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啊~真是好一個奸詐的季節(-)/

不知不覺中,連線又呈現了爆款的局面!眼看明晚就要收單了,YA就是明晚!

就讓我來幫大家總整理一下這次的連線推薦吧★~★

首先,就先從大家最愛也必備的牛仔褲單品開始

1503-065 淺藍刷色破損彈性牛仔褲(上排)

1503-066 深藍直筒彈性牛仔褲(左下)

1503-026 仿抓皺刷色微破損牛仔褲(右下)

我把以下這三款放在一起作比較,這是因為它們都是建議穿合身的版型。

我個人覺得上排這款淺色褲子,真的是難能可貴的顯瘦!顯瘦的關鍵在於兩側的陰影讓這腿型不會放大,穿起來一點也不輸深色款的修飾度!

若是不喜歡刷破造型,那左下角的純色牛仔褲就是您的首選,臀復的包覆性真的很不錯,刷色也是令人安心的顯瘦!

至於右下角那款,未拍穿搭就很多捧友先下手了~~~原因不外乎是刷色和破損作的都很恰當好處,尤其我最喜歡它小腿的刷色分配,讓整個腿型看起來比較服貼且更顯俐落!

1  

 

至於以下這兩款是比較接近BF的褲型

1503-113 淺刷色破損彈性牛仔褲(左上)無法追加斷貨

1503-179 破損鬚邊褲管彈性褲(右下)

2  

 

但不同於一般沒有彈性的BF褲,比較不會有過於寬鬆的感覺,

挑選尺寸時,建議讓臀和大腿那邊寬鬆一點,視覺上會更加顯瘦!

左上的補丁款比較硬挺,若是下身肉比較鬆軟可考慮拿這款,包覆性比較好!但大腿比較粗的人我就比較建議拿右下那款~~

 

因為右下款整體的刷色我很滿意,尤其大腿那邊處理得很漂亮,有視覺修飾的效果~褲管的鬚邊也很修飾腳踝~~不折褲管也很有特色!

所以我自己是私心偏愛右下款,也忍不住多搭了幾套,最後順理成章自肥哩

1  

 

接著要來介紹兩款白褲啦~~~

1503-067 刷破彈性牛仔色褲(左上)

1503-029 顯瘦雙拉鍊口袋內搭褲(右下)

3  

 

大家都知道白褲是韓妞最愛款,款款穿搭幾乎都有白褲的蹤影,但這是因為她們的腿都又直又瘦,怎麼可能不顯瘦阿!(拍桌)

 

我說這白褲就是要給像我這樣腿肥的人穿起來都顯瘦才是真顯瘦!

我逛了兩天才找到上排這款破損白褲,首先它的彈性真的非常之好,大片的破損的設計讓白色的擴張力大大減弱!

真的穿上有見證奇蹟的感覺,我真的沒有廣告不實!放上MIW的商譽,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放開心胸來嘗試這款白褲,保證10秒變清爽韓妞啊~~~~~

 圖像00096  

接著是下排這款內搭褲,很多捧友問:『這款內搭褲可以整件露出來嗎,而不是一般要搭長版的內搭褲嗎?』

答案是可以唷!因為這款布料不是很薄的那種,所以單穿不會很害羞,腿型也不會太貼地導致原形畢露!就看您自己的身型有沒有本錢這樣露~~~

只能說這款布料的延展性和質感真的都很優秀!所以兩色我都自肥啦~~~~~千萬不要漏勾啊!千萬不要漏勾啊!千萬不要漏勾啊!

美編後_00064  

 

說到每年流行的風格,有時候真的不太敢恭維,畢竟人人非麻豆,不是流行甚麼就一定可以駕馭妥當~

這一不小心啊~~就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眼光投射中

但今年流行的寬褲,真的超平易近人的啦~

寬褲不但大大可以拉高比例,對於下半身腿型臀型很差的捧友更是加分

版型可說是上班休閒兩相宜

比例好的人搭甚麼鞋都百搭,比例不好的人千萬不要鐵齒,最好搭有跟的鞋子看起來才不會有反效果!

但我自己非常建議搭配厚底或是高跟鞋啦~~~~

畢竟顯瘦這種東西~有在嫌多嗎? 除非您的腿又直又細~~那真的搭拖鞋都好看

總之~~能跟上這樣的流行真的很開心,選擇上也很多~不論長短、材質,都能讓寬褲插上一腳,

畢竟寬褲真的是肥腿之福音,萬一流型高腰合身褲,那真的是要煩惱了…………

這次就選了三款寬褲給大家點菜,一款短,一款長,一款牛仔。

三款各有不同的風格。

1503-063 質感西裝布料長寬褲(上排)

1503-018 西裝布料氣質寬褲(左下)

1503-091 百搭牛仔寬褲(右下)

4  

很多捧友都問到上排款和左下款有甚麼不同?

1.  長度不同褲長94CM VS 褲長87CM

2. 上排有拉鍊且小腹的抓縐比較多(小腹較大比較不適合),左下鬆緊帶且小腹的抓縐的折度比較少(適合大部份人但太瘦的可能會覺得鬆緊帶不夠緊)

3. 上排材質雖然也是西裝布料但棉質成分比較高一點,而左下的是屬於比較薄的西裝布料材質。

所以~穿起來的垂墜度也不太一樣~~把穿搭放再一起比較大家應該比較看得出來差異性哩~

而右下角的牛仔寬褲,屬於合身高腰LADY的款式,搭配襯衫我覺得很有熟女風味,牛仔也很百搭,視覺更加清爽些~

所以這三款寬褲真的各有千秋啊!若是對寬褲不太熟悉的捧友,非常建議先入手左下那款,我覺得身型上比較沒有限制價格很實惠唷~~~~

 

講到褲款尾聲,還有一款一定要推的就是這款蕾絲短褲!

1503-176 百搭層次蕾絲短褲 黑色 粉杏

1  

這款式其實找了好幾天哩~~

但有些彈性、長度、或是蕾絲的質感,就是不得我心~

還好在最後一天終於被我找到了!

三層蕾絲的質感很好,下半身較肉的捧友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很緊繃,因為褲子有不錯的彈性加上A字版型更加修飾~

無論搭配短半或是長版的單品都有不錯的效果也是很方便的懶人單品~~~

大大推薦一定要入手這款,一路穿到秋天都沒問題啦~~~~千萬不要漏勾啊!千萬不要漏勾啊!千萬不要漏勾啊!

 

當然這次~還有上這款有三色的西裝布老爺褲款,我覺得熟悉老爺褲版型的捧友就知道這有多好搭~~~

大屁屁女怎能錯過!重點這次的款式還分了三個尺寸給大家挑選,就更能挑到適合自己版型的老爺褲

我強力推薦入手直紋褲~~~知性又顯瘦唷

2  

然後未演先轟動,大家被店員燒得不可收拾的綁帶休閒褲還要介紹嗎~~~~我看就不用了吧~哈哈!

1  

 

說完褲裝都已經這麼一堆了~~~

這時真的就很羨慕谷阿莫的效率,9分鐘說完8集哈利波特~~~~

接著來看洋裝吧~

這次找了很多款洋裝,最引起迴響的好像是這套

 1503-166 美袖復古蕾絲洋裝

 

1  

 

其實我本人對蕾絲真的很挑剔!

因為很怕變成阿花或是窗簾布景~~~

這款的彈性不錯,蕾絲的質感也很好,三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色了~~~~

穿起來很襯膚色,又低調的讓人無法不留下眼光

沒有多餘的珠飾,就是簡單的蕾絲剪裁,加上那好美的袖擺

粗手臂女也可以很安心啊~

圖像00004  

若是要有腰身就可搭配上抓縐腰封~~~搭配起來更顯古典

1503-160 質感抓皺綁帶腰封(6色) 這裡我搭配的是黑色

圖像00005  

腰部有鬆緊帶作腰身,所以不搭腰封也是自然好看~總之就是很自然不作作的一件蕾絲洋裝啊

圖像00014  

 

由於洋裝喜歡的實在太多~~~接著就來拼一下口袋名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免得一一介紹下去,要寫到明天收單前了,我真的好邪惡,但洋裝真的好方便,出門不用想太多啊!

1  

真的要厚臉皮的說~~~

它們真的款款都很顯瘦又簡約,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但耐看又更顯氣質~~~

除了上面提到的這幾款洋裝和個別介紹的單品外~~~~

我要很邪惡的分成外套類/裙裝類/褲裝類/上衣類來拼圖分享~~~

方便大家比較啦~畢竟大家誠意十足但預算有限我瞭解~~尤其衣櫃應該都還沒換季好吧XD

外套類

若是真的預算緊到一個地步,那可以考慮右下那兩款,真的是好搭到爆~~~

1  

 

左下的白色風衣外套我一直很想要這個顏色,穿起來好亮好有氣質~~

雖然其他兩色真的也很美~~總之真的很兩難~~

小香風外套彈性好穿一點也不會刺癢~又好搭配,難以割捨~~~

右邊的外套拍起來沒有很好看,但實品穿起來真的很得我意,質感滿分!

1  

  

裙裝類

若是真的預算緊到一個地步,左下的雪紡背心裙一定要帶,可當洋裝單穿也可以搭短版上衣就變成另一套洋裝實在是太好配~~~~

右下角的帆布群真的是大屁屁利器,太修飾太修飾太修飾!

1  

褲裝類

不囉唆~就這三套~~~

市面上大多的吊帶褲版型有的都太合身了~

穿起來凸顯小腹和臀部,實在是青春不起來啊~~

但這款的版型比較寬鬆,胸前拉鍊設計也很方便穿脫~~

對於臀部比較有肉或是腿型不佳的捧友~

真的是絕對不可放過的一款~~就連孕媽咪我覺得都很適合

 

接著是中間那款蕾絲內搭褲,超美的腳踝蕾絲設計,無論搭配甚麼風格都很加分~

如此心機~真教人難以忽略~~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而左邊的彈性短褲 彈性很好,褲長不會太短,褲管的部分也不會貼合,完全修飾大腿線條

簡單的造型也相當好搭配~幾乎不會有NG的狀況發生

1    

上衣類

這區塊我選了很久……………….

很認真說,希望您們有預算可以帶至少3款~例如 簡單百搭的氣質條紋款

超耐看的圖騰雪紡上衣 以及 可以兩種搭配方式的長版襯衫

當然若是真的預算有限~就推薦您入手這款 超可愛的米妮點點 棉T吧~~~~

彈性好~~~長度也夠遮小腹,兩色就夠令人啾結的

1  

 

最後~~~~我們就用厚片人單品結束這次的連線推薦吧!

孕媽咪也可以考慮這個區塊唷不過要注意一下腰圍的標示~~~

(其實還漏了這兩款星星洋裝32號洋裝

而薄片人您們就不要在呼喊了~~!這次就不安排您們的統整哩!

1  

 

真的要說~~~沒有寫到的單品真的沒有不好

只因為寫到這邊~還沒整理飾品和包鞋~居然就已經花了我4個多小時的時間~~哈哈!

我真的是自謔又沒功力希望這篇整理文對大家挑款有幫助XD

最後,要再溫馨提醒一下~要加入社團才可以看到連結內容唷~~~

連結沒有壞唷.....................

 

單品照請點這裡

 

穿搭照請點這裡

 非常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韓國連線為大家挑選的商品~~那就是我們最大的榮幸哩!

 

然後~您們知道這次換季最開心的是誰嗎~~~

是我們的高級搬運工老吳啊!肩膀變的超輕盈低~

CIMG2961  

最後附上這次的排程表和摸彩活動給大家參考~

非常感謝給MIW機會(大鞠躬) 不要錯過收單時間囉~~!!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