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可能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並不是那麼地期盼它到來~

除了怕曬,更怕養兵多年的肥肉無處可躲,

這時候能救我們的,只有目減2KG的障眼法穿搭術

這門課女人必修,且每日都在練習精進中,但功力不好的您,就請務必看我的重點整理,保證每日ALL PASS 事半功倍

 

話不多說,一開場就先整理重點POINT單品總匯拼圖給大家

穿上後立刻目減2KG是它們的共通點,挑款不挑色,若要更顯瘦,建議選深色,

"勿鐵齒勿盲從流行",才不會讓自己陷入感覺良好的幻覺當中~~~~(請搜尋賭俠中壞人大軍的招數)

以下商品連結皆設至粉絲頁單品連結,請依照個人購物習慣,選擇社團或網站下單喔!

上身款 I 

(上-左1)  1605-039 蕾絲裝飾百搭條紋上衣(4色) 

百搭、百看不厭的條紋款!四季都可看到它的蹤影~但我覺得尤其適合夏天清爽的LOOK!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條紋不顯胖的撇步,那就是肩線下拉的設計,可破壞條紋整齊的大面積排列,

以降低放大的視覺感~再加上軟棉質面料穿起來有垂墜度,整體視覺有下拉的修飾感~

搭配甜美的蕾絲POINT點綴,更讓氣質加分,上班休閒皆可穿~

整體質感比對上價位,只能說老闆很有良心,您若沒放心下手,真是對不起天地良心了

▼ 清爽甜美!

▼ 包色也毫無罪惡感!

 

(上-左2) 1605-053 質感造型美袖上衣(2色) 

這款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上衣款式!布料很輕透,整體看起來簡單,又暗藏心機設計感

仔細看袖擺的造型剛好可以遮住掰掰肉,只露出手臂纖瘦的部分,立馬-1KG

接著在惱人的腰間肉附近上提抓上個褶度製造自然的垂墜度,達到不貼腹臀的版型,立馬又-1KG

簡約版型搭配長版設計,上身後視覺清爽,立馬再減-1KG

這樣價格實惠,設計用心的百搭好貨,錯過我真的不會怪您,只怪我自己賣的太便宜讓您起了疑心~

▼ 處處用心的設計,雖布料薄透,但一點也不失分~

這次呈上很多漂亮的內搭,真的都好好穿,保證讓您清爽度過炎夏~

▼粉色款也好看~~注意到那自然的垂墜度了嗎!!

(下-左1) 1605-056 下擺圓弧飛鼠袖上衣(6色)

這款上衣是很舒服的棉質,飛鼠袖的版型,不合身,整體修飾度高~

薄款七分袖的款式,讓喜歡穿七分袖的我一眼就愛上哩

下擺圓弧狀的造型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長裙短褲皆適合,搭配上不太需要費心~

上班休閒兩相宜,完全不挑場合,就是一款不知道要搭甚麼上身時的穿搭好幫手~

邪惡的是,廠商居然出了6色,真是貼心過頭了啦!

寶藍色整個亮麗顯白的讓人難以忽視,結果後頭還有5色要煩惱....

▼喜歡紅色的捧友穿起來真的很正點,尤其是皮膚白的捧友,真是羨慕您們....可別錯失了啊!

薰衣草紫本人真的非常漂亮,穿起來就是個放鬆,上班別穿,同事看了可能會有催眠感~

我知道有很多綠色控,這款綠色算是比較飽和的鮮綠色,黃皮膚的我也可以輕鬆駕馭~

黑白兩個基本色,在搭配下身花色較複雜地當下,便是完全的救火隊啊~~~

(下-左2) 1605-066 氣質波浪造型上衣(3色) 

這款的焦點無疑是在袖擺,層疊的波浪分佈,製造出上身削減的修飾曲線~

領子往腋下延伸的兩條線,就好像削肩的款式般,多了分女人味又更顯俐落~

最重要的是,不至於因為兩側垂墜的袖擺,造成視覺擴張的錯覺~

我覺得拿來搭裙裝,讓女人味更顯風韻~

記得搭配一條比較有份量的項鍊作點綴,一來比較適合柔軟的面料,二來也幫素雅的衣物增添一些焦點~

雖然布料無彈性~但以胸寬48/下擺寬49尺寸來說~適合S-XL的身形的捧友穿著~是值得入手的浪漫顯瘦單品~

(下-左3) 1605-036 字母假綁帶背心(4色)

每當我這個小腹婆穿背心的時候,即便是長度夠長,但只要布料彈性,總是會擔心貼腹引起別人的誤會~

所以一看到這種綁帶設計的背心款式,就迫不及待要和大家推薦!

果然~~不負我望!!穿起來修飾度真的太讚了!兩側的腰間肉小腹通通被修飾到了!

還可以微遮大腿肉~絕對是障眼法穿搭中的利器啊~~~

加上率性的字母圖案,整體散發出一種隨興的casual感(硬要加英文)

走在紐約街頭也好有氣勢(紐約?)

▼粉色帶有螢光感~一上身就顯亮度,

有一些高腰裙,需要搭配合身的上身,甚至將衣物紮入才能顯現腰身感~

但腰間有肉見不得光~這時就可以考慮選擇這種款式來幫我們障眼法一下唷!(心機啊~)

(下-左4) 1605-109 質感麻料拼層次雪紡上衣(4色) 

夏天就是需要雪紡、麻料這些元素~

剛好這款都幫您收集好了!

整體簡約的設計,提升百搭度又更顯氣質,

兩側下擺有開岔,所以對於腹臀較大的捧友來說,穿著上更加自在~

正面利用棉麻稍挺的材質來取代整體雪紡,讓適當的挺度來加強上身的修飾度~

背面則故意做短版的設計,讓背影看起來更俐落些,

簡單耐看知性大方胸大或是上身較壯的捧友,可搭配一條長鏈拉長視覺感喔~

▼袖擺的部分也很特別~不是一般的短袖,有修飾手臂線條的功能~

上身款 II (社團成員才可看到連結內容)

(上-左1) 1605-076 浪漫雪紡拼接棉質上衣(3色) 

這是一款很簡單的款式~

簡單的棉質~舒服!

簡單的版型~顯瘦!

簡單的搭配~百搭!

這樣一款簡單的衣服,卻可輕鬆解決肚子有肉的難題~

一片飄逸的雪紡,搭配上一個亮眼的飾品,就保全了我們的肥肚~~不推不行啊~

真的就這麼簡單~所以請容我輕輕帶過,實際上身後才會有深深的感動啦~

(上-左2) 1605-078 質感棉麻2WAY上衣(6色) 

我先承認我錯了~標題應該要改成3WAY才對!

拍穿搭時發現除了可以想像的兩種拉肩方式~

如右圖般的斜肩穿法好像是最亮眼的一種穿搭方式!(同意?)

回到衣服本身的材質,是有點挺度的棉麻材質(但棉質成分應該比較高~)

不貼身的布料再加上令人安心的微A字修飾版型(胸寬48/下擺寬53)

穿起來自然有一定的顯瘦度~

先不說搭配上的變化性讓人喜愛~飽和的6種顏色,真的令人糾結~

還好價位真的很適合包色,也讓我不時有一種該不會"該不會我賣錯價格的不安感"00~

由此便知,商品本身的質感真的很好啊!

當然~無法大氣包色的捧友們~

若是FOR上班,還是可以回歸到比較安全的深藍/白色和寶藍色,

再搭配上簡單的白黑褲或是牛仔褲,就非常有朝氣

若是FOR約會甚至喜宴,紅色綠色寶藍戒黃,都很適合大顯身手大出風頭~

其中在拍攝寶藍款時我真心覺得這款星星項鍊和寶藍色實在太搭了~

好像水餃不能不沾醬油一般!所以~一定要特別標出連結給您們下手, 

1605-237 甜美星星珍珠亮球鑽項鍊

▼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但搭甚麼都有畫龍點睛的能力非常勸敗!!

(下-左1) 1605-082 針織造型拼雪紡背心(3色) 

一直想找些除了長T外~較秀氣的長版單品,

剛好就看到這款有著素雅針織點綴的氣質款式~~

整體看起來就是清爽簡單~

不合身的A字版型可遮住惱人的腹臀問題,視覺上就是顯瘦~

不敢露手臂的朋友搭配薄外套,也非常適合,

一看就是可以流傳子孫的耐看單品~

只不過有個問題~那就是兇器比較猛的朋友不是那麼地適合~

因為剛好針織裝飾卡在胸上~肩線被修飾了~相較胸就放大了

不然就是要搭配一些長鏈去轉移一下焦點喔~

小胸的捧友就好適合~因為還有豐胸的效果~(笑)

▼搭配牛仔褲休閒又不失氣質感~

(下-左2) 1605-084 三宅風V領上衣(3色)  

這兩年特別流行百褶的款式,會挑選這款推薦給大家除了因為材質很舒服以外~

也是因為直紋+V領上身後效果特別好~特別顯氣質~

搭配上也無須費心,無論是甚麼下身搭起來都會很有貴婦人的味道~

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款式~

好像想不到不能搭的下身,當然風格還是要盡量一致啦~哈哈!

(下-左3) 1605-088 V領針織長板背心(2色)

長版針織背心很普通,沒錯!

但越簡單的單品,就是需要有些特別用心的細節~

就像V領和下擺的小開岔和背面的中線等等等....

尤其~特別喜歡它背面中間那條粗的中線!讓背影看起來也超顯瘦低!

接著就是材質有垂墜度~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有膨脹感!

若是不想露手臂的捧友可以搭配棉質短袖,

長版一件出門好方便,整體散發出俐落的感覺~最適合炎熱的夏天哩!

也可以搭個皮帶做腰身,去搭配雪紡長裙~也會很好看喔!

(下-左4) 1605-043 百搭設計款涼爽上衣(3色) 

6/8更新此款多了新色啦~超美!! (請點我看新色)

這款的材質很特別~觸感很像蜜桃絨那樣舒服,彈性薄款穿起來保證涼爽

說真的這款有點挑體型穿,但透過搭配,可以達到顯瘦的效果~

我特別想拉出來提的原因無非是我自己就是小腹臀有問題的苦主,

但透過搭配裙裝~連白色一點也都不顯胖!

手臂的掰掰肉也有被修飾到,雖然是軟布料穿起來卻有種立體的感覺~

顯示單品本身就有許多小心機暗藏其中~

搭配褲裝時我特意搭配了背心在裡面~

除了做出漸層的效果增添視覺感外,也可以拉長遮蓋小腹~

整體顯示的感覺就是很俐落~

透過兩種不同的搭配方式,真的想跟大家說,這是一款好搭又顯瘦的單品~

 

以上挑選的是我覺得比較簡單並且適合大部分身形駕馭的款式~

每次為了要過濾掉誰總是讓我死了很多細胞

更恐懼的是客人接踵而來問我,為什麼沒有推薦A~A不好嗎><

冤望啊大人~不是A不好啦,是我沒有時間寫這麼多啊~

希望大家可以用比較寬廣的角度去看這些推薦~

從中選到適合自己的單品!

接著....下一篇要寫下身款~~~(我發抖了)我繼續努力去了(咬牙)

下身款在這裡  http://goo.gl/2J21Jn

(此次收單延至5/19 20:00(美妝除外)/其餘排程皆延後一天<開放結帳/付款期限/出貨>)

請改看六月重刊款&隱藏新款的排程表囉 ----------> 社團   /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