物車的原因除了上述之外~

絕對是這款布料的花紋很耐看,類幾何的圖形排列,

就是有種很有深度的錯覺~簡約沉穩的黑白拚色穿起來也會更顯品味,

放大瞳孔貼近螢幕看這照片~細密針織的質感,觸感和透氣度都更上一層樓

這對於炎夏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1606-017 三宅風無袖洋裝(7色)

看起來平凡的剪裁,穿起來就是氣質非凡!

7個顏色風格迥異~還好平易近人的百元價格,包兩色也不為過

氣質的三宅風格,最大的特點就在於穿起來舒適卻不貼身的彈性百褶設計,

再加上立體直紋壓條,視覺上可大大拉長比例~

從胸寬50臀寬56的尺寸,便可得知此款又是具有修飾度的A字裙版型~

涼爽的布料,輕薄卻不失質感,穿著膚色或是淺色內衣褲,照光也不會透~

最重要的是~不管哪一色,都帶有迷人的金屬光澤感,

因此就算沒有聚光燈~也很難讓您在人群中失焦!

就從我一見鍾情的深藍色款說起吧

兼具暗色系的修飾度穿起來安心~看起來也特別降溫

自然而然展現出一股神秘感,真的讓人很難不對它一見傾心啊

保證顯瘦的黑色款合深灰款,是很多人口袋名單中的安心選項~

完全不用擔心暗色款穿起來會太暗沉喔!

因為有金屬光澤照亮我們X3(很重要!)

搭配上亮麗的配件,讓喜歡穿暗色系的您~也完全搶眼!

色系被我歸類在一系列的淺灰款/褐色款/粉色款,

其實是我原本比較不會想嘗試的顏色~

我在比較嚴肅的淺灰洋裝搭配了牛仔背心,看起來是否活潑許多~

褐色款對於偏黃的膚色,有種融洽的感覺,炎夏中特別需要這一種樸質的原味Look~

而粉色款穿起來意外地襯膚色,溫柔婉約的氣質~頗適合參加喜宴或是長輩聚會呢!

最後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橄欖綠款,

搭配上大地色配件,皮帶及涼鞋,絕對不會出錯~

我個人算是偏黃的膚色,穿起來感覺有提亮的效果呢!

 

1606-009 造型弧狀垂袖上衣(4色)

我特愛這種穿起來具有飄逸感,保證遮肉顯瘦的版型~

整體看起來簡單,卻讓人無法瞬間摸清頭緒的款式,就是能顯現出您不凡的品味

稍挺的棉麻材質,穿著起來涼爽以外,更凸顯出下擺的垂墜度,

加上素雅的顏色,搭配起來完全不須費心~

瞧那自然的wave~穿起來就有股脫俗的仙氣(我飛)

袖裡的設計有包,朝小黃的時候也非常優雅~

雖然沒有拍到深藍款,但其實它是我的首選色~

我個人就是偏愛暗色系,所以以後不要再問我推薦哪色啦~(笑)

 

1606-024 氣質抓皺雪紡上衣(3色)

這款的布料類似雪紡料,屬於會透的薄款需要內搭~

也因此穿起來特 別 涼 爽,真的非常適合怕熱且追求跟我一樣追加氣質感的捧友,

我個人非常欣賞這款衣服很多用心的小細節:

1.質感很好的抓皺設計,搭配短版的鬆緊帶做出整體層次感!而下擺無抓皺增加飄逸度~

2.袖擺抓褶非常漂亮,下修的垂墜度非常修飾肩線!

這樣處處可看到質感的單品~怎麼能漏勾呢

整體版型算是寬鬆不合身,在這悶熱的夏天中,就是需要這種飄逸的單品~

 

1606-023 質感名媛蕾絲上衣(2色)

一出場呼聲就很高的蕾絲上衣,光看細節就讓人擔心價位難入手~

實際上NT$1550~應該算是大眾都可接受的中等價位~

更何況精緻的蕾絲及穿上後唯美的氣質,已大大超越價格啦~

內裡有彈性織網,不用擔心蕾絲刺癢~

蕾絲和內網層疊後~雖然不到完全不透的程度,但我個人是覺得不用內搭,

不然可惜了這迷人的透膚感~

中間放射直紋設計,有十足修飾的效果~

領子的蕾絲又是另一種精心的安排,

和袖擺的點綴相呼應,看起來典雅不落俗套~

黑色看起來多了分成熟的風味,

背影也很有看頭~

 

以上五套推薦完畢,接下來五套敬請等待下集......................................

 

看完推薦後~可別忘了留意開放購買時間及收單時間,不然就搞笑哩.......

因為MIW每次追加都是一場期間限定,錯過就只能追憶哩

社團排程表,喜歡社團互動氣氛,也可以配合社團規定的捧友,歡迎加入社團選購!

如果您很少上FB,很容易忘記付款~那絕對不適合社團購物唷

網站排程表,習慣網站購物流程的捧友,就請到網站選購吧!

簡單便利的購物車流程,只需留意在收單前必須使用"我要結帳"成立訂單唷~

不然收單後,商品都會下架,購物車的商品也都會消失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