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篇看完了嗎 ?  http://goo.gl/4RqDg6

這次我多來韓國一天,結果進度還是跟不上,還沒時間去找大尉綁鞋帶..........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相信同感也適用於這次的連線款吧(笑)

因為這次的下身款我覺得頗厲害啊..........

沒辦法!夏天真的太殘酷~~~減肥還是要減!反正都減了一輩子了~

但厲害的下身款還是要預備一下,偶爾給親朋好友驚艷一下!

 

以下的下身推薦款,層層過濾後,將分成褲款/褲裙款/裙款,三類來介紹~~~

挑款不挑色,若有深色,建議選深色,深色款絕對比淺色款視覺顯瘦滴!

以下商品連結皆設至粉絲頁單品連結,請依照個人購物習慣,選擇社團或網站下單喔!

 褲款 

(上-左1) 1605-051 涼爽休閒抽繩長褲(4色) 

這款褲子的材質完全沒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有點像很滑的牛皮紙(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穿起來較棉褲有挺度,也舒適,非常適合炎炎夏日,

嚴格來說這款褲子有點類似老爺褲的版型,腹臀的部分比較寬鬆,小腿比較合,

但因為材質的關係不會貼腿,不多說看照片~

就明瞭連白褲穿起來都是這樣令人滿意(我很滿意啦~哈哈)~

抽繩的加上鬆緊帶的設計,穿起來不憋緊~

雖然只有單一碼~但我看過很瘦的店員穿起來也毫無微合感

所以~基本上絕對適合S-XL的身形共同穿著~

只有您喜歡這種比較休閒百搭的款式,就一定會愛上它

腰寬鬆緊帶31-46(24-36吋)/褲檔28/臀寬54(42.5吋)/大腿寬29(23吋)/小腿寬約18/全長91

▼搭配起比較上班族的上衣~也非常融洽

▼ 深灰款也很知性~搭配淺熱色黑色上身都很出色~

(上-左2) 1605-121 淺刷色破損8分牛仔褲 ----->6/8更新 : 此款需要各此吋加起來55件成團!! 加油~~~

先驚嘆一下!我真的有被這款褲子嚇到!(自己挑自己驚嘆~哈哈哈~~~~)

布料的彈性不是非常好 大概2吋很正常的延展度~但整體包覆性真的超讚低!

對於肉有點鬆軟的我,真的很需要硬挺的材質或是包覆度很好的褲型~

若您跟我有相同的困擾,也就是肉腿&肉鬆~~~~那千萬不能錯過入手它的機會

加上刷色太成功了~清爽又顯瘦,完全展現淺色褲的優勢~

穿起來長度剛好露出腳踝那一段比較纖瘦的的區塊

再搭配上熱賣的星星上衣真的很回春啊~

好穿的星星上衣連結順便附上 這裡

褲子建議可以大膽選擇合身的尺寸穿著~

不用擔心它會會出賣我們的肥肉~

請相信它的包覆度喔

 

(下-左1) 1605-119 顯瘦刷色刷破短褲 -------------> 6/8更新: 此款需要各尺寸加起來80件成團~加油!!

深刷色的牛仔短褲,在夏天其實不是這麼好找~

因為~~~~一到夏天整個市場都是淺色褲子的天下~

但不是每雙腿都可以隨便穿都好看啊............

所以,我特別挑選了一款深色的短褲,來孝敬大家~

有點復古的味道特別和民族風類的上身合拍

小腹的位置,也特別加深,收斂我們的不該膨脹的位置~

大腿採中刷白兩側深,在搭配上刷破來達到修飾的效果~

覺得自己條件不太適合淺色短褲的您~~

怎麼能錯過這款呢!!

(下-左2) 1605-086 百搭打褶長寬褲(3色) 

白褲對於很多肉腿的人來說~一向都非常排斥~

這道理就跟寬褲對很多人來說會有障礙是一樣的~

要改變一個人的穿著習慣實在不容易

但若是截長補短~相互融合一下,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意願嘗試~

一件單純的白色貼褲,胖胖腿無法駕馭,因為理智告訴我們那個畫面真的很恐怖~

但若是換成了寬褲!不貼腿,就降低了疑慮~

再加上這款的版型有點打折,又有彈性,尺寸也不是中高腰的~

我挑選有垂墜度的面料,顯瘦度就出現了!!

日本街頭,一眼望去可以看到許多寬褲,其中有很多人都是穿白寬褲~

因為白寬褲的顯瘦度及百搭姓~實在會令人難以自拔~

當然~若是您覺得一下子還是無法接受白褲~

那不如試試看粉膚色,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清爽度喔!簡單就可以搭配出好感度很高的LOOK

最後要建議至今都不敢嘗試寬褲的您~

這次準備了一款價格很平易近人的寬褲,不如放開心胸嘗試看看,

若真的不喜歡當睡褲也很舒服啊~哈哈

這種好貨隨時斷貨~等3周後重刊追加沒布料也稀鬆平常啊~~~~

1605-041 百搭涼爽寬褲 

 

(下-左3) 1605-123 彈性修飾七分色褲(2色)  已斷貨

這款色褲是棉布料材質,仔細看會發現褲子的版型設計,有很多心機,

例如小腿旁利用不同材質的棉做層次區隔,

穿著的時候,粗膝蓋也部會看起來很突兀,

白褲的顯瘦度,說穿了就是腿的曲線看起來要漂亮~

所以,褲子先天先幫您做好一些心機修飾,自然穿起來線條就會順~

▼黑色款真的太威了~我的腿立刻有小一號的感覺~這種百搭款怎麼能錯過呢

▼白褲更威,夏天一定會有的深藍淺藍和白褲特別合拍簡單搭配出好感度!清爽度~

S-XXL 5個尺寸,大腿粗的人,白褲建議不要穿太合,可以大一號,會比較顯瘦~

 

(下-左4) 1605-006 質感點點彈性短褲(4色)

甜美的點點,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尤其時深藍白點或是黑色白點,只有順眼兩字可形容~

這家廠商真的很會討好客人~

先讓我們嚐了甜頭後就用不同的花色來吸引我們不停深陷..........

還沒有嘗試過的捧友~不妨就從點點開始入手吧

有彈性的布料穿起來很舒適,重點是寬褲管讓大腿看起來很修飾~

目前還開放特製L和XL號~一起團結力量大唷

 

接著是大家都滿喜愛的褲裙款式~

方便實搭,不用擔心曝光,特別適合需要追逐小孩的媽媽們啊~

 褲裙款 (社團成員才可看到連結內容)

(左-上1) 1605-091 超修飾棉麻褲裙(3色)

這款褲裙~看起來很像俏麗的短裙,翻起那一片裙擺後,裡面就是短褲~

右上角是背面的照片~

三色都好百搭,所以若是您正在糾結此款的顏色,也是非常正常滴

但我自己是很推薦牛仔藍!畢竟牛仔藍就是基本的百搭色~

而綠色款是帶有知性感的休閒色~

▼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黑色的顯瘦度比較高~

有捧友問到這種布料會不會容易皺~

我個人覺得偏軟的棉麻布料是會皺的~所以需要一點整燙~

但正常穿著出去後不去擠壓~其實不太容易皺~~~也不用太擔心哩~

有的時候軟綿麻的皺感也是很自然的呈現~

(左-下1) 1605-005 質感混麻褲裙(4色) 

這款褲裙的版型非常適合~小腹/大腿/屁股都有問題的綜合患者

第一眼看上的是除了褲裙的便利性和百搭的顏色外~

最重要的類似蛋糕裙的設計,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有了女人味~當然還得一定要有顯瘦度~

從布料高低層疊就可以發現廠商製作的心機~

因為~這樣一來大腿的線條被包覆住了,便會以為是布料的厚度而不是您大腿的厚度

果然我這個中高度患者一穿上就感到相當滿意,加上涼爽的棉麻材質,頓時感覺非常清爽啊

▼ 粉色款穿起來果然更有女人味~我刻意搭配比較沉穩的黑色~收斂一下整體的感覺~

灰色款穿起來很休閒~比黑色多了一分活潑感~ 

建議綜合患者一定要嘗試這款啊~~~

(右-) 1605-011 雪紡百褶寬褲褲裙(2色)

這款百褶褲裙很有設計感~

一邊是百褶雪紡,一邊是褲子,很有設計感的款式,簡單搭配的白素T都會很有味道~

但這次我選擇搭配有點甜美的上身,凸顯有設計款的褲裙也是如此的百搭及平易近人~

穿起來有褲子的俐落感,也有裙子的飄逸感,

不推薦真的太可惜了~而且穿起來腿部有會有修長高挑的感覺~

真的是太過癮了千萬不能錯過啊!

 

夏天防曬很重要長裙實在是不能錯過的款式啊~~~

 裙款 (社團成員才可看到連結內容)

(上-左1) 1605-114 排釦牛仔A字裙

排釦牛仔群真的是經典耐看的款式~

令人安心的A字裙襬型,再加上硬挺的牛仔布料,呈現出很強的修飾度~

中高腰的設計,可以讓下身的比例變得很修長~

加上皮帶更有重點

還想特別一提的是兩側的口袋式斜的!也可以大大修式腰間到臀的線條喔~

所以,這種安全百搭款,四季皆可穿CP值特高,有遇到就應該下手囉~

 

(上-左2) 1605-007 飄逸珍珠裙擺雪紡長裙(4色) 

這款的布料類似雪紡~

有別於一般的長紗裙穿起來不用太費心搭配去處理澎度~

下擺珍珠是用釘上去的~點綴得恰當好處

刻意用短內裡突顯珍珠的質感,讓裙子更顯層次感~

隱約露出腿的線條看起來也會比較高挑些~

▼ 覺得夏天一定要有紗裙或是雪紡裙~不如嘗試比較好穿搭~有褶度的雪紡裙吧^^

(下-左1) 1605-003 清爽線紋打摺A字裙(3色) 

這款裙子因為布料花色接續的關係~

所以每一款的排列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線紋真的是夏天很難忽略的一種花色~

看起來很清爽,可休閒也可正式,

搭配上,只要選擇裙子內有的顏色去搭配,都會OK的~

不然就簡單搭配黑白藍這種基本色,也不容易出錯~

 粉白配~裙子本身已經很有戲,其他部份我覺得可以盡量簡單,增添清爽度~

▼ 我是想營造出洋裝的感覺~所以我用雕花背心+皮帶做出腰身~

在搭配上裙子看起來有成套的錯覺~

(下-左2) 1605-004 質感立體花朵打折A字裙(2色) 

有時候老闆其實也會很有私心~

我自己真的很偏愛這種立體的布料哈哈~

讓穿搭很能展現重點,出席喜宴就是少不了這種會被人立刻稱讚的單品~

這款裙子的布料偏軟~但因為裙子的立體花紋,穿起來不會有貼身的感覺~

加上微A群的版型,也會有一定的修飾度~

▼ 近看布料的立體花布~看起來很高級,真的很搶眼~

(下-左3) 1605-042 舒綿百搭綁帶長裙(3色) 

這次找到一款CP值很高的長裙~

先介紹材質是棉布料有垂墜度所以穿起來也有修飾度~

兩側有口袋可以修飾腰臀曲線,休閒好搭,若是到現在還沒下手,真的會急死寶寶耶

太太們一定要看看~墨色款的效果,不要再說服自己黑色和墨色很接近了~

穿起來的感覺是不一樣滴

當然也很適合知性的襯衫還可以小耍性感一下,黑灰墨三色~都各有特色~

重點是 版型好顯瘦 版型好顯瘦 版型好顯瘦 版型好顯瘦 版型好顯瘦

糾結顏色不如就包色吧 480*0.9= ??? 太適合包色了~老闆好心有好報~希望不要斷貨啊!!

(下-左4) 1605-098 氣質A字長裙(2色) 

第一天穿搭就讓大家下手的絕配款~

感到非常榮幸,長裙的魅力就是這樣,可以遮住肉腿看起來又好有氣質~

深藍款是很安全百搭的顏色,沒有腰的捧友請務必加上皮帶,

幫自己做一個腰,也可以達到修飾肚肚的效果~

順下來的A字裙有垂墜度~穿起來就是修飾(不好意思我這句好像用過2-3次~哈哈)

但事實就是這樣啦~也是我挑款的小心得和撇步唷!

白色款不穿對比色不會透~

當心膨脹感當然要把衣服放出來囉~

搭配上這款上下都有裝飾的上衣真的再適合不過哩~

竹節綿的材質也真的爆好穿低!連結在此 這裡

還是別忘了腰~長裙就是很吃比例~有腰看起來才會高挑顯瘦喔!不然變成55身就會變成多拉A夢了..........

 

 

以上挑選的是我覺得比較簡單並且適合大部分身形駕馭的款式~

每次為了要過濾掉誰總是讓我死了很多細胞

更恐懼的是客人接踵而來問我,為什麼沒有推薦A~A不好嗎><

冤望啊大人~不是A不好啦,是我沒有時間寫這麼多啊~

希望大家可以用比較寬廣的角度去看這些推薦~

從中選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此次收單延至5/19 20:00(美妝除外)/其餘排程皆延後一天<開放結帳/付款期限/出貨>)

請改看六月重刊款&隱藏新款的排程表囉 ----------> 社團   /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