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暑假過的還精采嗎?

我的暑假經歷了第一次露營(喜)、第一次出國前剪壞瀏海(怒)、第一次去迪士尼(樂)、第一次送走這麼多小捧友(哀)拚了一間新的工作室^^Y

不過~對於工作時間很長的我們,工作室就像我們第二個家,所以對於這次的搬遷,大家都很期待也很興奮!

也因為求好心切,導致預算節節上升,所以在這裡要和大家喊話,還請多多支持我們9/8~17即將登場的早秋韓國連線啊!

 

 

▼ 請看9月韓國連線排程表,這次的滿額禮是看起來讓人暖上心頭的老薑皂唷

unnamed  

 

秋天是一個讓人很難捉摸的天氣

就像今天和昨天相比,根本是秋天後母心的最佳寫照

也因為如此~大家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想到洗手是每天最常做的事情

就把老薑入皂,讓大家在每次洗手都愛自己一次~

 

 

老薑暖暖皂

老薑可驅寒、去濕、促進循環。 適用:乾、中、油性肌膚沐浴用。

成分:新鮮老薑研磨、老薑粉、薑黃粉、酪梨油、甜杏仁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蓖麻油。

精油:薑精油、大西洋雪松、檸檬、山雞椒。

使用期限:18個月。

 -不添加化學劑,百分之百純天然手工皂-

 

 

這塊是我和老闆在討論蓋印的試驗品,所以您們收到的不會是長這樣滴~

Image00001  

 

 

 

老薑皂是使用天然的純薑精油和新鮮的老薑製成,老闆拍了她採買的老薑給我驗貨

一個個都是賣相很有氣質的老薑,比起乾扁扁醜醜的老薑,雖然價格比較高但老闆就是有她的堅持

這點跟我堅持自己拍攝穿搭照的想法有些雷同雖然不美,但很真實啊~~~

 

 

也因為有老闆的堅持,我們才有這麼【單純】的老薑皂可以使用!

沒有香精的老薑皂,當晾皂熟成時,薑的味道會因為揮發剩下淡淡的香氣,所以洗完澡身上是不會有薑味的喔~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希望自己一身薑氣凜人吧~~哈哈

 

沖水的時候會有一點微澀的感覺,但那是一種洗淨的感覺~~~

Image00003  

洗起來泡泡蠻多的~清潔力也很不錯!

而甜杏仁油、酪梨油都是非常親膚保濕的油品,所以洗感是溫潤舒適的,全膚質皆適宜。

 

雖然是老薑皂~~但是…………………..

洗的時候不會發熱喔~

 

洗的時候不會發熱喔~

 

洗的時候不會發熱喔~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因為有太多捧友問我會不會發熱了!可能大家都太想發功了!

 

不過~~薑本身有促進氣血循環的功效,所以將它入皂來幫助循環,循環好身體自然會暖和喔!

以上就是這次滿額贈的介紹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帶它回家囉~~~~~~

 

接著我想要來和大家分享MIW新的工作室~

分享的動機,其實是想讓大家看到商品從韓國空運到台後的歷程(笑)

就像買蛋糕會很好奇廚房長甚麼樣子的感覺.....這樣比喻對嗎 哈哈~

 

前陣子我PO出這面LOGO牆時~

大家都以為我們開店面了,但對於開店面,我實在有太多想法,加上口袋還不夠深

所以還需要再多努力個幾年,才能圓夢哩~~

我眼裡的LOGO和大家不太一樣,有很大的洋蔥,看得越久,鼻子越酸

畢竟在這麼競爭的網拍市場中,有大家相伴,已是再幸運不過了

感謝素未蒙面的大家,總是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打氣

最重要的是,大家每次荷槍實彈的熱烈的支持

懇請大家繼續用+1掃射我啊~~~

 

Image00005  

 

這裡是包裝組阿姨們工作的區域

她們的平均年齡號稱28歲

但個個身經百戰,也都有修改衣服的經驗

常常委屈她們幫忙長時間趕工,心裡真的過意不去,只能多給點加班費補償她們啦

在這邊也想趁機說些心裡話

泡菜人時常出包,我想大家都耳濡目染

所以在品管上,我們真的也花了很多心力,我也一再告誡員工

 

【無論甚麼環節,都須把自己當作客人】若是自己收到這樣的商品,領到這樣的服務

能微笑滿意,這才是我們應當做的事

,沒有不會犯錯的員工,所以偶爾還是會有瑕疵發生~

對於這點我深感抱歉,也必定承擔負責,這也絕對是我堅持親自客服的原因之一

因為商品售出後才是服務真正開始的時候

有次我聽到客人說我是這麼相信你們的品質,所以我沒有檢查就下水了~

誰知道商品會有瑕疵,下水後居然不能更換只能修補,真的太令人失望了!!

我心裡也是很難受,但難道最好的服務是沒有規則的全盤接受嗎?

但請您相信,當一個店家沒有堅持的時候,也是經營開始迷失的時候,服務及商品都會扣分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給予不完美一些不同的眼光

犯錯並不可恥,重點是收尾的決心及誠意,我們有,請不要失望~

 

 

 

Image00006  

 

這裡是進貨點貨的區域,我平常大多都在這邊走跳撿貨,也因為這些投入,讓我有信心面對客人的各種問題

Image00007    

 

這面牆是商品上架的區域,因為沒有進貨所以看起來很乾淨~一切就拜託大家囉

Image00008  

 

接著爬上2樓…………….

是小幫手們辦公的區域

Image00009  

 

還算溫馨的辦公區域,訓練小幫手心平氣和並且拿出效率幫大家處理訂單

目前一共有6個小幫手在幫大家服務~

2樓平均年齡號稱18歲

我目前有讓一位小幫處理網站線上客服的應對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她鼓勵,相信她獨當一面的指日可待~~

而我這個老幫,也需要愛的鼓勵啦~~~

無論如何,我也會繼續堅守客服岡位,即便有天我沒辦法再拍穿搭照了~

客服的路上還是會遇到我的~(怎麼有點恐怖的感覺)

 

 

Image00004  

 

這沙發是我和老吳一起買的第一張小沙發,那時日子也過的苦放在這別有感觸,莫忘初衷的提醒~而後面的平台則是我們最小的童工董事長彤比的活動區域,很大氣吧~~~~XD

Image00002  

 

最後是我辦公的區域,

面對我的電腦、手機比看老吳的臉多,您們就知道我對大家的愛有多深啦~

 

只是可能用眼過度,還是坐月子時看步步驚心哭太多,讓我的眼力大退~

好幾次我都夢到我失明了,抱著彤比和老吳痛哭,悔不當初

但一起床還是先看手機........................||

Image00001  

一直非常想要得拍照區是這次工作室的重點~~

但還沒有佈置完成~~~(佈置的平衡點真的很深奧啊XD)

所以 就先留點伏筆吧 :P

Image00010

 Image00011  

這就是我們新的工作室,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空間處理大家的大小事~

今天聽廣播的時候,聽到太陽地球還有銀河界的介紹~~~

數據我忘了,總之地球是這麼小,人類更是渺小,但您們在MIW絕對是最大的,沒有您們沒有MIW

這一點都不狗腿,認真地感謝大家這一路的扶持~

我們會更努力滴

再過幾小時要出國了~~韓國連線見囉

在這之前先到粉絲頁留下您對這次韓國連線的許願吧~~~許願抽獎送老薑手工皂唷GO

晚點新網站也會全新改版上線唷(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