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肯定與鼓勵讓我有了上一段美好的寫文經驗

想著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決定大心地推出隱藏款推薦文,方便各位太太們點菜(奸)!

還記得11月底時,那時才剛開放結單沒多久,就有許多太太再詢問,隱藏款何時會上?

原來是因為12月的聖誕和跨年假期,太太們的需求量特別大,

於是,我趕緊上了一張新款小拼圖出來撐場面,

沒想到產生如此熱烈的迴響,鞭策我們上上下下開始準備

提早1星期開始這次的連線重刊&新款追加~

10385396_1009289455753309_1676945980520269610_n  

 

這次的隱藏款我自己也被燒中好幾款,

列清單的時後糾結了好久~

不過,認真說大家不要太羨慕我豪邁的清單~~~~

雖然這些衣服都是我賣的,但我上有老吳下有坪數,所以我的清單能成真的大概只有一半吧~~

偷偷說,我有時候都是穿瑕疵品呢(拭淚)~~~~不過這也養成了我樂天的個性~~

我真的不在乎,只要有分給我就好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濃縮夢幻清單吧 (TEMPO可能會有點快/社團成員才看的到連結內容)

 

 清單一:1411-173 大頭喵雙側口袋長版棉T  

 這款有四個顏色,黑/深灰/淺灰/白,基本的讓人抓狂,不知道該挑哪色好||

未命名_meitu_1  

折衷之下最後我想我應該會挑深灰!但老吳說淺灰我穿起來挺年輕的

太太們不用擔心貼臀貼小腹,因為版型算是寬鬆兩側有口袋也很方便耍帥~

質感很好的長版T總是特別適合忙碌或是懶惰的我們!像我就會選擇搭個靴子中和太可愛的感覺,

最後重點還是在於~~~

那蝴蝶結大頭喵實在是太吸睛,保證穿出門大家都會說,小姐妳的喵好可愛~~~

也會很受小孩歡迎唷~~~~有更加分嗎!?

10628576_1015051378510450_6417637270081842347_n  

 

 清單二 : 1411-164 長版流蘇麻花毛衣

 這款有黑/咖/深灰三色,我這次很熱情的三色都拍了,但拍完我三色都想要....................

喜歡這款的原因有兩個~

一是麻花造型讓單調的毛衣看起來不會那麼膨脹,

二是流蘇拉長了比例

先說~以我162CM來說,這款穿起來真的不會曝光!

因為那些流蘇真的很給力,穿起來若隱若現的,反而增添不少女人味!

我拍了3種穿法來證明他的實搭性,雖然都很基本,但老話一句,簡單就是耐看啊!

未命名_meitu_2  

現在看起來咖色是最受歡迎的,其實我心裡也是再猶豫咖色和深灰啊

有捧友問到穿這款寬版上衣時,要搭甚麼外套比較好~~~~

我自己覺得搭羽絨外套或是隱藏款的繭型排釦外套,都不錯唷

重點是天氣不那麼冷的時候,裡面搭款發熱衣配個長靴就很OK拉~

未命名_meitu_3  

 

 清單三 : 1411-192 甜美綁帶蕾絲長裙

 又到了選色時間了,我知道大家都有選色障礙,所以我們要多多練習,

這款有6色,我很捧場的拍了5個顏色,拍到最後老吳都翻白眼了(他真的很壞心,但他是賢夫)

其實我是個很低調的人,像蓬裙紗裙這類單品,我真的很怕穿了會變成38機~

但這款真的穿起來很有氣質,重點是不是太膨,所以也不至於太可愛或是有膨脹效果~

排除自我感覺良好,老吳也說: "雖然這不是你平常的裝扮,但真的滿好看的~"

未命名_meitu_4  

只能說黑色百搭/酒紅悶騷/深灰沉穩/咖色個性/粉性甜美啊~~~~

搭配性也很多變化,就看自己喜歡的風格囉~

 

 清單四 : 1411-202 氣質綁袋寬條紋洋裝

 又要呼叫條紋控了,很抱歉每次都不能放過你..........

都怪條紋太深得我心!無論是細條紋或是寬條紋或是曲線條紋,只要版型好,甚麼條紋都不顯胖

未命名_meitu_5  

這款洋裝的材質很特別,有點像比較粗的毛巾布,請原諒我如此直白的形容,

因為不這樣說,怕妳們感受不到它的特別啊~~~

不過,質感一點也不粗,這點可以請大家放心

只能說雖然是棉質,但穿起來卻很挺,這就是我們肉肉女的菜

加上綁帶的畫龍點睛,做出了腰身,就更加修飾了~

黑白比較強烈所以算比較有個性感,而灰白卻柔和地很有氣質~~~~

目前看來是不相上下

還有內刷毛唷~~~~~~

1  

 

 清單五: 1411-179 質感線紋綁袋洋裝

 之前貼隱藏款小拼圖出來,就好多人被這款灼傷了

 經典的線格紋,總是不敗的耐看款式,

一件式洋裝更是大家的最愛,無論上班約會喜酒攤,都很能撐場面啊~

重點是這四個字"不退流行""不退流行""不退流行",快入手吧

謎之聲: 這款的介紹好短..........真偷懶............

拍桌!因為真的好看哪需要太多廢話~

 

未命名_meitu_6  

 

 清單六 :  1411-166 大翻領雙口袋洋裝

這是一款適合各種身形的好個性單品

兩側有口袋,版型寬鬆,所以孕媽咪也可以穿得隨興又舒適,

比較纖瘦的身形,可以繫上腰帶,就有拉高腰身的效果,

不繫腰帶就是一種比較休閒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這款算是帶點日系的簡單風格

基本上非常好駕馭,領子可以翻下來一點卡肩,也很好看

只是我覺得我肩膀比較寬,還不如這樣慵懶的擺著,還比較修飾肩線~~~

 

未命名_meitu_7  

 

 清單七: 1411-199 質感兔毛背心

很多人都會擔心,兔毛背心會不會掉毛,會不會難清洗

基本上,一款質感好的兔毛背心,不去拉扯都不會嚴重掉毛的,

至於清洗,我個人覺得就是久久送洗一次,也不至於傷荷包,又能保證衣物的品質,

及延長衣物的壽命,尤其像這種兔毛背心,幾乎每年冬天都要來一槍

幾乎不退流行,搭牛仔褲好看,搭洋裝也好看~就連搭最簡單的棉T都有型~~~

搭配上不傷神,質感貴氣滿分,不推薦怎麼行呢 ?

至於保暖度的問題~我個人覺得毛料的厚度還不賴~

但若是風大,還是要搭外套或是厚衣~

畢竟每個人對冷得忍受度不太一樣

總之,這是一款可以穿漂亮也有基本暖度的實搭商品

喜酒攤尾牙攤,就讓這款幫您撐場面吧!

至於有捧友提到三色我推哪一色~

我自己是滿愛灰色的氣質,但大家一直說粉色穿起來氣色很好~~~

大家真的好壞啊!選色時不如考慮一下自己常穿的單品顏色吧!

未命名_meitu_8  

灰  

 

 清單八: 1411-214 雙口袋線紋長版上衣

這款上衣的彈性不錯

胸前的兩個長型口袋,還畫了不同的線紋,

來降低紅色線紋的膨脹感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配色,

看久了不膩也挺活潑亮眼的感覺~~~

線  

但黑白款也是很耐看,不過又是另一種感覺~~~

總之,這款質料很好,質感很加分!

可以遮小腹屁屁都沒有問題,

我搭了一款皮裙內搭褲,是比較甜美帥氣的感覺~~~

另一款黑白則是搭配太空裙內搭褲,顏色真的超配的~

就像套裝似的~~

線2  

未命名_meitu_9  

 

 清單九 : 1411-194 假兩件式針織圖騰洋裝

假兩件式實在是太方便了~~~

一定是我太懶了,我很常被這種單品迷得團團轉

內裡是背心的樣子,外面則是很素雅的針織外罩~

裙襬的圖騰簡單中又帶點藝術感(笑)

總之就是很耐看~~

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款式!

內裡和外罩的彈性不錯,我想一般6-7個月的孕媽咪都可以穿低~

後期有時候真的大的太快~~~就因人而異囉~

未命名_meitu_10  

 

  清單十: 1411-217 百搭微立領裙擺羅紋洋裝

這款彈性極好!真的很好..........

料子算是有點厚度的棉質,穿起來很舒適保暖,

雖然全素沒有花樣,但可以稱得上是主角也可以是配角~

下擺的裙襬很甜美~

重點是可以當作小洋裝穿唷~以我162的身高不會曝光

或是外搭選擇長一點點滴,就更安心囉!

7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吧~小腹屁股遮得很漂亮~~修飾度超讚的!

9  

 

 清單十一:1411-221 深刷色顯瘦彈性內刷毛牛仔褲

這款深刷色一看就絕對顯瘦!

加上褲子的彈性很好,我蹲上蹲下一點也不憋,

包覆性超讚,整個有被拉提的感覺~

崩壞的下半身被修飾的好安心~

我個人覺得這款穿合身一點比較好看,

我膝蓋的肉和小腿比較胖,

但我穿緊身,卻不會不舒服!也很修飾~~~

一下子就占據我心了!

而且~這款版型比較大一點,我居然能穿S號耶~~

整個感覺好光榮~~哈哈!

總之好的褲子真的能帶你上天堂啊!

和我一樣下半身肉肉的捧友,千千萬萬不要錯過啦!

未命名_meitu_11  

 

  清單十二: 1411-220 百搭立領條紋上衣

差點就漏了這款!!

剛剛洗澡時一直反覆再想,我好像漏了一款一定要推薦的,

妳們就知道這款有多讚了!

沒錯~它看起來很平凡,但想要搭配時往往衣櫃總是少了這一款,

但這款的料子很好,不是很薄的棉,且彈性極好,

所以也不局限只能做為內搭,

我自己就拍了單穿的感覺給大家看,

不會太貼,適中的立領讓脖子很自在,但有一定的暖度,

兩色都很百搭,一定要+下去...................(回音)

未命名_meitu_15  

 

 

因為今天說好要分享濃縮清單的~

所以接下來,再拼一些我無法個別介紹的愛將~~~~

未命名_meitu_13  

未命名_meitu_14  

未命名_meitu_16  

未命名_meitu_20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推薦分享,

希望還對大家的口味哩~~~~~

 

最後還是要感性的謝謝大家,總是對我們充滿期待

我們能做的,就是秉持初衷將服務做得更好

不辜負推薦MIW的每一位客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還能拍多久,偶爾也會膚淺的擔心起自己即將老去的事實

雖然老吳常打我臉說" 你以為你靠臉吃飯喔!" 哈哈哈~~~~

但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不嫌棄,才讓我有了拍穿搭的開始及勇氣

現在居然還寫起文了|| 

最後附上這次禮物誘惑您們~~~~~~哈哈~~~

12/11 19:30收單唷~~加油加油!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份特別且獨一無二的限量禮物唷!

以後說不定在路上可以拿包相認

輪撥2  

 

♤社團基本購買流程說明:


1) 登記前請先閱讀置頂貼文,請加店長好友&申請網站會員

2) 開放結單(12/12 17:30)後,登記現貨的捧友需再12/16前完成匯款,逾時現貨就會分配給追加優先匯款的捧友唷,以利出貨順暢,還請見諒!

3) 付款、出貨等預訂日期請見排程表,開放結單/付款期限/出貨都惠有簡訊提醒,謝謝!

粉絲頁抽MIW專屬禮物留言區(有期限)http://ppt.cc/N3fv
單品照相本(請統一登記在此)http://ppt.cc/t0hg
穿搭照相本1(連線款)http://ppt.cc/R79q
穿搭照相本1(隱藏款)http://ppt.cc/2tBb
部落客穿搭文分享(下週起陸續後補上連結)http://ppt.cc/D-hr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